頸椎病的定義是什麼?精確睡姿枕有用麼

2022-08-01 19:10:12 字數 4131 閱讀 8989

1樓:蘭池居士

頸椎病完全是生活出來的疾病。

頸椎患病是因為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生活習慣動作而生活出來疾病。頸椎病和其它任何疾病都不一樣,其它疾病可以傳染引起,唯獨頸椎病是自己主動找病而得的。是各種不端正的體態習慣日積月累慢慢的積累形成的疾病。

人體本身具有非常強大的自我恢復功能,但是,在長期不正確的姿勢影響下超過了人體自我恢復功能所能承受的極限,人的自我恢復功能就會出現障礙。而人的不正確的習慣動作一旦轉變為人的自然習慣動作時,再想恢復正常時就會難上加難。這樣,即頸椎受內外力(人為的例如長期低頭)的影響,造成頸部肌肉勞損和痙攣性的改變,肌肉的拉力就發生了不平橫,而內外力不平衡的拉扯就造成了頸椎骨的錯位,進而造成椎間管狹窄,就必然擠壓脊髓,就會出現頭暈,噁心,行走不穩,而摔倒等症狀。

錯位的頸骨擠壓了頸動脈血管的正常供血,就會出現眩暈,噁心,心慌,摔倒,耳鳴,突發性耳聾等症狀。神經受到擠壓就會出現疼痛,麻木,無力,發涼,關節活動受限出現疼痛等症狀。韌帶,軟骨,肌肉受到擠壓均處於不正常狀態,使頸部個系統均發生了器質性改變和損傷,最重要的器質性變化和損傷就是:

「頸椎骨錯位」.「頸椎生理曲度變直或者頸椎生理曲度反弓「 . 」寰樞肌肉拉傷」,也就是說(在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動作影響下)人為的改變了頸椎原來的曲度和形態,從而產生了一系列臨床症狀,這就是頸椎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準確的定義,但是我們平時常說的頸椎病,其實是一系列的症候群,它主要是指當頸椎發生退行性病變的時候,頸椎弧度降低,導致頸椎失穩、移後會引發包括神經、血管、脊髓區域性的軟組織等產生一系列的症狀,我們統稱為頸椎病。

3樓:村悅時空

頸椎病就是你的頸椎向後突出,有時候可能會你的後就會有一個大包。你可以給你的計步下面墊一個比較高的東西,他會睡起來更舒服。

4樓:矯情姐

精確睡姿枕,符合人體工程學,有矯正作用。

5樓:葫蘆娃

精確睡姿矯正術的核心在於:以循序漸進為基本原則,通過逐步緩慢地調節枕頭高度的方法,慢慢將變直、反弓或側向扭曲的頸椎糾正回正確。

6樓:在秋霞圃點頭的花椰菜

你是脖子一扭一扭就疼,暈,不好,嗯還有吐。

上班族頸用精確睡姿枕可以修復頸椎嗎?

7樓:妙慧姐姐

可以的,適當運動,在家裡也可以爬著走路,那天我教一位朋友,他對我四天就有感覺出來好很多。

張醫生精確睡姿枕對矯正頸椎真的有效嗎?有誰用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啊,人家有三國發明專利,國家知識產局可以查證

精確睡姿枕為什麼能恢復頸椎曲度?

9樓:杯酒清茶

那是因為這種枕頭本身就是按照人體頸椎的生理曲度設計和製造的。

10樓:五灣山人

張醫生的精確睡姿枕不錯,公司好的年輕人在用。屬於剛開始睡不習慣,後面就好有明顯改善的那種。

記憶枕和精確睡姿枕哪個對頸椎更好?

11樓:哦房子

我覺得記憶枕對頸椎實際上是更好的我其實以前買過這種記憶枕感覺睡著非常舒服

12樓:秋實

我覺得是精確,睡姿針對更最更好,一般來說,睡覺的時候頭部地方應該凹陷凹陷一些,而在脖子地方,枕頭因為稍微高一些,這樣睡覺更舒適,當然,最簡單的辦法是在枕頭邊上,再加一個小軟枕,也是可以的

13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那個近一點應該比較好噢,我聽別人說這一點是對那個頸椎確實又起到了一個啊,緩解那個加速迴圈血液迴圈的一個作用,緩解疲勞。

14樓:小娟娟

我覺得這種宣傳有什麼記憶功能等等的都是噱頭而已,就是一種心理作用。

15樓:律政巧佳人

首先我覺得記憶枕是子虛烏有的一個事情,精確睡姿整可能矯正你的睡姿。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睡姿是讓頸椎有所承託,精確睡姿枕可以讓人無論側睡或者仰睡都能很好承託。

17樓:莽也

精準睡眠枕相對更好一些,記憶枕我用過感覺不管用,頸椎還是不舒服,就是一個概念。

18樓:戀星雲月

我覺得精確睡姿枕才是重要的,這樣對矯正自己的頸椎有很好的作用,長期使用記憶枕的話,你的頸椎處於正常的狀態,會變形,而且記憶枕的材料很不好,都是使用多種材料化合物,合成長期睡的話對身體不好

19樓:佴覓露

一整根精確睡姿枕,哪個對頸椎更好?應該是精確睡姿枕,因為記憶者應該是對腦子比較好,的確是資政,應該是對身體比較

20樓:綠葉的生活

我覺得記憶枕還是比較好一點的,我們通常是整冷子皮的,你也買一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精確睡姿對頸椎更好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2樓:月壇

這就要看這兩種枕頭哪一種適合你,像這種枕頭沒有什麼哪個更好,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3樓:祝你平安

我覺得都不是很好,買六斤黃豆做個小枕頭,對頸椎有很好的作用

24樓:星雲裳

我個人認為精確睡姿枕對頸椎比較好。

25樓:殳思蓮

其實我覺得記憶枕並沒有什麼用,對競爭頸椎來說,只是商家用來賺錢的噱頭,說對頸椎好就可以多賣的只姿勢,怎麼能按要求去睡呢?我也沒有聽說過。而且睡覺都是不由自主地知姿勢怎麼能按要求去睡

26樓:橙哥太善良

我覺得記憶枕頭更好,這個它可以根據你平常的睡姿及時調整你的睡覺的角度,對你的頸椎最有利

27樓:李奧

記憶枕和精確睡姿枕哪個對頸椎更好?記憶枕頭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張醫生的精確睡姿枕,感覺那才是真正有用的頸椎枕。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得看個人需求吧,身體狀況不同,可能要求的枕頭也不一樣,聽聽醫生的建議可能會更好

30樓:完珹

兩者相比較肯定是精確睡姿枕對頸椎好

上班族頸用精確睡姿枕可以修復頸椎嗎?

31樓:咔嘰不咔嘰

頸椎出現問題了,只能通過醫學手段來**,睡姿枕頭只有預防頸椎病的效果,並沒有修復的作用,頸椎出問題了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32樓:蘇煙是我

符合人體工程力學,對頸椎能有所承託,比如張醫生的精確睡姿枕,對頸椎就十分友好。

精確睡姿枕和普通枕頭有什麼區別?

33樓:來自首義園甜美的木蓮

精確睡姿枕整個枕頭的4個部位,包括頭部、頸部和左、右側臥部分,全部高度都分別可調,並提供10個角度全面可調,能個性化、人性化精確匹配任何體型,使人無論仰臥還是側臥,都能將頸椎保持於最符合生理、最正確的狀態。

34樓:淡淡啲緈諨

睡姿枕比較軟,普通枕沒有睡姿枕的好睡

35樓:睿睿媽媽說天下

保證你的姿勢準確把握住機會獲得價值和社會發展計劃委員會主任

36樓:

前者有記憶功能,後者沒有!前者貴,後位**實惠!

37樓:自欺欺人丶

外形上區別蠻大的,高度角度可調節,是根據人體工程力學原理設計而成,仰著或測著睡頸椎有所承託。

38樓:

我覺得精確的睡姿枕高度有按標準來做工,那樣頸椎不累還會因為枕頭好可以保護頸椎,要是普通枕頭高低不同,是人們隨心所欲拿來枕,那麼枕頭高度不是高了就是低了,高了或低了都是對頸椎不好,所以最好選精確睡姿好。

怎樣能讓頸椎恢復健康?精確睡姿枕有用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張醫生的精確睡姿枕不錯,公司好的年輕人在用。屬於剛開始睡不習慣,後面就好有明顯改善的那種。

頸椎病的最好鍛鍊方法是什麼呢,頸椎病有什麼鍛鍊方法

此方法經常練習可以改善頸部血液迴圈,鬆解粘連和痙攣的軟組織。無頸椎病者可起到預防作用。做操時注意不要動作過大!1.準備姿勢 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臂自然下垂,全身放鬆,兩眼平視,均勻呼吸,站坐均可。2.左顧右盼 頭先向左後向右轉動,幅度宜大,以自覺酸脹為好,30次。3.前後點頭 頭先前再後,前俯時頸項...

頸椎病有什么症狀,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總是肩頸痠痛?趕緊來自測你的頸椎病到了幾級 頸椎病有什麼症狀 頸椎病症狀有很多,主要表現為脖子疼痛,僵硬,活動受限,更為嚴重的則表現為頭暈噁心,手指發麻,甚至當壓迫食管時出現吞嚥困難。頸椎病已經成為常見的白領疾病,對於一些症狀較輕的頸椎病症狀,可以通過按摩以及鍛鍊方法來進行 可以痊癒,對於症狀比較嚴...

頸椎病表現在什麼方面?頸椎病有什麼表現

頸椎病的臨床症狀較為複雜。主要有頸背疼痛 上肢無力 手指發麻 下肢乏力 行走困難 頭暈 噁心 嘔吐,甚至視物模糊 心動過速及吞嚥困難等。頸椎病的臨床症狀與病變部位 組織受累程度及個體差異有一定關係。頸椎病前期就是單純的頸項部僵硬的偶有痠痛,休息後可緩解,嚴重點的會常伴有頸項部肌肉僵硬痠痛,自我無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