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作經驗者請指教!!英語專業的請進!!敬請來解答一下我的疑惑。本人感激不盡

2022-08-01 20:45:17 字數 2609 閱讀 6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事過國際**,希望我的解答可以給你點幫助:

1.英語專業的證書,就是一張門票!如果你要進入大公司,沒有這門票,恐怕是行不通!

通常這些招聘的人都會認為證書是對你學習能力的證明……然而一些小公司則看重的是能力,沒有證不要緊,只要你能在考核過關,他們通常會出些題目來考你,例如,首先你要來個英文的自我介紹,然後招聘的人就會開始問你些有關工作的問題,有關你的性格問題,有關你對工作的態度的問題等等。

2.英語行業有很多種,如果是做翻譯,恐怕要求是需要高一點,這個不可能給你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的機會了,你要麼就精通,要麼就走人……但是如果是做外貿的話,英語要求不算高,特別是你們英語系出身的,拿手絕活了,跟老外對上幾句,應該不是問題吧?還有就是寫email,也應該不難的,老外做生意,要求效率,書寫英語不用很正式,隨和點,簡潔點就ok了!

3.證到底有多重,就要看你選擇的什麼工作了!你的選擇方向決定了你的證件的重量!

4.你有自信,這已經勝於一切了!而且如您所說,你的英語能力強,不妨滿懷信心去面試吧,如果遇到那麼一個公司,說你沒有專八,那麼你就鼓起勇氣來,先用強有力的中文說服他們,讓他們知道,專八只不過是一張紙而已,真正有用的人才就在他們面前!

2樓:匿名使用者

1.找工作到底看重什麼

看重的是 學歷、證書 以及(最最重要的)實際能力

考的一些「證件」重要嗎?「證」到底有多重 ?

「證」有一定作用,但是作用的大小看你所求職的工作 有時會非常大 有時乾脆不客氣的說毫無作用 但普遍地「證」對求職都有一定的助益

對於英語證書而言

求職英語工作有一定助益 而非英語工作有時就真的毫無用處

2.一般國內的工作對英語能力方面的要求到底有多大?如果是從事英語行業呢?

看什麼工作,而且看你在什麼楊的企業 和 你求職的工作處於哪一層級

譬如普通的外貿員的話大學六級,甚至四級就足夠了,因為其實沒有什麼太難的東西 只要把**術語以及和產品相關的術語搞懂就行了 所以很多別專業的人也可以強你的飯碗的

從事英語行業當然就重要一些 比如有些翻譯公司招聘的就一定要專八 還有當英語教師一定要專八

3.,「證」到底有多重要?考證到底意義何在?

「證」有一定作用,但是作用的大小看你所求職的工作 考證的意義在於增加你的就業砝碼 僅此而已 它並不能保證你一定就業

4.請問,拿到專八證有何意義?

專八證書的意義在於增加你的就業砝碼 僅此而已 它並不能保證你一定就業 它可以讓你具有應聘一些特別強調英語水平,特別在乎專八的職業的資格

有了專八能找到好工作嗎?

有了專八連找到工作都不一定還談什麼「就能找到好工作」

有了專八人生就能徹底改變嗎?

關鍵看你的能力了 證書只是一個敲門磚而已

建議: 就像2樓說的那樣 有證總比沒證好 既然你有資格、有機會參加考試 你還是努力去考一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專八,對於英語專業來說,沒有是不行的!我剛畢業的,深有感觸。在我拿到證之前,真的很難啊。

有工作經驗者請指教!!英語專業的請進!!

4樓:

一樓說得很對,英語對工作和發展前途來說,那是相當的重要。絕對不能忽視。 為了考四六級而學的英語在工作中用處不大,應該自己學一些商務英語、工作英語之類的。

好像《西雅圖工作英語》不錯,最近我有同事買了,說值得一學,你可以試一試。

英語專業的請進!!有工作經驗者請指教!!有資深的大學老師嗎?或者已經就業的大學生朋友!

5樓:我的麒麟草

我是英語專業07年畢業

專八證書當然要了,你是英語專業的,專業八級就代表著你的實力(並非說沒有專八證書者實力就不行)要想從事英語相關職業,且對英語要求較高的職業,一定要有專八了!除此之外,可以考個翻譯資格證書,catti 或者是上海中口或高考。我建議catti,人事部發證,和職稱掛鉤!!

工作麼,外貿啊,專職的技術翻譯,或者企業裡的翻譯,當然還有老師等等現在就業就是能做什麼做什麼,和專業關係也不大了。

當然,有專八證,不意味著徹底改變人生,沒有什麼證書有那個功效吧,關鍵是你是否能夠勝任工作,是你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學習能力。

在雨潤工作過的大哥大姐們,幫忙解答一下,小弟感激不盡啊!(回答滿意的話,我會提高懸賞的,越詳細越好)

6樓:璨耳

我在裡面雲貴分公司的辦事處工作過,保險買總部南京的(吃虧,繳費基數大,像醫保直接轉不走,只能在南京用啊),裡面人員流失率很高,領導一般不給你走了,你自離的話工資會被亂扣,說不定不給發,一般是次月28號發上個月的工資,也就是說有至少會影響一個月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千萬不要來雨潤,如果只是鍛鍊一下還是可以,但是要長期發展估計不可能,這裡分公司工資相當低的,試用期更別提了,大學生剛來都是做苦力的

8樓:山泉純冰

如果有機會,建議換一家公司。

你可以去雨潤貼吧裡看一下,11屆還在的兄弟們已經不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申請到銷售部到辦事處好點。工資還行。不那麼累。到辦事處也可以發展做會計的。

我明年6月份畢業英語專業想到墨西哥工作請問

做工人然後辦簽證,還要考託福吧 英語專業過去幹嘛?墨西哥使用西班牙語啊。做旅遊或商務考察簽證過去,然後換工作籤。獎學金不用指望了,除非你是西班牙語專業。也不用考試。可以申請區墨西哥留學啊,申請獎學金,在那裡邊學習邊打工賺錢 本人大四,6月份畢業,本科,有從業和初級會計證,但是沒工作經驗,請問有什麼途...

請各位學長們給我學好英語的方法,英語專業的學長們,可不可以傳授我學習英語的方法

首先,請搞清楚你的學習動機和目標。很多人都不想先搞清楚自己學習的動機,就開始各種詢問大神方法,問完也就戛然而止了。我曾經也是這樣,所以折騰了好久才開始認真學習新的小語種。為什麼要學?可以漲工資?還是可以因此談成鉅額大單?還是為了看喜歡作品的原著?還是為了裝酷?這個答案在某種程度上決定了你能堅持多久。...

請英語專業的高手翻譯一下英文歌曲

那個left是 翻譯成離開 接著的翻譯為 手上的戒指.腳趾上的指甲油 不曉得怎麼表的好 與你同行 你不適合蜷縮在一個角落裡 其實像上面那個翻譯也行 但每必要隻字翻譯 但我能感覺得到你就是我的 手上的戒指.腳趾上的指甲油 你悄然離開.沒有告訴任何人 下次再來 今天沒時間了 你可以贏,如果你想 你包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