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北京初三畢業生想了解北京高考對小語種的一些政策

2022-08-01 21:45:24 字數 788 閱讀 5301

1樓:追隨

如果是正兒八經參加高考的話,有沒有小語種,對於這個考試來講沒有任何影響,至少我沒聽說周圍人在高考時「第二外語」填的不是英語

學小語種必然會對英語有影響,所以要是高考的話還是認認真真學英語吧,小語種可以當作一個興趣

高考時,有些學校的小語種專業會比自己的提檔線低一點,比如清華北大,這給你提供了一個進入名校的機會,這樣的情況不需要有任何小語種基礎。但北清的法語、德語等專業有時比提檔線還高一些,要小心。

可能有學校的小語種是需要你有一定基礎的,這我就不知道了,但也不需要掌握得十分好

基本上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小語種專業,但是,真正好的必然只有外語學校。

2樓:

我是今年的北京高考考生,個人感覺幾乎沒有人選擇小語種參加高考,外語口試時報名小語種的人也很少。您如果喜歡小語種的話,還是大學再學習比較好,您如果感覺以小語種參加高考佔便宜那是肯定不能的了,呵呵。況且您現在已經入高中了,英語又很好,所以推薦您還是踏踏實實的學好英語,影響不會太大,喜歡的話大學再學習小語種。

我一個同學今年就考上北外的法語了,機會多的是,望您慎重考慮,加油!

3樓:普洱木木

您好。我在廣東,經濟不比北京差。這裡的特點就是外企特別多。

對外語型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多。未來十年裡,我敢說是外語人才最風頭最勁的十年。你想選擇的歐洲語言都是極其利於將來的生活發展,容易找工作。

我覺得你現在不只是要把自己的目標放在高考上,更要放在將來的工作能力上。只要你比別人會的多,有優勢,那麼就一定脫穎而出。學外語吧,將來肯定幫上你。

初三畢業生家長想對老師說的話,初三畢業生的家長對班主任的感恩客氣話

1 中考已經結束,孩子們即將為他們的初中生活劃上句號。作為家長,我們也和孩子們一樣,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我們陪伴著孩子,在園區校一起度過了難忘的三年。在這畢業典禮的前夕,不捨之心 感激之情愈發濃烈。這裡我們要特別感謝初三班的班主任xx老師。三年來,沈老師以他獨有的方式,潛移默化地,將一顆顆夢想的種...

我是2019屆高三畢業生(江西理科非藝術生)想去義大利留學知道有個馬可波羅計劃高考380沒問題家庭

同學你好 義大利的具體費用你可以看看我回答的這個問題,這裡答的相當詳細了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問我,希望可以幫到你 d 留學費用大致清單 一年的學費約1000歐元,生活費每月為500 1000歐元不等,一年總的開銷在1萬歐元左右 摺合人民幣約10萬元 根據義大利的簽證政策,留學生應將全部學費和生...

成都高校2019屆畢業生雙選會時間

校名稱 雙選會時間 雙選會地點 四川師範大學 11月20日 學校第二運動場成都理工大學 11月22日 學校體育館 西南民族大學 11月26日 老校區體育館 成都中醫藥大學 11月20日 十二橋校區體育場瀘州醫學院 11月20日 城北校區逸夫圖書館廣場西南科技大學 11月5日 學校東八廣場 四川理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