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畢業生外地轉回老家讀高中,戶籍在老家。能回老家讀

2021-03-26 04:09:01 字數 1787 閱讀 2943

1樓:溫情80度

2016初三畢業生外地轉回老家讀高中,戶籍在老家。能回老家讀書嗎?

可以是可以,就是辦手續麻煩,花錢是肯定要的了,可以叫老家那邊的人去那個學校找相關負責人諮詢辦轉學手續事宜

2樓:小白羊筱筱

可以,辦理相關手續請諮詢當地學校

3樓:他8那

能啊 ,去哪讀都可以。

外地初三畢業能回老家讀高中嗎?

4樓:

當然可以,就連保送bai都沒問du題.因為你的戶口所在地

zhi就是你的老家

dao吖!(當然了,這個前提是你在去內外地讀書的時容候沒有辦理戶口遷移)即便是你辦理了戶口遷移,高中已經不屬於義務教育的範疇了,所以對外省進行招生也是十分正常的,當然可以回老家就讀.

已初三開學,中途轉回老家讀書可以嗎。 55

5樓:華期短

可以,但是感覺換個環境還需要適應,會可能影響學習

6樓:

現在好像是可以的,但是可能有點麻煩。事在人為麼。看你自己怎麼辦啦~~~

在這裡上高中之後能轉回老家讀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還魂後的老方丈仍為申公子身份,但性情大變,積德行善,常閉目誦經,最終離家出走,返回長清寺,托起瓦缽,再做主持。

我在外地讀書初三現在畢業了 學籍在外地 我回老家讀書要重新上初三考學籍嗎?

8樓:好爸媽網

不用。帶上原學校的證明。找接手的學校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用重新上初三的,帶上你的畢業證,成績,直接去老家報名。

10樓:北大青鳥寇老師

託人唄,有人就能進。沒人就找人

初中畢業後不遷移戶口可以到外省讀高中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沒太大關係

初中學不好高中努力也能學好

反之初中學的特好高中也有可能趕不上

至於你想到外省讀書 要看是哪個省

一般都需要遷移戶口才能上學 很麻煩的

當地學生從小在外地上學現在想回老家讀高中,戶口還在老家,為什麼要收**,

12樓:施悅伊

可以給當地的教育局和工商局打**,舉報他們亂收費。

13樓:小喜

你可以到當地教育局去起訴,不能收**

學籍在外地轉不回老家啦 可以回老家上高中嗎? 50

14樓:微旅大巴

如果您孩子現在是在您老家上的高中的化,只要讓您老家的學校辦個轉學手續就行了。之後會給您幾張表,或者是四聯單。您只要拿著這幾張表找到相關部門蓋幾個章,您孩子的學籍就轉過來了。

15樓:徐靜蕾錯了

可以,高考還必須回老家考

在外地公辦中學讀書 ,高中一定得回老家上麼?那麼回去怎麼找高中呢?老家高中能接收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接收的啊。能在外地讀也可以的

17樓:曾經忘卻的寂寞

你應該回當地報考高中,詳情到當地教育局諮詢,不要在網上打聽,會誤事的

初三畢業生家長想對老師說的話,初三畢業生的家長對班主任的感恩客氣話

1 中考已經結束,孩子們即將為他們的初中生活劃上句號。作為家長,我們也和孩子們一樣,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我們陪伴著孩子,在園區校一起度過了難忘的三年。在這畢業典禮的前夕,不捨之心 感激之情愈發濃烈。這裡我們要特別感謝初三班的班主任xx老師。三年來,沈老師以他獨有的方式,潛移默化地,將一顆顆夢想的種...

我在成都讀的初中,馬上初三,我想轉回老家德陽,可以轉嗎

可以轉bai,你是去德 陽旌陽區du麼?不過德一和德五德外幾zhi個收的選校dao費可能要一萬或者以上專,你屬可以先去學校諮詢不過肯定是可以轉的。流程嘛,就是在你原來的學校拿到你的各種資料,在加上你的戶口本各種證件去你要去的學校報到就好了,不是很麻煩 直接拿上檔案什麼的回老家辦理入學手續就行了.我在...

小學在常州就讀,初一轉回老家,初三還能進常州本地學校就讀嗎

可以的,但二成覺得孩子唸書最好不要轉來轉去,因為每個地方的唸書教學質量不一樣,到一個地方都要有適應過程,由期到了初三是最關鍵的一年,這樣對孩子唸書會有影響。可以的,但不知你老家 的,如果老家不是江蘇的,不建議孩子回去讀初一初二的內 江蘇的教材與別 容的省份不一樣,江蘇教材是蘇教版,其他省份是人教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