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春秋最長兩季的的國家,歐洲指的是哪個國家

2022-08-01 21:45:25 字數 3147 閱讀 9580

1樓:中基美食團

英國。英國是島國,氣候因北大西洋暖流的影響,四季變化不大,是典型的溫帶海洋性氣候,比較歐洲其他國家夏季更為涼爽,冬季更為溫暖。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英國的領土不但包括本島的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島,還在世界各地擁有許多海外領地,目前雖然不像以前"日不落帝國"時期那樣多的領地使自己是世界上"晝夜最長的國家",但本土加上其海外領地的春秋季肯定也是歐洲最長的。

2樓:沿途的思索

英國,德國北部,法國大部都行。

這些國家主要是溫帶海洋氣候區,全年溫差不大,在3度到20度之間,降水均勻。

所以歐洲的溫帶海洋性氣候是秋春季最長的地方。

3樓:白夜騎士

波蘭;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蘭;德國;荷蘭;英國;愛爾蘭

4樓:匿名使用者

冰島,挪威,瑞典,芬蘭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溫帶海洋性氣候,全年溫差不大,春秋最長。

6樓:我一個人水瓶

英國,德國北部,法國大部都行。

這些國家主要是溫帶海洋氣候

7樓:你我的純約定

英國,受溫帶海洋性氣候控制。

8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 北愛爾蘭等一些溫帶海洋氣候區地區

9樓:無道戰士

英 蘇聯

10樓:空城未央丶等你

最好是地區的像珠穆朗瑪峰啊,盆地啊什麼的,越多越好!!

11樓:亞父殤

溫帶海洋性氣候區,全年溫暖多雨

春秋時期哪個國家的霸業持續時間最長?

12樓:smile劉成

晉國,自晉文公到晉景公稱霸,自楚莊王奪取霸位後,

13樓:盼丶逍遙

晉文公重耳的時間最長,也是第一個稱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稱霸最厲害的是齊國

最長的是晉國

15樓:百年孤獨和二胡

晉國,由晉文公開創的晉國霸業

16樓:三國戰神鎧甲

應該是晉文公重耳統治時的晉國稱霸時間最長

17樓:瀟湘泉

晉國,有晉文公開創,到楚莊王時。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齊國 應為看過很多的這個

各個季節都適合去哪個國家旅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 柬埔寨 攜手聽暮鼓晨鐘

20樓:一生只有仔

推薦回答一月 柬埔寨 攜手聽暮鼓晨鐘 推薦理由: 1.冬季是柬埔寨的旱季,天天麗日藍天,氣溫涼爽。

2.如果你們曾一起看過《花樣年華》,還在為那個荒涼神祕的廢墟中傾吐心事的梁朝偉而感動,那麼你們一定會愛上柬埔寨。柬埔寨的大頭貼 柬埔寨,一個因動盪而神祕,因廢墟而傳奇的的國家,國土雖小,卻...

歐洲指的是哪個國家

21樓:baby鞋子特大號

歐洲指的是43個國家/1個地區:

北歐:芬蘭、瑞典、挪威、冰島、丹麥 法羅群島(丹);

東歐: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白俄羅斯、俄羅斯、烏克蘭、摩爾多瓦;

中歐:波蘭、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德國、奧地利、瑞士、列支敦斯登;

西歐:英國、愛爾蘭、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摩納哥;

南歐: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塞爾維亞、馬其頓、阿爾巴尼亞、希臘、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波斯尼亞、墨塞哥維那、義大利、梵蒂岡、聖馬利諾、馬耳他、西班牙、葡萄牙、安道爾。

22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不是一個國家,它屬於地球七大洲之一。

歐洲,也稱作「歐羅巴洲」(europe),名字源於希臘神話的人物「歐羅巴」(希臘語:ευρώπης),歐洲位於東半球的西北部,北臨北冰洋,西瀕大西洋,南濱大西洋的屬海地中海和黑海。大陸東至極地烏拉爾山脈(66°10′e,67°46′n),南至馬羅基角(西經5度36分,北緯36度),西至羅卡角(9°31′w,38°47′n),北至諾爾辰角(27°42′e,71°08′n)。

歐洲的面積是世界第六,人口密度70人/km²,是世界人口第三的洲,僅次於亞洲和非洲,99%以上人口屬歐羅巴人種,是人種比較單一的大洲。歐洲是人類生活水平較高、環境以及人類發展指數較高及適宜居住的大洲之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43個國家/1個地區)

北歐:芬蘭、瑞典、挪威、冰島、丹麥 法羅群島(丹)(6)東歐: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白俄羅斯、俄羅斯、烏克蘭、摩爾多瓦(7)

中歐:波蘭、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德國、奧地利、瑞士、列支敦斯登(8)

西歐:英國、愛爾蘭、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摩納哥(7)南歐: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塞爾維亞、馬其頓、阿爾巴尼亞、希臘、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波斯尼亞和墨塞哥維那

義大利、梵蒂岡、聖馬利諾、馬耳他、西班牙、葡萄牙、安道爾

24樓:胡開

歐洲:西歐,包括英國、愛爾蘭、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摩納哥 7 個國家。

北歐,包括挪威、瑞典、芬蘭、丹麥、冰島5個國家,以及法羅群島。

中歐,包括德國、波蘭、捷克、斯洛伐克 、匈牙利、奧地利、列支敦斯登、瑞士等。

東歐,包括俄羅斯、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白俄羅斯、烏克蘭、摩爾多瓦 7 個國家。

南歐,位於阿爾卑斯山以南,包括三大半島上的國家,有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南斯拉夫、

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馬其頓、阿爾巴尼亞、希臘、義大利、聖馬利諾、梵蒂岡、西班牙、葡萄牙、安道爾、摩納哥和馬耳他共17個國家。

什麼季節會有歐洲旅遊**團?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不用特別發愁。歐洲的最佳季節應該算是春秋兩季,氣溫不冷不熱,人也沒有那麼多。之所以算淡季只因為這兩個季節的節假日少一些。

國內的旺季是跟著放假走的,你假期比較好安排的話也算是件好事兒。去眾信旅遊的悠哉網看看,他們家經常會有些**線路~

簡述歐洲國家觀念的形成,歐洲現代國家觀念的如何形成的

歐洲封建制國家政權組織形式的特點 分封制,奴僕的奴僕不是我的奴僕,和中國版古代西周制度差不多權,這種制度好處是可以形成一個不太集權鬆散的國家制度,造成對民間組織的控制力較弱,還有教會對王權的削弱,是西歐最先出現資本主義的萌芽 歐洲現代國家觀念的如何形成的 近代歐洲民族國家的形成 十七世紀 1618 ...

歐洲人口最多的國家,歐洲各國人口排名

目前俄羅斯的人口數量為億人。目前整個歐洲的人口數量約為億人,歐洲國家數量眾多,目前共有48個主權國家,這些國家面積大小差別很大,各國家在人口數量方面也差別很大。我們來聊聊歐洲人口最多的五個國家,首先我們俄羅斯排除,雖然俄羅斯是一個人文地理上的傳統歐洲國家,但是畢竟地跨歐亞兩大洲,如果俄羅斯算是歐洲國...

中國春秋時期的歐洲是什麼時代,中國歷史春秋和戰國時期歐洲正處在什麼時間!

當然是古代希臘羅馬文明瞭 bc771年西周結束,平王東遷洛邑,從此開始東周,也就是春秋戰國時期。bc221大一統秦朝建立,結束了春秋戰國 bc8世紀正是有西希啊德時代向古典時代過度,春秋繁榮期也是希臘古典文明的繁盛期出現了泰勒斯 赫拉克利特 蘇格拉底 柏拉圖等思想家 哲學家 到了戰國末期,當時的古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