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抽脂埋線雙眼皮,現在眼皮那化膿了怎麼辦,

2023-05-20 21:20:06 字數 1747 閱讀 8871

1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術後管理:

1、手術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要是在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止血不徹底,手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要及時到醫院檢查。

2、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做完雙眼皮手術以後,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要是傷口不乾淨,就會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手術後1到天可以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要是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者醫用酒精擦拭。

3、不可隨便服用止痛藥。

在做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血。

4、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

有些朋友在雙眼皮手術後,依然用一些含有重金屬之類的除皺防曬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會加重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就會雪上加霜。因此,在手術後三到六個月內是手術疤痕的增生期,在這個時期,一定不能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

5、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手術後第二天,可以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 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做完埋線雙眼皮了現在想抽眼睛多餘的脂肪,還用拆了埋線嗎

2樓:遊子逸

做完埋線雙眼皮抽脂肪不需要拆埋線。

埋線雙眼皮手術過程是依據受術者關於重瞼的弧度及寬度等形態請求,設計出術後效果形態,將上瞼分成內、中、外三等份,閉眼狀態下用細竹籤放在中份間隔瞼緣通常為5-7 毫米處向上撐,這時醫生會吩咐患者睜眼,重瞼線即可呈現。

手術過程:部分麻醉後,醫生切開**及眼輪匝肌,用眼科小鑷伸入切口,夾住少許眼輪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恰當向上、下、左、右挪動此點位置,尋覓能構成重瞼的最佳形態之處,再用甲紫在此處做小標誌點,最後畫好中 1/3 處長 毫米切口標誌線。

再以有齒鑷深化切口尋覓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瞼**上按壓,找到後翻開眶隔,剪破眶隔閡,將脂肪認真剪除,完整止血,行三點或兩點埋線,最後停止包紮,直到手術完畢。

操作過程:埋線法是在眼皮內埋入縫線而不切開眼瞼**,所以**鬆弛較多的時候,最好進行切開法切除鬆弛的**。但是輕度的眼瞼**鬆弛完全能夠用埋線法來處理。由於按原理來說是用縫線銜接上瞼提肌和上瞼**就能夠間接到達輕度提升**的效果。

所以不是**略微下垂就一定要選擇切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切開法重瞼術通過手術在上眼皮處作一切口,去除多餘的**及脂肪組織,然後將眼瞼**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瞼板上形成重瞼。切開法重瞼術是所有重瞼術術式中最有效、最穩定可靠的術式。該術式對醫生的要求也最高,也是正規美容醫院經常選用的一種術式。

5樓:清風

脂肪多做埋線效果不好呢 一般吸脂了做韓式 或者全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具體的看你自身的情況了,建議你去醫院進行詳細的瞭解。

埋線雙眼皮眼瞼外翻,我做埋線雙眼皮8天了,有一隻眼睛上眼瞼有一點外翻,不怎麼嚴重,線好像埋的有點緊了,已經不怎麼腫了

徐在敦為您解答 光看文字無法具體瞭解您的情況,如果很嚴重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怕手 術的醫院敷衍你,可以先去其他醫院檢查一下看看 我做埋線雙眼皮8天了,有一隻眼睛上眼瞼有一點外翻,不怎麼嚴重,線好像埋的有點緊了,已經不怎麼腫了 會好的 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 過了一個月就會自然了 我想之後後來好了嗎?...

深圳埋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優勢,埋線雙眼皮有什麼優點呢?

深圳埋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優勢?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 眼瞼薄 無臃腫 眼瞼 無鬆弛而張力正常 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指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埋線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失敗多久能修復手術,埋線雙眼皮失敗後最快多久能從做第二次?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