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怎麼在一行的中間輸入

2022-08-02 01:00:13 字數 2496 閱讀 6601

1樓:楓林月竹影

你好,只要修改一下print()函式中的關鍵引數 sep=的值即可如print( 'a', sep = ',' )你再使用print('b' )就會發現 a 和 b 之間用逗號分割了那麼輸出結果就是 a, b

sep全稱是separate表示將輸出結果用某個符號分割,該引數值預設是 \n 也就是換行符

如果想用空格分隔輸出,那麼你現在該知道怎麼設定了吧祝題主學業有成,歡迎提問!

如何用python將內容一行輸入

2樓:琦爾煙孫葛

i後面加個逗號。

原因是這樣的:

一般情況下,print自動在列印的內容後加上分行符,加上逗號後分行符被替代,所以不會再分行,而在同一行中繼續輸出。

如何用python實現一行兩個輸入

如何用python將內容一行輸入

3樓:匿名使用者

a=6;b=range(a);c=2

4樓:愛卿平身免禮

說的詳細點。這樣大家很不容易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for i in range(10):

print(i,end='')

python下怎麼在同一行中輸入用空格分開的多項內容?

python中如何實現一行輸入多個值

6樓:愛笑的柯南推理

此題目就是先求出四個數中的最大數、最小數,之後求平均啊!main()

python中怎麼換行,怎麼從第一行換到第二行的? 10

7樓:vhrhjg哦

windows換行符是'\r\n',

unix/linux的換行符為'\n',

mac的換行符為'\r',

在python中,對換行符進行了統一處理,定義為'\n。

方法一、使用「\」進行換行輸入:

1、在python中,python 用反斜線 (「\」) 作為續行符(換行符),這裡以python3.5為例。首先執行終端或者cmd命令列(windows下),執行python3.

5的命令。

2、然後輸入如下圖所示的內容。本身就是輸出hello world!的字串。但是這裡使用了"\"進行換行。

4、在bash中執行如下命令,同樣可以執行。

5、如果不希望使用命令,則可以給python指令碼加上許可權。首先要在指令碼檔案中指明指令碼直譯器為python。在上面的t.

py指令碼檔案中加入下面一行內容:#!/usr/bin/env python。

6、然後執行如下命令給t.py新增可執行許可權,chmod 755 t.py。

執行如下命令執行python指令碼,./t.py,同樣可以執行。

方法二、特殊情況

1、在python語言中,小括號, 方括號或大括號中的表示式中是完全可以不使用"\"來換行,當然也可以不使用。比如下圖所示的**。是計算一個簡單的算術表示式。

這時候小括號內的表示式的換行可以不使用「\",直接回車,即可自動換行。

2、同樣也可以在編輯器進行這樣的輸入,下圖是vim中的輸入,沒有使用"\"。

8樓:愛笑的無語

相信新手經常會遇到為何對著python shell發現程式沒法換行,一換行就認為是執行了。這是因為你使用的是python shell!你可以點選file->new window或者ctrl+n新開一個python編輯器,這才是**編輯器,盡情寫你的python程式吧,執行時只需要儲存為字尾是.

py的檔案,然後f5就可以在python shell顯示執行結果了 (複製過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醉了,這群不知所云的貨。

直接輸入 print("\b")就是換行,或者在**後面加上\b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敲完回車,這是命令形態換行,讓執行的結果換行是/n

11樓:殘月臨貓

text='''numbers = [100, 34, 678]len(numbers)''' #這是你給的兩行碗糕l=text.split('\n') #切開l.reverse() #倒序

for i in l:

print i

#執行結果:

#len(numbers)

#numbers = [100, 34, 678]#換行完成!

python 如何接受使用者多行輸入?同時輸入單獨一行"$$$"表示輸入結束

12樓:

換個思路,不如輸入時以"$$$"表示換行,回車結束。

輸入後再split一下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寫個while true,多次輸入

python33想讓在同一行,如何將python三個方法輸出在同一行

加逗號是python2.x吧,python3用end引數 for i in range 5 print end 如何將python三個方法輸出在同一行 你將三個print後面的分號換成逗號就成了。這個不難啊。def s4 s1 s2 s3 這樣就可以了。允許改這三個函式的話,就把print語句最後的...

中怎麼讓前面一行字居中在後兩行中間

例如上面效果,可bai以通過du 文字框來實現,其具體的操作zhi步驟 1 輸入 dao 我的資料 回我的好友 2 單擊插入 形狀答 基本形狀 文字框工具 3 在頁面上拖動滑鼠,繪製一個文字框,並輸入文字 我的 4 選中文字框,單擊文字框工具格式 形狀填充 無填充顏色 5 選中文字框,單擊文字框工具...

請問一下 我的只能在中間打一行字,下一行就變成下了,怎麼回事

有可以是頁邊距太大,你可以在頁面設定裡把上下邊距設定小一點 還有行間距,也會涉及段前或段後,在格式選單,段落,縮排和間距,間距,段前和段後調小就可以了。一段值都是段前段後都為0,間距為單倍間距 行間距太大,調小一點就行了 在word裡面選擇格式 段落 間距 單倍間距 是不是頁邊距設得太大了。看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