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暖通畫的風管不能在CAD顯示

2022-08-02 08:25:12 字數 2009 閱讀 9201

1樓:度邈

將天正曖通的圖炸開後再另存下來,再將近另存為的圖用沒裝天正曖通的就可以開啟了

用天正軟體畫的風管管道怎麼在cad裡看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涉及到智慧財產權的問題,你需要在天正裡面把圖形檔案另存為t3格式的才可以在cad裡面開啟

我用天正暖通t20畫完的圖 在用天正暖通2014開啟 風管就都不顯示了怎麼辦啊。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用t20版的天正另存舊版即可,低於t20的版本天正2014都可以開啟。

注意是用天正的圖形匯出命令,不是cad的另存為。

用天正暖通畫水管線和風管線時,如何讓他們的顯示變粗

4樓:匿名使用者

bai用天正暖通畫水管線和風

du管線時,顯示變粗,屬zhi於cad的操作,在cad的最下dao面有個線寬,回點下去就可以了,只要是答自己的風管和水管線的線設定的就是粗的。

天正暖通結合當前國內同類軟體的特點,蒐集大量設計單位對暖通軟體的功能需求,向廣大設計人員推出的專業高效的軟體.天正暖通支援《民用建築供暖通風與空氣調節設計規範》gb50736-2012氣象引數。

大幅改進採暖水力計算,新增上供上回採暖形式,完善原理圖和採暖系統的框架.規範暖通系統的圖層標準.風管系統新增圖層標準控制.

更新佈置裝置介面,增加人防裝置與新風機圖塊,完善裝置介面引數.搜尋房間時支援帶符號的房間名稱的搜尋,對內牆與分戶牆進行區分;試用版免費使用500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cad的操作吧,在cad的最下面有個線寬,點下去就可以了,只要是你的風管和水管線的線設定的就是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天正下端工具欄中的管線粗細選項

天正畫的風管為什麼在普通的cad中不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是在cad的基礎上增加了建築方面的功能,所以cad不能完美顯示天正畫出的圖形。

天正暖通兩個高度不一樣的風管怎麼連線

8樓:君雪慕

一、在天正介面繪製時單獨畫,先畫一段風管,在畫另一個尺寸的風管,畫好後把兩段風管連線在一起。具體點風管―――設定高度,按照需要的高度尺寸進行變高,變的位置自己定,然後按命令的提示的高度就行了。

二、 若在具體的施工過程中進行大小變徑或按照風管及風閥的需求,在使用風管的不同位置進行不同的處理(如變徑、軟接、天圓地方等連線)

三、風管,彎管按 gb50243-97標準《通風與空調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第 3.1.1條、3.1.3條要求進行施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採用變徑連線,施工時也可以採用軟管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風管-變高彎頭 想在哪變高就點哪 然後按命令列的提示輸入想提高的高度 就ok啦

天正暖通生成系統圖,為什麼風管顯示不出來?

11樓:小歆嵩

風管可能軟體不識別,無法進行軸測圖。可以自己重新畫個風管進行軸測圖繪製,如果是能正常顯示,那就是圖的問題,如果是無法正常顯示,那就是軟體的問題。

將天正曖通的圖炸開後再另存下來,再將近另存為的圖用沒裝天正曖通的就可以開啟了。

暖通cad中如何才能僅顯示風管?

12樓:四季青

建立一個圖層,關閉燈泡,將不要顯示的圖形選中,點選那個新建的關閉燈泡的圖層,就行了

我用天正2014(t20)畫的圖之後無法轉換成cad2014,風管、機器部分無法看見。 20

13樓:玉米包粟

你轉為t3格式的就可以了,就是在ctrl和=這裡找到「檔案布圖「的圖形匯出就可以轉為t3或者其他檔案了。

暖通CAD中如何才能僅顯示風管?

建立一個圖層,關閉燈泡,將不要顯示的圖形選中,點選那個新建的關閉燈泡的圖層,就行了。天正暖通畫的風管不能在cad顯示 將天正曖通的圖炸開後再另存下來,再將近另存為的圖用沒裝天正曖通的就可以開啟了。暖通圖紙用cad開啟後風管,水管上的尺寸都沒有顯示,怎麼回事?是不是對方用的天正暖通畫的,你可能需要安裝...

一份暖通的圖紙是用天正畫的但是導成了T3的格式可以還原回去麼,我想用軟體統計一下工程量T3格式的沒

t3格式就相當於天正的物體實施了分解物件命令,裡面的屬性都消失了,是不可逆的。只有t3格式以上的才會保留天正屬性,你可以試著找一找自動備份檔案,沒有其他的好辦法了,祝你成功!轉不回去了。已經是分解了的。對方不會給你原版的,那樣的話你隨意修改出圖會對對方的設計後果造成影響。天正圖紙轉換成cad圖紙複製...

暖通中開啟cad圖紙風管規格標註顯示問號怎麼回事

乘號顯示問號嗎?用查詢替換把乘號換成大寫字母x就行了,希望能幫到樓主!是你的cad裡沒有那種字型,所以顯示不出來。我做任務,選為最佳答案吧 天正暖通cad如何標註風管尺寸 專業標註 風管標註 標註設定,裡面有很多關於風管的設定,你根據你自己的要求一一設定好就行了,然後點自動標註,然後選擇需要標註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