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CAD中如何才能僅顯示風管?

2023-03-01 22:15:04 字數 957 閱讀 8246

1樓:四季青

建立一個圖層,關閉燈泡,將不要顯示的圖形選中,點選那個新建的關閉燈泡的圖層,就行了。

天正暖通畫的風管不能在cad顯示

2樓:度邈

將天正曖通的圖炸開後再另存下來,再將近另存為的圖用沒裝天正曖通的就可以開啟了。

暖通圖紙用cad開啟後風管,水管上的尺寸都沒有顯示,怎麼回事?

3樓:網友

是不是對方用的天正暖通畫的,你可能需要安裝一個天正外掛,才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圖層管理器,是不是被隱藏了。

誰知道暖通cad常用的畫圖命令、方法、風管的快捷畫法? 20

暖通cad圖紙怎麼看,八個步驟教會你

cad中怎麼計算暖通系統中彎曲風管長度

5樓:市冰珍

用mo命令,然後選線段,就可以看到很多引數,其中一項是長度。

在鴻業暖通或天正暖通中畫的風管圖為什麼在單獨的cad中開啟就沒有了呢

6樓:昂艾赤雲露

別聽樓上的。天正畫的圖如果不處理的話別的軟體都打不開,用cad開啟的話也看不到那些天正自帶的塊。天正畫好的圖必須用自帶的批量轉舊功能轉成天正3格式,普通cad才能開啟,鴻業這時也能開啟。

暖通中開啟cad圖紙風管規格標註顯示問號怎麼回事

7樓:立即跳樓

乘號顯示問號嗎?用查詢替換把乘號換成大寫字母x就行了,希望能幫到樓主!

8樓:mrs梁

是你的cad裡沒有那種字型,所以顯示不出來。我做任務,選為吧。

暖通中開啟cad圖紙風管規格標註顯示問號怎麼回事

乘號顯示問號嗎?用查詢替換把乘號換成大寫字母x就行了,希望能幫到樓主!是你的cad裡沒有那種字型,所以顯示不出來。我做任務,選為最佳答案吧 天正暖通cad如何標註風管尺寸 專業標註 風管標註 標註設定,裡面有很多關於風管的設定,你根據你自己的要求一一設定好就行了,然後點自動標註,然後選擇需要標註的風...

天正暖通畫的風管不能在CAD顯示

將天正曖通的圖炸開後再另存下來,再將近另存為的圖用沒裝天正曖通的就可以開啟了 用天正軟體畫的風管管道怎麼在cad裡看不到?這涉及到智慧財產權的問題,你需要在天正裡面把圖形檔案另存為t3格式的才可以在cad裡面開啟 我用天正暖通t20畫完的圖 在用天正暖通2014開啟 風管就都不顯示了怎麼辦啊。急啊。...

如何在崑崙通態中顯示PLC計數器中的數值

把計數器c傳送到d中就可以顯示了 那要看你用的那種型號的plc,觸控式螢幕的型號?tpc7062k?你好 你的這個問題解決了吧,幫我指點一下怎麼設定的?崑崙通態觸控式螢幕顯示計數器數值,例如瓶子個數,plc是西門子200的 10 你在觸控式螢幕計數顯示那設定c0變數即可以了,或者你用c0不方便,就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