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和紅茶喝了會胖嗎 哪個更容易會胖

2022-08-03 03:45:16 字數 2839 閱讀 1609

1樓:鵲灰植

都**,綠茶傷胃 十二種**茶 烏龍茶 因節食**,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薦飲用烏龍茶。 原料:

烏龍茶 做法:簡單地用開水衝。 功效:

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膩之毒、消脂。 薏仁茶 浮腫的原因很多,如果是單純的水分滯留造成的浮腫,推薦飲用薏仁茶。 原料:

炒薏仁10克、鮮荷葉5克、山楂5克 做法:熱水煮開,就可以飲用了。 功效:

清熱、利溼、**水腫。 荷葉茶 情緒低落、精神壓力大,可能引起腸道的敏感性增加,而產生便祕困擾。推薦飲用荷葉茶。

原料:荷葉3克、炒決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

用開水沖泡。 功效:清暑利溼、治水氣浮腫、生髮清暢。

決明子茶 腸子蠕動功能遲緩的人(尤其是肥胖節食者在節食**期間)宿便容易積在體內,造成便祕。推薦飲用決明子茶。 原料:

決明子茶 做法:熱水沖泡。 功效:

清肝明目、利水通便。 大麥芽茶 體內排氣不暢,也能造成腹脹和胃脹,推薦飲用大麥芽茶 原料:炒麥芽5錢、山楂5 做法:

加冰糖水衝飲。 功效:開胃健脾、和中下氣、消食除脹。

檸檬茶 既能消脂、去油膩,又能美白肌膚。 原料:檸檬切片。

做法:榨出檸檬汁,用溫水衝調,加入適量蜂蜜。 功效:

笑脂肪、助消化、美白肌膚、滋潤肺腑 普洱茶 胃裡積食不化,不但影響腸胃功能,而且會使脂肪、糖份得不到正常的消耗而致胖。 推薦飲用普洱茶。 原料:

普洱茶葉、幹菊花5朵。 做法:熱水沖泡。

功效:幫助消化、消除油脂。 玫瑰花茶 多功能的玫瑰花,可以沖茶浸酒。

多喝可以保護胃。 原料:玫瑰花5克。

做法:溫開水沖泡。 功效:

活血散淤、治肝胃氣痛。 菊花茶 清火、**最方便的飲品。 原料:

幾朵幹菊花。 做法:直接以熱水沖泡。

功效:清暑退熱解毒、消脂肪、降血壓。 陳皮茶 如果一不小心吃得太多油膩,沒關係,泡一壺陳皮茶,去去油膩吧。

原料:陳皮4克。 做法:

沸水沖泡。 功效:理氣調中、疏肝健脾、導滯消積。

山楂茶 山楂茶對喜歡吃肉的肥胖這更適合。 原料:山楂10克。

、 做法:用水煎煮。 功效:

能消除油脂、幫助排洩體內廢物,散淤化痰。、 酸溜根茶 絕對的**好飲品。飯後煮上一杯,既達到**的目的,又享受酸酸甜甜的好味道。

原料:山楂10克、薺菜花10克、玉米鬚10克、茶樹根10克、糖少許。 做法:

以上各味碾成粗末,煎湯取汁。 功效:利尿降脂,適於肥胖者和高血壓者

記得采納啊

2樓:手機使用者

因人而宜. 綠茶有防腦中風效應,對嗜煙者有益,有降血脂效應,有防癌作用,可提高抗生素療效,可醒腦清心。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飲茶必須適量,過量飲茶會影響鐵的吸收。

飲茶最好以80℃—85℃左右的溫開水隨泡隨飲,不要衝泡過度或放置過久,且每次不易過濃,分次多飲為宜。 紅茶的作用 紅茶的保健作用從中醫學的角度上說,紅茶性溫,擅溫中驅寒,能起到化痰、消食、開胃的作用。對於那些脾胃虛弱的人來說,最適宜飲用紅茶。

雖然紅茶中所含的酚類成分與綠茶相比有教大的區別,但紅茶同樣具有抗氧化、降低血脂、一直動脈硬化、殺菌消炎、增強毛細血管功能等功效。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啊~誰說喝茶會胖的?喝茶其實還會瘦的哦!特別是綠茶,經常喝有**的作用呢!紅茶在冬天的時候喝較合適!

4樓:兆元魁

紅茶吧``一般喝茶不會胖,別喝那些飲料系列的就好

經常喝紅茶綠茶等茶類飲料會變胖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讓你變胖的並不是茶本身,而是飲料中的糖分。比如說一罐可樂其中的糖分大概是600多大卡,相當於兩碗米飯,或者你慢跑1個小時所消耗的能量,那種瓶裝的綠茶什麼的含糖量也差不多,長期飲用的話對身體是沒好處的。

不過也有很多無糖的茶類飲料,不過最好還是不要和什麼飲料,喜歡喝茶的話就買茶葉泡好了~那樣對身體是最好的。

還有,有的茶會有消食的作用~喝完你吃的更多了~也就會變胖,什麼東西都是過猶不及,適當的飲茶是很好的

6樓:rr榮

如果是飲料的話建議少喝,這類加工的都有新增劑,對人體不好。如果是自己買了茶葉泡的話,綠茶對人體比較好,但是不要空腹喝茶。

7樓:仲貞

不會。但是牙齒容易變黑。還有女的長期喝茶不太好,因為茶是涼性的。

8樓:忘記

喝茶不會胖,喝飲料要發胖

喝紅茶 和綠茶 會不會發胖?

9樓:蹉秀雲夔賦

不會的,喝茶對身體很好的,而且綠茶對眼睛有好處的,還能幫助人抵擋輻射,解毒的,幫助排便。

**喝紅茶還是綠茶

10樓:檸檬愛美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1樓:在大嵊山搶票的孫堅

最好綠茶,紅茶在女生mc的時候喝吧 一個糖分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功效的話還是普洱茶好

13樓:枝睿博聶茗

紅茶不綠茶好點,但是最好的還是喝普洱茶,我現在也在喝,我才喝了一個星期減了3斤,但是**最好的還是運動,每天不要刻意運動,而是適量的做些動作這樣對你很有**的幫助!

14樓:宜凱尉馨

兩者相對而言還是綠茶的**效果好,當然**效果最好的還不是綠茶,而是鐵觀音和普洱.紅茶的主要作用是用來養胃的。

紅茶和綠茶的區別 綠茶紅茶哪個更健康

發酵程度不一樣,做法不一樣,綠茶紅茶各有好處,看自己喜歡哪一種。紅茶和綠茶的區別 1 口感不同。紅茶經過發酵,其鞣質被凝固而不溶於水,所以不如綠茶澀,比較適口 但由於葉內的芳香油大部分揮發掉了,因而沒有綠茶清香。2 製作方法不同 綠茶製作時不經過任何發酵過程,採摘後直接殺菁 揉捻 乾燥而成的茶。紅茶...

為什麼說「紅茶養胃,綠茶傷胃」,紅茶和綠茶哪個更養胃?

其實紅茶和綠茶最根本的區別是紅茶是全發酵的茶葉,屬於溫性的茶葉最能夠起著驅寒溫中的功效,而綠茶是沒有經過發酵的,所以說其中保留了大量的茶多酚,對於我們一般人來說能夠起到提神的功效,但是如果腸胃不好的朋友,如果大量的飲用綠茶確實能夠損傷一定的腸胃,而且其中的茶鹼也會損傷胃酸,對胃是有一定的損傷的。因為...

中午吃米線會胖嗎,中午吃米線和米飯哪個會胖

胖與不胖和你吃米線來 沒有源關係,主要考慮你輸入的能量bai和你du身體能否消耗這些能量,假如不能zhi完全消耗你輸入dao的能量,那麼你多餘的能量會在你的身體裡成為脂肪 你消耗能量過大,而且輸入能量不夠,那就會營養不良。現在大多數都是營養過剩,但是也見過過分節食引起的營養不良,譬如貧血 免疫力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