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S7和oppoReno4哪個會更好,效能如何

2021-10-18 21:18:14 字數 629 閱讀 7597

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上,s7和reno4都是用著驍龍765g晶片,並沒有多大的區別,在拍照模組上會有定位差別。s7表現更加優秀。

vivos7在前置**上堆料十足。採用一顆4400萬畫素主攝,配合一顆800萬畫素的超廣角副攝,無論遠近盡收眼底,行業最高的前置畫素主攝,相比reno4之類的主流3200萬畫素前置,解析度更高,放大細節依然清晰精細。

加上vivos7採用了af自動對焦模式,配合gh1影象感測器,無論遠近依舊保持完美畫質不失焦。

後置相機模組s7採用6400萬畫素方案,內建超感光系統,相比reno4的4800萬三攝,解析力更高,成片細節更豐富,更清晰

在外觀顏值上,s7利用六大定製元件成就不到7.4mm的厚度以及170g的重量,相比reno4還要更輕更薄。玻璃後蓋+ag磨砂+雙色雲階+漸變配色的「顏值f4」加持下,整機觀感更加精緻平滑。

reno4的紅綠燈三攝,個人屬實審美不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s7和opporeno4肯定是reno4更好啊

s7是中端機,而reno4是中高階機

所以說,建議買reno4

3樓:在天池寺採花的雅典娜

oppo中端配置旗艦**

外屏壞了想更換大概多少錢,vivo S7外屏壞了重新更換一個需要多少錢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 ...

opporeno9和vivos15哪個好?

vivo s15機型很不錯,可檢視主要引數後自行對比 作業系統 originos ocean 基於android 12 螢幕 英寸,解析度2400 1080 拍照 後置 6400萬畫素超感光主攝 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00萬畫素微距鏡頭 前置 3200萬畫素。處理器 高通驍龍870 八核 外觀尺...

為什麼我vivos7手機有記憶體,但相簿打不開,提示手機

您好!您可以檢視 檔案管理 手機 看是不是手機記憶體滿了,建議您刪除一些東西即可 手機微信打不開提示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 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 智慧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 儲存空間 記憶體。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