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算是愛上人有點痛苦呀,怎麼才算是愛上一個人》? 有點痛苦呀

2022-08-04 01:10:18 字數 900 閱讀 4792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饉?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埋怨你呢,並不代表你不愛她,好好和她談談,也許會解決這個問題的。

3樓:朋野

女性需要比較感性直觀的表達方式。也許你們性格差別大,才會有這樣的不愉快。別鬱悶。

她這麼說肯定只是出於提醒的目的,不是真的覺得你不愛她。你可以觀察下她最近的言談裡有沒有提過哪個姐妹的日子過得很滋潤~那或許就是她在暗示你了~~~再就是平時多寵她點,甜言蜜語說一說,偶爾買買花,這不肉麻,也不浪費。一枝玫瑰不會太貴,但插在細長的瓶子裡絕對比插一大把還好看。

4樓:我都知道我的豬

女人的戀愛是憑感覺的

如果喜歡你 一天以內就能做她老公

如果不喜歡你 追一年都不會在乎你

5樓:有文化的大老粗

愛情最難說清楚了,不過看的出來你很在乎她,我想你的問題不是怎麼樣才算愛,你的問題出在你對於你的愛的表達上,在平時多為她想想,多關心一下她,我想你會找到適合你的愛的表達方式.祝你愛情美滿,生活如意。

什麼是愛情?怎麼樣才算是我真正愛上人

愛就是你值得 你為他 她 付出許多 是不計結果的 愛的感覺是你為他 她做了什麼他 她高興 而你也慶幸他 她的高興 自己的內心也是很歡喜 愛就是自己不計結果的為他 她 做著什麼 或者知道 或者不知道 但還是希望他 她知道的感覺 你愛上了他 她 思念他 她 想著他 她的好 想著他 她的一切 想著他 她在...

怎麼樣才算是愛上人?怎麼理智地判斷人是否值得你嫁給他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情感到底怎麼才算愛上人, 情感 到底怎麼才算愛上一個人??

醒著,睡著都想那個人的事情 那個人說的話,做的事情,你可以在腦子裡面會議無數次想到那個人的時候,自己會傻笑,上述三條如有符合的,就是愛上了,3條都符合,那就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了 沒事的時候總是想著他,從來不會刪除他的簡訊,看到他的資訊會讓你想得很多,還會經常進他空間,常常會回憶和他在一起的點滴。戀愛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