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中如何降低自己的COF點數

2022-08-04 01:10:17 字數 1073 閱讀 2330

1樓:和倫門綢

升一級降一點

不過可以等新的一章

應該可以清0。00

2樓:蒙玉枝孟妍

現在只有升級能解決,誰說帶徒弟有用的。帶徒弟還是不會減的

3樓:恭蕊臧婷

儘量組比自己高7級以下的玩家刷圖拉~

4樓:頻實卯琴

單刷或組不高於自己的人刷圖且過關才有得降.

5樓:刑同書杞裳

單刷或者師徒組隊

還有就是你升級

也會有一定的下降

6樓:公冶同書宰念

找個圖,一進去就退然後再繼續這樣別管那虛弱,一天能減掉5%左右

7樓:保春侯未

東北1區52級彈藥

cof百分之70多

身上爆林一套

悲鳴閃靈是自己打的?cof有用嗎?

8樓:環曼華布昭

不要跟比自己高7級的玩家組隊

儘量自己單刷

9樓:澹臺彩榮書雁

降低這個指數是不是要單刷?a.只要你隊伍裡面沒有相差7級的,組隊和單刷一樣.

q.降低這個指數是不是刷和自己等級相符的圖?a.

刷什麼圖都可以.q.如果我去帶人賺錢的話(不是師徒關係,並且我比他高7級以上)我的指數會減麼?

a.不會減,會升,如果在意cof指數的我建議你不要用這個方法賺錢.q.

我和我的徒弟一起刷和他等級一樣的圖我會減麼?a.我的推測正確的話,應該會的,只要進房間,就會減,而且不需要等級相符.

q.另外還可以用什麼辦法減?a.

暫時還沒有,至少我不知道,或許你可以入侵伺服器修改資料,或者騰迅以後會賣個減cof指數的rmb商品.加灰的有待證明,我承認我妄下定論了,有確實事例證明"高階帶低階刷圖不增加cof指數",但如何才算"高階",如何才算"低階",或者相差多少級才不增加,又或許與地圖等級有關,還有待證明!

10樓:俟合英冉念

每次升級就減一點,大概是百分之零點二

地下城中的COF怎麼降低

cof太高時,刷好裝備的機率大大減低。降低cof的唯一辦法,是單刷或和不比自己高7級的人組隊刷圖 隊裡有師傅或者全部為一個公會的人除外 刷的過程中不會降低,當你升一級後,cof會略有下降,一般不到1 我25級是發現cof太高,有28 從此不要人帶,現在43級,終於降到19 左右,所以你要降低cof是...

地下城如何降低COF指數,地下城 如何降低COF指數 !!

單刷和帶徒弟帶級別比自己小的都能減少cof指數 不過cof值升的快降的慢。你刷個全圖降低的很微小看不出來。單刷或者跟不加cof的人組隊刷就夠了,你看到沒降低是因為刷一個房間只降低0.0幾 因為帶你的人太多了。cof是不可能變0的 因為cof指數是這樣算的 和你等級差距 7級的人帶你的次數 除以你所打...

地下城的COF是什麼意思啊?

cof指數又被叫為廢柴指數。與比你級別高初7級或者7級以上的玩家組隊就會增加 師徒或者同公會的玩家不會增加 你的cof指數越高,做任務時就越不容易得到任務物品。如果老兄你cof到了100.恭喜你你將再也不會得到任務物品 只不能交易的那種。比如火焰結晶 不過cof也會緩慢的下降。好像是進一張圖就會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