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男朋友誰啊

2022-08-04 01:10:19 字數 528 閱讀 44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朋友,現在是老公丈夫。

趙薇新加坡低調生女 有準備 有計劃 有想法有準備:結婚生子按部就班

據圈內人介紹,黃永龍與趙薇相識於2023年,黃永龍的誠意打動趙薇,兩人與2023年在新加坡低調結婚。黃永龍早以投資移民身份得到新加坡永久居留權,於是趙薇也 很快以「妻子身份」得到了永久居留權,但還是中國籍。

黃永龍打動趙薇的一點就在於:「性格低調,十分尊重她的工作」。趙薇沒有公開已婚身份,此後兩年趙薇拍攝電影期間,就傳出有符號男友探班的訊息,趙薇通常表示這只是朋友而已。

其實,趙薇在各地做宣傳活動,黃永龍常常低調作伴。拍攝花木蘭是,就有**拍攝到有神祕男子開著越野車在荒漠裡陪趙薇拍戲。趙薇參加商演時,黃有龍也曾用私人飛機送趙薇。

嫂子陳蓉替趙薇解釋一直沒有公開結婚的原因:「她有點小貪心,希望做個傳統的女人,能夠擁有平凡的幸福、溫馨的家,但她又喜歡工作,不想放棄。結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只是她一直不願意說私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結婚了,黃有龍。富商

張娜拉的男朋友是誰,張娜拉的男朋友是誰

目前應該是沒有,不過關於娜拉的初戀,可以給你提供以下資訊,放心不是假的,是娜拉本人的自述 在我小學五年級時,曾喜歡過一個男孩,他是學校裡的學生會會長,人長得很帥。我為能夠引起他的注意,絞盡腦汁在他面前設計了很多次 秀 走到她的面前突然摔倒了,在她面前掉東西了,等等。可沒想到,那個男孩從始至終對我講的...

戚薇的男朋友是誰,戚薇的男朋友是誰?

應該是徐正曦吧!在 愛情睡醒了 釋出會上,徐正曦說自己愛上了戚薇,會和好友邱澤爭奪戚薇.何況徐正曦那麼帥 袁成傑。而且浙江衛視的 可口可樂爽食贏天下 是華少和左巖主持的!他們基本算是承認了,華少說他們是一對!而且還一直追問他們是不是一對,而且當華少再次追問是不是一對時,戚薇說 我們會結婚的 她還沒有...

楊紫現在男朋友是誰,楊紫現在的男朋友是誰

截止2020年1月楊紫現在男朋友官方沒有公佈。個人生活 2017年2月16日楊紫在微博承認與秦俊傑的戀情。2018年8月12日楊紫和秦俊傑工作室先後釋出宣告,宣佈兩人已和平分手,結束戀人關係做回朋友。楊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