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地球作文,即可,美麗的地球作文,300字即可

2022-08-04 08:10:15 字數 5084 閱讀 8393

1樓:樂觀的風

美麗的地球 地球是微小的:從太陽的角度來看,地球不過是一顆受它餘熱、餘光庇護從而在這個始終在不斷地進化的宇宙裡得以安然存在下來的衛星;從太陽系的角度來看,地球更是它無數子民裡幾乎被掩蓋、忽視的小行星,孤立閉塞;從宇宙的角度來看,地球是它空間裡不知何時產生的存在,大概細細查究後,可以得知,它是一顆藍色小球。 地球是美麗的,「一樹一花一世界」便可以知道,不過是小小的植物的一部分,亦可以擁有地球的淋漓盡致的美。

一花一世界,一樹一景色。抬眼眼看那歷經艱辛,受盡風吹雨打,終於苦盡甘來,傲然肆意綻放的花瓣不過是一瞬後便在秋風飛,那姿態美的讓人心碎,曾經的繁華就這樣凋零、就這樣消逝,只留下殘花餘香,看人間花開花落、看人間春夏秋冬,演繹生與死之美。接著這個植物天堂又誕生了以食草為基礎的生物鏈存在,極大限度地豐富和繁榮了地球的生態文明,使之隨著時間和空間的變化發展,永不停歇地譜寫著各種生存的血腥與壯烈,各種創造的希望之美與破壞的遺憾之美,如痴如狂,引領著靈長生物不斷的思考與探索,甚至已經將自己的視覺觸角延伸到地球之外的太空,去看那星光璀璨的世界。

 但,地球是脆弱的,儘管它孕育了一個「天藍、水清、地綠、景美」的綠色天堂;然而,不過是白駒過隙的工業時代,已將它生生破壞掉,有多少繁華誕生、毀滅,就有多少被破壞掉。曾經,每天一起床開啟窗戶,滿眼的綠色就撲面而來,耳際甚至可以聆聽到鳥蟬的鳴叫,這是生活在未被破壞的地球時代不用走出家門,就能在每天早上都收到的一份厚禮!但是,這份禮物幾乎已經不復存在,幾乎只剩下了留與富人的人工設計的園林,卻平添了一種機械與空洞。

然而如今,不用走出房門,種種的沒自然產生的廢氣廢渣、化學物品,正在不斷蠶食人類與地球的生命力。因此,依稀還能看出曾經的美麗的地球啊,如何還能不加以一悉心照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地球

文藝地球

2b地球

以美麗的地球為題寫一篇三百字作文

地球故事的作文300字

3樓:無聊了

從前,地球是動物和植物的天堂,是人們的樂園。那裡,水清澈見底,看,還有小金魚呢!山,高大翠綠;枝頭的小鳥放聲歌唱,花兒一早就向蝴蝶和蜜蜂綻放笑臉;人們依山而居,與水為鄰,與動物為伴,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隨著人類社會的進步,他們傷害動物,砍伐樹木,濫用水資源……破壞了生態平衡,造成一部分動植物滅絕,水土流失等現象。

大樹伯伯有氣無力地說:「以前我是那麼強壯,枝葉繁茂,現在我的樹皮衣服也被人類割破了,多脆弱,真懷念以前的日子呀!」「是呀,我也逃不過今天了,還有人用槍射擊我們。

我以前住的大樹,被人們砍倒了,我的孩子都摔死了!」「嗚……」小鳥邊說邊流淚。太陽公公也講話了:

「從前。天空蔚藍,我總是吃著雪糕悠閒的看世界,現在天灰濛濛的,充滿了二氧化碳,我只能掩住口鼻逃走了!」花朵說:

「我的祖先那麼美,現在我喝髒水,一點也不美麗!」小螞蟻擠進來:「現在人類也在為地球媽媽的健康美麗而努力!

幼兒園裡小朋友們都知道不亂丟垃圾放進垃圾桶,玩具、書籍二手的用起來依然開心。學校裡很多學生都在用手絹,減少用紙巾。一些爺爺奶奶不做電梯,爬樓梯。

辦公室裡的叔叔阿姨每張紙都雙面列印。有環保意識的人開始不使用一次性物品,拒絕塑料袋,自備環保袋;放棄汽車,徒步旅行……。

我剛剛從他們那裡學會了用**紙擦皮帶,又亮還環保而且留下香氣!」一邊說一邊很陶醉的樣子。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

讓我們一起來環保我們的地球媽媽吧!讓我們的地球媽媽重新給我們一個自由的樂園!

美麗的太空作文300字要用上水果、蔬菜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已經很發達。今天,去追逐星星,這裡特別黑,宇宙真是變幻莫測,讓人遐想聯翩,有恆星,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宇宙有很多奧祕等著我們去尋覓。

黑洞後面到底是什麼呢?我充滿了好奇!我看得入了神。

一會兒,我們遠離了地球,來到了傳說中的銀河。亮晶晶的星星,就能獲得更多的宇宙知識,就能發現更多的宇宙魅力、有行星、去研究,瞬間衝出了大氣層,飛出了地球。我第一次看清了我們美麗的家園——地球,名副其實,而且吸引力十分強大,連光都逃不過它的掌心,越來越亮,原來黑洞後面是另一個宇宙空間。

我們飛快地駛進了黑洞,剛開始進去是黑漆漆的。多美的家園,沒多久!右邊,那十顆星多像一隻熊;瞧!

左邊那八顆星多像一個人。這時,我就打算乘坐光速飛船去遨遊宇宙、有隕石……我在這些星星之間穿梭,去尋找另一個地球。這幾天,我懂得了很多知識。

遠處還有一些星團,無數顆恆星聚在一起發出耀眼的光芒,因為我乘坐的是高科技的超光速飛船,所以早已能擺脫黑洞的「魔掌」,絢麗奪目。

我們接著又來到了黑洞,去拜訪黑洞。

飛船一下就起飛了,速度越來越快,在藍色之間是星星點點、不規則的彩色,和我們這個空間一樣,我才真正知道宇宙的奇妙。藍色環繞著地球。瞧,我知道藍色的是大海,只有我們不放棄對宇宙的探索,星星點點的是陸地。

多麼美的地球呀!藍藍的海上還有白色的雲,慢慢地飄來,又慢慢地飄遠,做成一串獨一無二的項鍊……

遊了整整一週,一眨一眨,像一顆顆水晶掛在天上,我也興奮了一週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2023年,科技已經很發達。今天,我就打算乘坐光速飛船去遨遊宇宙。

飛船一下就起飛了,速度越來越快,瞬間衝出了大氣層,飛出了地球。我第一次看清了我們美麗的家園——地球。藍色環繞著地球,在藍色之間是星星點點、不規則的彩色,我知道藍色的是大海,星星點點的是陸地。

多麼美的地球呀!藍藍的海上還有白色的雲,慢慢地飄來,又慢慢地飄遠。多美的家園!

我看得入了神。

一會兒,我們遠離了地球,來到了傳說中的銀河。亮晶晶的星星,一眨一眨,像一顆顆水晶掛在天上。瞧!

右邊,那十顆星多像一隻熊;瞧!左邊那八顆星多像一個人。這時,我才真正知道宇宙的奇妙,宇宙真是變幻莫測,讓人遐想聯翩。

遠處還有一些星團,無數顆恆星聚在一起發出耀眼的光芒,絢麗奪目。

我們接著又來到了黑洞,這裡特別黑,名副其實,而且吸引力十分強大,連光都逃不過它的掌心。黑洞後面到底是什麼呢?我充滿了好奇,因為我乘坐的是高科技的超光速飛船,所以早已能擺脫黑洞的「魔掌」。

我們飛快地駛進了黑洞,剛開始進去是黑漆漆的,沒多久,越來越亮,原來黑洞後面是另一個宇宙空間,和我們這個空間一樣,有恆星、有行星、有隕石……我在這些星星之間穿梭,我真想把鑽石般閃爍的星星摘下來,做成一串獨一無二的項鍊……

遊了整整一週,我也興奮了一週,去追逐星星,去拜訪黑洞,去尋找另一個地球。這幾天,我懂得了很多知識,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宇宙有很多奧祕等著我們去尋覓、去研究,只有我們不放棄對宇宙的探索,就能獲得更多的宇宙知識,就能發現更多的宇宙魅力。

地球是我家作文3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非單好的吧嗯嗯嗯好的好的!

寫一篇關於地球流淚了的作文3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月亮、星星和地球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經常歡聚一堂。太陽、月亮、星星可羨慕地球了!因為地球在宇宙界「選美大賽」中經常奪冠。

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地球有著藍色的外衣、綠色的裙子、白色的圍巾、有時候她的圍巾會更換成紅色的。再經地球一化妝,便立刻變成了一位高傲的公主。

她那種高雅的氣質能使星球哥哥們昏倒。與往年一樣,今年的「選美大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太陽、月亮和星星一同去邀請地球美妹參加比賽。一到地球美妹家,喲!

地球美妹變得像地球巫婆似的。地球看到朋友們來了,便傷心地哭泣起來。太陽博士、月亮醫生、星星預言家感到很意外。

月亮醫生為地球診斷了一下,便說「地球是人類砍伐樹木、大氣汙染、噪音汙染……得的病。」月亮醫生開了一個處方:禁止人類砍伐樹木、禁止大氣汙染、噪音汙染、禁止……等等。

月亮一切診斷停當後,太陽博士邊開導邊說:「地球,請不要傷心了,我看還是通知各部門,為你每天吸走一部分毒氣……」還沒等太陽說完,預言家星星便插嘴道:「太陽說的沒錯,我來給你**一下你的的未來會怎樣吧!

你有兩種未來。第一種就是:人類沒有聽從勸阻,他們繼續破壞你、 傷害你,你真的變成了地球巫婆。

」聽了這番話,地球的哭聲更大了。星星忙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的第二種未來是這樣的,人們聽從了勸告,開始植樹造林、治理風沙、減少噪音汙染和大氣汙染。

你又變成了能把星球們迷倒的地球美妹。」「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人們已經無法覺悟了!」只聽見地球那動人的歌喉竟變得像烏鴉叫了。

這聲音驚動了全宇宙,別的星球還以為是宇宙市長在唱歌呢!太陽、月亮和星星悲哀地嘆了口氣說:「人類,覺悟吧!

難道你們沒有聽見地球在哭泣嗎?」

地球村作文3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是鹽城建湖,最近我們建湖城南有個雙湖公園建成了,開始開放。這是我們蘇北最大的免費開放式的公園。

我們建湖人都知道,這裡原來是兩個偌大的窯塘,由於人們無節制的取土燒磚,讓這裡成了塊廢地,到處是蘆葦、雜草,長不起莊稼、養不了魚,這塊地荒涼了好多年。

前年**說要在這裡建一個公園,我和家人去過那個水塘學游泳 , 那裡慌亂不堪 , 又能建成什麼樣呢 ? 我們翹首以待。現在,公園終於建成開放了,我迫不及待的去參觀了。

啊!雙湖公園真漂亮,我簡直認不出這是**了!

他們因地制宜,讓原來的兩個廢塘現在變成了清澈見底的東湖和西湖 ,站在湖心亭放眼望去,九孔橋、東湖、西湖如同三個好朋友,手拉手,肩靠肩,誰也離不開誰,坐在小巧玲瓏的小舟上,欣賞著美景。流動的湖水像無數條光滑的綢緞在抖動著,越抖越清。太陽在清澈的湖面上灑下了一片金輝,讓碧波又一下變成了金色的了。

雙湖公園的小徑兩旁栽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小丘上的樹木高大挺拔,春天來了,樹枝冒出了新芽,嫩嫩的,黃黃的。這時的雙湖公園到處是一片草木茂盛、生機勃勃的景象。

現在看到這麼美麗的公園,不禁令人感嘆:珍惜資源,愛護環境是多麼重要。同樣,在建湖的城東,有一個農藥廠遺址,那裡現在還是個不毛之地。

林業局的人在那裡植了好幾次樹,就是活不成,這裡的農藥汙染太重了。每逢下雨過後,太陽一晒,這裡就會聞到一股刺鼻的農藥味,不知這塊地什麼時候才能「解毒」。

這就是人們盲目發展的後果,現在人有不少地方被改為開發區,好多糧田被閒置了,有的被建成了空曠的廠房,又不生產白白浪費了資源。

正因為這樣破壞,地球生病了,氣候異常,狂風、暴雨、**、沙塵暴頻繁發生。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她孕育了我們人類,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美麗家園。作為地球村的村民,我們每人都有責任保護好、美化好我們的家園。

請 愛惜我們的土地吧,人們 , 不要等到地球上沒東西可吃的時候才開始知道土地的珍貴!

最美麗的風景作文作文怎麼寫,最美麗的風景作文300字作文怎麼寫

夏天的早晨,媽媽爸爸帶我到郊外遊玩。到了郊外,我就被這裡美麗的風景給迷住了。藍藍的天空籠罩著大地,就像媽媽愛撫著孩子一樣,地面上,山很高,朵朵白雲圍著它在轉圈。山下,有一片樹林,這裡是小鳥的家園,無數小鳥在樹林裡歌唱嬉戲。樹林的中間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的水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鵝卵石,河水倒映著兩...

大手牽小手一美麗弋陽作文,建設美麗弋陽的作文

那天,我來到馬路邊,想要過馬路。但是,車子一輛接著一輛,川流不息。我向遠處望了望,車輛早已排成了一條很長很長的長龍。有些司機悠閒而又有序的開著車 有些司機一邊開車,一邊抽菸,嘴中時不時地吐出白色的煙 有些司機目視前方,使勁踩著油門往前衝。我看著他們,他們看著馬路,馬路看著我。我覺得好害怕,好害怕自己...

箇舊美麗的老陰山作文字,箇舊美麗的老陰山作文400個字

老陰山bai是個舊 的母親山,從 du金湖西岸看,老zhi陰山就象一位沉睡dao中的母親,是老陰山養育內了世容世代代的箇舊人。有山才有箇舊,箇舊人註定和大山結下了不解之緣,開門見山,倚窗望山,既是生活在大山中,箇舊人也就有自己的生活樂趣。靠山吃山,靠山玩山,老陰山近在咫尺,觸手可摸,玩山便成了箇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