箇舊雲錫醫保卡丟了該怎麼辦呢,箇舊雲錫機廠生廠的搖床頭一套有多重有?

2022-08-04 08:10:19 字數 806 閱讀 5851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補辦

一、具體辦法如下:

1、撥打醫保服務**12333(24小時服務)進行**報失。報失時,應據實提供參保人姓名、身份證號碼、《醫保卡》卡號和單位名稱等資訊。經醫保工作人員確認後**掛失成功,並在1小時內停止該卡的結算;

2、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戶口簿等),至鄰近的市、區縣醫保中心或服務點辦理書面報失手續,經醫保工作人員確認掛失操作成功後,在1小時內停止該卡的結算。

二、參保人在重新辦理《醫保卡》之前又找回原《醫保卡》的,可辦理撤銷掛失手續,具體辦法如下:

1、攜帶本人《醫保卡》及有效證件(身份證、戶口簿等),到鄰近的市、區縣醫保中心或服務點辦理撤銷報失手續;

2、市、區縣醫保中心或服務點當場辦結撤銷掛失操作,經醫保工作人員確認撤銷掛失操作成功後,在1小時內恢復該卡的結算。

三、參保人因遺失、損壞《醫保卡》的,可申請補卡、換卡,具體辦法如下:

1、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戶口簿等),至鄰近的區縣醫保中心申請辦理,區縣醫保中心可當場予以辦結;

2、參保人也可以至服務點申請代為辦理,服務點將在3個工作日內辦結,參保人應在規定時間內至該服務點領取代為辦理的《醫保卡》。

2樓:1949的忘憂草

拿身份證到當地醫保中心辦理醫保卡掛失.再申請補發新卡

箇舊雲錫機廠生廠的搖床頭一套有多重有?

3樓:

大概有幾十斤啊,很好。

4樓:李姐姐浩

有多重反正比你體重沉

我的醫保卡丟了怎麼辦,醫保卡丟了怎麼辦?

回答一 醫保卡丟了怎麼辦,補辦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醫保卡丟了可以進行補辦,準備材料 1 本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或戶口本資訊原件影印件 2 書面檔案 市城鎮職工社會保障卡補辦 更換申請單 3 若有代辦人,持代辦人及本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或戶口本資訊原件影印件。注意 目前還不能要異地補辦社保,社保卡丟失的情況...

醫保卡丟了被人刷了怎麼辦,醫保卡丟了怎麼辦

如被盜刷的錢數比較大,超過500元,可以到醫保卡刷卡的醫療定點單位查詢刷卡人的資訊,因為當醫保卡的消費比較大時,醫療定點單位通常會記錄刷卡人的身份資訊。可以順著醫療定點單位的記錄找到刷卡人。醫保卡丟失後,會被盜刷的原因有初始密碼沒有及時更改,由於醫保卡的初始密碼大多是相同的,如果初始密碼沒有及時更改...

醫保卡弄丟了,怎麼補辦啊,醫保卡丟了怎麼辦呢

發現醫保卡丟失,要第一時間掛失,可以先撥打醫保服務 12333進行 掛失,經客服人員的確認後 掛失就成功了,1小時內會停止此卡的所有結算。然後儘快帶著自己的證件去醫保中心或服務點辦理補卡,一般需要15個工作日的時間。1.如是單位統一辦理的,可將身份證影印件,一寸彩照和40元工本費交給單位,由其單位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