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電量到20可以充電嗎?可以隨時充隨時撥嗎

2022-08-04 08:20:12 字數 2931 閱讀 39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不要低於百分之10才開始充電,對電池好,以後可以隨時拔隨時充,記得給分,謝謝

2樓:

到20%以下再充電是使用電池醫生的方式,一般的話隨便你衝多久

蘋果的鋰電池他是這樣計算使用壽命的:比如我現在是100%的電量,我用了還剩30%,這個時候充電到70%,70%-30%=40%,40%就是這次的充電量,而我們平時說的滿充一次電量應該是100%,也就是說之後把剩下的60%衝上才算一次,換句話說不管你分幾次來衝滿100%都只算一次

但是要注意的是這個情況:現在有100%電量,用到還剩10%,現在充電到90%,我又用到還有30%,這個時候我衝到40%的電量時就已經累計衝電100%了。也就是說,衝一會,玩一會,交替時是按照累計充電量計算的,用電量計算方法一樣的。

有不明白的再叫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幾次多充會兒!~以後隨用隨衝~

4樓:ye南瓜

第一個問題:可以

第二個問題:最好不要咯!

5樓:程羅的愛

可以的!前三次充好就可以了,後面就沒關係了

6樓:拈花指

這個你根據自己的需要,如果沒什麼急事就把它放在那裡重,如果隨便拔只會對你的蘋果有害,造成插口接觸不良

7樓:

這個沒什麼可擔心的,除了前兩次要用完再充外,以後怎麼充電都沒什麼關係的。

8樓:那妞是潑婦

可以的.但是你用到20%以下再充這樣對電池會好些.

蘋果手機真的可以隨時充電嗎?不管剩多少電。

9樓:壞了忘了

當前在 iphone 上使用的電池都為鋰電池,並且都有對電池的過充的電源保護系統,即當電池被充滿以後,會自動中斷充電,所以說一直為 iphone 接上電源是可以的。由於電池對溫度特別敏感,尤其是高溫會對電池造成不可恢復的致命傷害,所以如果你一直為 iphone 連線電源的話,請注意保持它的溫度在正常範圍內。不過由於鋰電池的特性,可以以一月為週期,定期使用並耗盡電池,然後再為它充電,讓電池內部保持流動性。

一般情況下,不要為你的 iphone 帶殼,還有就是連線電源時把它放到容易散熱的物體上,比如桌子上。如果你經常為 iphone 連線電源充電,並且有為它固定充放電的話,這樣反而會延長 iphone 電池的使用壽命。此外,對於一部 iphone 手機而言,它最終的使用壽命大概也就在3年左右。

所以無論你是一直為它接著電源,還是使用電池,都是沒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是不需要等候電量為0在充電的,這樣反而造成鋰離子壽命會縮短。但最好每月一次完整的迴圈充電最好。就是每月一次等它完全關機在充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池支援隨時充電,對壽命不影響。不過要注意最好一週放一次點就是完全耗完再充電

1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早在是多年前 咱們的常用手機鋰電池 都可以隨時充隨時用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新的就不行,半年以上就隨意吧,不過每次等電量當百分之二十再充電的話就耐用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是鋰電池。建議不要用完後再充,那樣對電池不好

15樓:

可以!就像你隨時可以吃飯

16樓:隨緣丿咖啡

最好要用完在充,這樣對手機的壽命要增長

iphone7plus可以隨時充電嗎?

17樓:貓不易

iphone7plus是可以隨時充電的,只要你隨身帶著充電器跟資料線。

1. 輸入訊息時的游標移動:

有很多新使用者想知道輸入框是如此之小,想要更改已經輸入的內容時,經常找不到游標位置,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老使用者經常使用:

1)長按輸入框,直到放大鏡出現,移動手指修改游標的位置;

2)按鍵盤的任何部分,並使用3d touch功能將手指圍繞鍵盤移動,以使游標移動到所需的位置。

2. 收回輸入內容:

18樓:李倩

當然可以啦,現在的智慧手機都是隨用隨充,沒關係的,它不像以前那種鋰電池,一定要用完了再充,現在的手機你想咋充就咋充

iphone可不可以隨時充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時充電,但不是「不管剩餘多少電」

首先不能讓電量低於20%,剛買手機在80%以前可以隨時充電,以後電池容量降低,所以以後每月要進行一次完全充電,電池到達20%然後充滿。

iphone手機電池最大的好處是隨時充電,隨時用,但是隨著時間推移為了保證手機電池能夠儘量達到最好狀態,還是要注意一些地方。

樓主實在不放行,下一個360手機衛士,上面有充電小貼士,很詳細。

20樓:醫菠

現在手機的電池不是以前的電池有記憶功能了,長期隨時充有損害,但不大。

21樓:戲殺聚

好處沒有……壞處是傷電池…不過一般電池的壽命比手機長很多…

22樓:chen科技

iphone如何快速充電?教你使用iphone快充模式!

iphone除了每月一次完全迴圈充電(電量20%以下連續充4小時)平時是隨用隨充嗎?每次是充到100 20

23樓:再打我就哭

呵呵復,網上關於電池制使用方法的帖子有很多,不bai過du大多都是長篇大論,我zhi

24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這裡再回答一下吧~~

在使用鋰電池

ipad充電器可以充iphone4嗎

我用iphone的充電器給ipad充電,然後ipad送維修站了,不知道是不是有直接關係,反正我就這麼充過這麼一次,幾天後壞了。可以的!充電器是一致的!我用過。iphone充電器可以充ipad嗎 iphone充電器可以充ipad。如果用iphone充電器給ipad充電,由於iphone充電器最大隻能提...

蘋果4充不進去電。怎麼辦,iphone4 充不進去電 怎麼回事

蘋果4充不進去電解決方法如下 1 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2 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量不足,但是可...

為什麼iphone 4充不進電,為什麼蘋果4s充不進電?

充不進電應該是充電器的問題 用的是 原裝的充電器嗎 ipad和iphone的充電器一樣但是不能混用。還有os系統是多少版本的 如果不是 5.0.1 就升級吧,為什麼蘋果4s充不進電?解決方法 1 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2 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3 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