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患者長期服用法莫替丁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2022-12-22 21:55:11 字數 1385 閱讀 6157

1樓:網友

是藥三分毒 尤其是西藥。

吃多了口乾頭暈 血壓上升 白細胞減少。

你老公愛喝酒 又結了婚 腎 肝 都不會很健康 你也說他有脂肪肝還吃法莫替丁。

...快點別吃吧 上網查查 看看法莫替丁說明書 這藥有肝病的不能吃。

多喝酒 對胃 肝 都腎都不好 尤其是胃 肝 胃出血 肝硬化 呀呀 痛苦啊。

生活上不準喝太多酒 抽太多煙 建議去看看中醫 慢慢調理一下 每天對自己負責點 酒少喝點就行 叫他戒掉 那是不可能的 多喝茶 幫你排解胃裡的素。

沒有那種藥不影響身體 療效有好 現在想你先生這種情況的人還少嗎 要是有 也就是中醫了 還有自己對自己信心 每天按摩自己鼻子兩邊的穴位 312穴位** 就不錯 你可以上網搜下 !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服用法莫替丁會引起脈率增加\血壓上升以及很多的***,說明書你仔細看看。你的想法是對的,任何西藥長期服用都會有***的。所以建議你最好做個全面的檢查。

不但是肝部的檢查還有胃部也做個詳細的檢查。最好少飲酒。三餐有規律。

適當的運動。多吃粥類的養胃最好。然後再對症**。

這是最好的。

吃法莫替丁胃痛好了還需要繼續吃嗎

有胃病能吃海鮮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海鮮和水果都屬「寒涼性」食物,且海鮮中的蛋白質不易消化吸收,同食可能引起胃部不適、脹氣。另外,海鮮富含蛋白和鈣,不宜和含有鞣酸的水果,如葡萄、山楂、石榴、柿子、青果等同食。因為鞣酸遇到蛋白質即沉澱凝固,不僅會降低蛋白質的營養價值,而且容易導致消化不良,出現嘔吐、腹瀉。

最好別吃。

法莫替丁藥是治胃病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吃飯儘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一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一個**胃病的方法。

除了以上的方法之外,可以嘗試喝 9味欣味茶 ,調理身體內部,根據中醫的理念從內到外調理,開胃醒脾,和胃止痛,緩解胃脘疼痛,嘔惡泛酸、燒灼不適等情況。

慢性胃病患者,請問長期喝康復新液有毒副作用嗎

您好,好醫生 新液具有消除炎症水腫 促進創面癒合 調節免疫功能的作用,臨床使用廣泛,患者可按療程長期口服,安全無不良反應,臨床使用至今尚未出現任何 請放心服用。尤其對於長期服用西藥的慢性病患者,用 新液能夠提高胃黏膜的防禦功能,減輕西藥對胃腸黏膜造成的損傷,起到增效減毒的作用。此外,作為慢性胃病患者...

吃石榴對有胃病的人有好處嗎,胃病患者能吃石榴嗎

1 石榴有著保護腸胃的作用,可以殺死腸胃的病菌。通常在秋季,雖然天氣不是那麼炎熱了,可是腸胃還是比較容易受到細菌的侵害,造成腹瀉 痢疾的疾病出現。2 石榴含有糖類 氨基酸 維生素等,能健胃提神 增強食慾。3 石榴汁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有助消化 抗胃潰瘍。4 多吃石榴 青椒 雪裡蕻等蔬菜和水果。...

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什麼? 20,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什麼?

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什麼?把體重控制到標準範圍。飲食清淡而豐富。多吃粗糧,少吃細糧。常測血糖。每半年去醫院進行常規檢查,血 尿 眼底。注意適當的體育鍛煉。堅持用藥是肯定的,什麼都可以吃,只不過嚐嚐就好,應該多鍛鍊,飯前飯後多溜達溜達。糖尿病人一般都腎虛,請大夫開點中藥。糖尿病古代有 的,但現在的中醫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