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深圳積分入戶,在深圳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網上預約號,根本搶不到號!!求指點

2022-08-05 00:50:13 字數 564 閱讀 7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從六月份開始預約,預約一個多月沒預約上,每天6點等待放號,6點基本就登入不上,要麼是亂碼,要麼是你訪問的頁面不存在,登入上去了的話,基本都是已經預約滿了!請問你們搞出這個預約名義上是為了節約時間,提高效率,只是節約你們的時間吧!現在每天刷預約!

刷一個月還沒刷到,你們浪費了我多少時間!你們有想過嗎?還被這個預約搞得心力憔悴!

為什麼要每天限時限號預約,每天伺服器被擠爆也預約不上,既然**技術達不到要求,就不要搞出來,每天來浪費別人時間和精力!強烈建議恢復現場排隊,或者無限制預約!

2樓:

聽說有人再炒號 ,我也是要九月份提交資料,目前也搶不到號,打算再搶不到就到深圳**部門去投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約方便快捷,何必在浪費時間。(atmzhi)

深圳人才引積分入戶預約,求指點

4樓:小鳥雲

提交材料是有期限的,如果已經快到期限了,可以去人才中心,跟辦事人員說明情況,他們會酌情幫你處理的。

深圳入戶條件,深圳積分入戶詳細解答,辦理條件及流程

符合以下基本條件,且人才引進積分分值達到100分的,可以申請辦理人才引進手續1 年齡在18週歲以上,48週歲以下 2 身體健康 3 已在我市辦理居住證和繳納社保 說明 1 申報人員須在本單位有社保繳交記錄,且當前為正常繳交狀態 2 居住證為當前有效狀態 4 符合 深圳經濟特區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的規...

深圳龍崗積分入戶積分入戶差5分怎麼辦,如何積滿分

查5分的,基本是這種情況 非全日制大專,35歲以下,社保5年以上,這樣學歷積60分,年齡積5分,社保最高累計30分,加起來就是95分了。只差5分,但沒有其他加分專案了,要解決這個問題,有三種解決方案。一 公司申報加10分 公司申報加10分是有條件的 1 你要在任職的這家公司連續繳納了2年社保 工傷保...

深圳積分入戶社保是如何計分的,深圳社保積分是怎麼算的?

2018年深圳積分入戶社保積分,養老保險每滿1年積3分,工傷 醫療 失業 生育等保險每滿1年積1分,五險全買,1年可積7分,最高累計積30分。深圳社保分為5個險種 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工傷保險 失業保險 生育保險,其中養老保險每滿1年加3分,其他險種每滿1年加1分,買夠5險的話,每滿1年就加7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