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蘋果手機上還能看到

2022-08-05 00:35:19 字數 2071 閱讀 4897

1樓:桃花飄零了

1、開啟安裝好的資料恢復軟體,在介面上選擇「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的模式將手機上的資料進行備份。手機連線至電腦

3、勾選需要恢復的聊天記錄,在該好友賬號前面方框打鉤,點選「恢復選中記錄」按鈕即可

4、當介面彈出「恭喜您,資料恢復已完成」的對話方塊時,說明資料已經成功恢復了。可以在電腦上檢視記錄了。

為什麼我和別人微信聊天記錄已經刪除會被另一個看見!並且在另一個人手機上顯示

2樓:互盾科技

方法一:help恢復法

方法二:資料恢復工具

點選之後,如果備份成功過了,就可以直接點選下面的開始恢復,沒有進行備份的話,可以先進行備份,完成備份之後在進行恢復。然後根據提示來進行恢復。

以上就是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的兩種方法,相比較而言,安卓手機的恢復方法更有效果,而且還可以用來恢復其他刪除的手機資料,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手機,不妨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這邊單方面刪除,你怎麼能控制他那邊呢,他那邊只要自己沒刪除,肯定還會看見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tall雞叫子

讓其他群成員 發個訊息 你就可以看到了,記得儲存到通訊錄 這樣就不會找不到了

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還能看到嗎

5樓:零分貓吖

被刪除的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6樓:奇怪書呆

2、點選之後,電腦就會顯示出下面的介面,這時候我們點選「還原聊天記錄到手機」即可。

4、這時候只需要手機確認,確認後我們所選中的聊天記錄就可以恢復到手機上了。

7樓: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軟體,並通過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在一起;

點選itunes軟體顯示的蘋果手機圖示,選擇「摘要」介面,然後點選下方「立即備份」;

然後itunes軟體將會開始進行備份處理,等待備份完成就可以了;

安裝一個蘋果手機恢復工具,並且將電腦和手機進行連;

8樓:北瑰陽葵

複製出來,登入到另外一臺電腦之後把這兩個檔案匯入即可【customface這裡 【゛゛65查05記63錄77゛扣】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為qq表情檔案;msg2.0為聊天記錄檔案。

複製出來,登入到另外一臺電腦之後把這兩個檔案匯入即可【customface這裡 【゛゛65查05記63錄77゛扣】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為qq表情檔案;msg2.0為聊天記錄檔案。

為什麼蘋果手機qq聊天記錄刪掉在別的手機登入還能看到

9樓:黃桃罐頭牛肉

這種情況原因是您的qq聊天記錄開啟了漫遊功能,或者是同步了最近臉天記錄到本機。

您可以開啟手機qq,點底下的『設定』。點安全與隱私。

同步最近聊天記錄至本機,旁邊的取消勾選。

任何版本的qq,聊天記錄都分為本地記錄和網上雲端記錄,雲端記錄通常保留近7天的記錄,預設僅刪除本地記錄,如果您同步了記錄,或者開啟了漫遊功能建議您關閉,就會解決這種問題。

您也可以通過設定同步刪除雲端記錄或是刪除本地記錄時勾選同步刪除雲端。

關閉聊天記錄漫遊,而且你可以只關閉某一個好友的聊天記錄,也可以關閉所有人的聊天記錄,這樣換別的終端(手機、電腦)登陸就不會顯示您近期的聊天記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qq。

2、點底下的『設定』。

3、點安全與隱私。

4、同步最近聊天記錄至本機,旁邊的取消勾選。

11樓:優生天才

應該是蘋果系統與安卓系統不一樣,把兩個系統的手機裡的記錄都刪掉就可以了。如果快一點刪除可以找到電腦的qq刪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刪除的可能只是本地的記錄,所以在其他裝置裡還可能會出現

13樓:滕xiao夢

你刪除漫遊聊天記錄就可以了

14樓:擾龍書桃

估計是漫遊的,這要徹底清理

為什麼別人能看到我刪除了的微信聊天記錄?

第一,對方如果不是從你的手機上看的聊天記錄的話,那麼就是從與你聊天的人的手機上看到的。畢竟對方只要能夠將與我們聊天的那人的手機上的微信開啟檢視即可,因為在和別人聊天的時候,雙方的聊天記錄在各自手機都會顯示的,只要知道另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就可以知道使用者自己的聊天記錄。第二,可能是 被盜了。被盜的話,...

微信對方刪除了我 還能看到聊天記錄嗎

微信被拉黑後,對方聊天記錄還會繼續存在的,因為在你發給他訊息的時候,手機微信已經把訊息快取到手機裡面了,對方只要不清理儲存空間就還是會存在的,只是對方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聊天記錄。可以看到,但是你不能給他發訊息了,就是發出去會有紅色歎號!然後大概率他也不會給你看朋友圈了吧,大概率哈。當然了,如果需要在不...

手機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電腦上的聊天記錄還在嗎?

還會在,手機刪除的聊天記錄,是刪除已經儲存在手機本地的檔案,並不會同步到伺服器上,所以如果電腦上也接受了這些資訊,需要在電腦上本地刪除一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