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埋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優勢,埋線雙眼皮有什麼優點呢?

2022-08-05 00:35:18 字數 3858 閱讀 5457

1樓:美萊醫療美容

深圳埋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優勢?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指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

埋線雙眼皮手術的優點:1、埋線法雙眼皮手術操作簡單快捷,無痕無創,手術後只會伴有輕微的腫脹和瘀血,術後恢復快,兩個星期到一個月即可恢復正常,手術後雙眼皮不留痕跡、自然大方。2、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安全可靠,手術時間短,全程幾乎零痛苦。

由於埋線法雙眼皮增加了**與瞼板組織的接觸面積,同時只會產生一個深埋在皮下的線結,所以,保證了手術的可靠度,提高了手術的成功率。

2樓:去溫泉無群二翁

埋線雙眼皮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整 形方法,在所有的雙眼皮手術當中,它是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在使用年限上時間上也是比較長的。當然在進行雙眼皮埋線以後,也要考慮它的影響和他的年限的問題,手術後有的時候容易出現線頭露出來,埋線老了可能會導致變成內雙等等,雙眼皮埋線正常六到八個月會自行吸收,建議這段時間不要吃什麼單一的膠原蛋白,,以免引起面部膠原纖維異常的增 生引起凹凸不平等........埋線雙眼皮後遺症,在歐 美做埋線前醫生會讓術者 術前術後補充有充足的營養,使術後蛋白線更好的融合在**下。

(1~6個月)可以通過生 成 太來阻止新的膠原組織被吸收,很好保障了膠原結構的穩定,使雙眼皮效 果更加的長久

3樓:廣州曙光莃醫師

其實做這個主要是這樣改善的,埋線雙眼皮手術過程是依據受術者關於重瞼的弧度及寬度等形態請求,設計出術後效果形態,將上瞼分紅內、中、外三等份,閉眼狀態下用細竹籤放在中份間隔瞼緣通常為5-7 毫米處向上撐,這時醫生會吩咐患者睜眼,重瞼線即可呈現。

4樓:薔薇花開沙漠地

埋線雙眼皮最大的好處就是看起來比較自然,恢復的也快。

埋線雙眼皮有什麼優點呢?

5樓:西門飛蓮穆勇

您好,埋線雙眼皮整形手術的時間非常短,20分鐘左右就可以讓求美者擁有一個漂亮的雙眼皮大眼睛,術後眼睛恢復的非常快,1到2周就可以完全恢復自然。

6樓:宿思敏羿宣

您好,埋線雙眼皮具有切口小,容易恢復,創傷小,傷口恢復後一般不會見到傷疤等特點,建議去正規醫院找專業人士,避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7樓:桓博耘

埋線雙眼皮比割雙眼皮相對來說安全一點,因為割雙眼皮得動刀,做不好的話還會有危險,做不出理想的漂亮的雙眼皮,

8樓:薛志強博士

眼睛對於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只有眼睛會將任何一個人內心的心情可以表達出來。眼睛對於美麗也是起著關鍵作用的。

一雙漂亮的大眼睛給人很生動的形象,而大眼睛的祕訣就在於雙眼皮,可雙眼皮的女孩子並不是百分之百的。很多單眼皮小眼睛的女孩子也走在通往美麗的路上,而雙眼皮手術就是她們的照明燈。埋線雙眼皮是我們最為熟悉的一種。

而雙眼皮手術有什麼優點呢?埋線法雙眼皮手術操作簡單快捷,無痕無創。

埋線雙眼皮有哪些優缺點

9樓:

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

埋線雙眼皮手術 指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

埋線雙眼皮的優點:操作簡單、易於掌握、創傷小、皺襞外形自然;無切口、術後組織反應小、無疤痕、不影響工作、易於被受術者接受。

埋線雙眼皮的缺點:

1、上瞼皺襞容易變淺變窄。

2、如病例選擇不當,或技巧掌握不好,上瞼皺襞容易消失。

3、線結容易鬆脫,導致手術失敗;線結埋入過淺,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腫。

4、如果上瞼輕度臃腫,求術者堅決要求埋線法術式,則可以先在上瞼皺襞外1/3處作小切口,去除眶脂。

10樓:黃醫生美麗課堂

埋線雙眼皮是怎麼操作的?適合哪些人?有何優缺點,醫生一次性講清

11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1、埋線雙眼皮優點

手術操作比較簡單快速,而且沒有疤痕和創傷,術後只會出現輕微腫脹及瘀血,很快可以恢復。2-4個星期可以恢復正常,術後雙眼皮沒有任何痕跡、非常自然。手術比較安全可靠,時間短,整個過程中愛美者幾乎不會感覺到痛苦的。

埋線法雙眼皮會增加**和瞼板的接觸,只產生一個線結。因此大大提高了手術可靠度及成功率。

2、埋線雙眼皮的缺點

主要表現為上瞼皺襞變淺窄;選擇不正確或掌握不好,上瞼皺襞會消失;線結鬆脫使得手術失敗;線結太淺會外露或。上瞼輕度臃腫的求術者堅持進行埋線法術的話,可以在上瞼皺襞1/3位置做個切口,先去除眶脂。

12樓:檢慶雪楊莞

您好,埋線雙眼皮整形手術當前非常成熟,手術的優點在於安全性高,手術後恢復快,手術過程舒適,沒有痛感,缺點就是手術後的效果維持時間不長,僅為2到3年。

13樓:冼宜然閻文

您好,埋線雙眼皮整形手術目前優勢在於術後無需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眼睛腫脹的時間比較短,恢復的快,缺點就是效果維持時間不長久。

14樓:杭整楊甄宇

埋線法雙眼皮手術操作簡單快捷,無痕無創,手術後只會伴有輕微的腫脹和瘀血,術後恢復快,兩個星期到一個月即可恢復正常,手術後雙眼皮不留痕跡、自然大方。埋線法雙眼皮手術安全可靠,手術時間短,全程幾乎零痛苦。由於埋線法雙眼皮增加了**與瞼板組織的接觸面積,同時只會產生一個深埋在皮下的線結,所以,保證了手術的可靠度,提高了手術的成功率。

缺點是上瞼皺襞容易變淺變窄;如病例選擇不當,或技巧掌握不好,上瞼皺襞容易消失;線結容易鬆脫,導致手術失敗;線結埋入過淺,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腫;病例選擇範圍較切開法狹窄。

15樓:彭叔咋整

埋線雙眼皮的優點和缺點:埋線雙眼皮的優點有手術操作比較簡單快速,而且沒有疤痕和創傷,術後只會出現輕微腫脹及瘀血。2-4個星期可以恢復正常,術後雙眼皮沒有任何痕跡、非常自然。

手術比較安全可靠,時間短,整個過程中受術者幾乎不會感覺到痛苦的。埋線法雙眼皮會增加**和瞼板的接觸,只產生一個線結。因此大大提高了手術可靠度及成功率。

埋線雙眼皮也存在一些缺點:主要表現為上瞼皺襞變淺窄;選擇不正確或掌握不好,上瞼皺襞會消失;線結鬆脫使得手術失敗;線結太淺會外露或。上瞼輕度臃腫的求術者堅持進行埋線法術的話,可以在上瞼皺襞1/3位置做個切口,先去除眶脂。

埋線雙眼皮什麼優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想知道埋線雙眼皮的優勢;

首先你得分清楚您自己本身眼部條件是不適合埋線雙眼皮;

需要埋線雙眼皮的手術物件01 需要自然無疤痕雙眼皮的人群

02 無論睜或閉眼,希望看不出手術的人群

03 術後擔心疤痕或腫眼泡的人群

04 眼皮薄且不明顯下垂的人群

05 因工作和學校生活,需要快速恢復的人群埋線雙眼皮特點:

麻醉:區域性/睡眠

恢復期間:2~3天

是否住院:不需要

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

本人是韓國整形外科專業醫師,

盧相勳整形外科的  盧相勳院長。

17樓:心跳好吵

埋線這類的主要是可逆的, 假如你這次做壞了, 是可以恢復到原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植皓尾幻巧

你好!埋線雙眼皮術本身屬於微創型手術,**、手術時間短整個過程20-30分鐘就可以完成;恢復時間短,護理簡單,術後不需要跑醫院換藥;自然無疤痕,因為手術的切開非常小(一般是1-2mm),術後恢復後看不到疤痕,術後即使不化妝或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

埋線雙眼皮失敗多久能修復手術,埋線雙眼皮失敗後最快多久能從做第二次?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埋線雙眼皮 恢復期,埋線雙眼皮後幾天恢復

要看你的 怎麼樣了,合的話一週就會消腫的,埋線的一般好像能保持挺長時間的吧,我同學有做過埋線的,一直都沒開啊,就是時間長了雙眼皮的寬度看著越來越窄了,剛開始還是做得稍微寬一點比較好吧,因為隨著時間和年齡的增長雙眼皮也會變的。呵呵,我也是去年夏天做的,mm很聰明哦,夏天只要在空調房裡待著,不容易感染,...

埋線雙眼皮手術線掉了 會不會自己變成雙眼皮啊 20

埋線雙眼皮手術線掉了 會不會自己變成雙眼皮啊 一般不會的,埋線雙眼皮確實不永久,一般維持2 5年的時間。北京西美劉野主任的生物焊接雙眼皮技術,不用開刀,也可以形成永久的雙眼皮效果,3天左右即可恢復自然。如果線開了後也不會變成雙眼皮的,詳細的你可以諮詢下韓國金漢勳教授,他是這方面的權威專家。埋線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