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是老一輩的,現在我想離婚,怎麼寫離婚書

2022-08-05 01:55:18 字數 795 閱讀 8372

1樓:西子文

房屋是老人的,與你們夫妻財產分割沒有關係。

離婚協議書

男方:×××,×年×月×日出生,×族,工作單位:×××,現住址:×××。

女方:×××,×年×月×日出生,×族,工作單位:×××,現住址:×××。

雙方於 ×年×月×日在×市×區(縣)人民**的民政局婚姻登記處登記結婚,現因夫妻感情破裂,已無和好可能,經雙方協商一致,自願離婚達成如下協議:

一、男方×××與女方×××自願離婚。

二、子女的撫養:

1、雙方於×年×月×日生育有一子(或女),取名×××,現隨***生活,離婚後婚生子(或女)隨男方(或女方)撫養,由女方(男方)每月支付撫養費×××元,於每月×號前付清,直到孩子18週歲止。

2、未直接撫養的一方可在每月的第×周星期六起至週日接子(或女)隨其生活或娛樂。如臨時或節假日的探望,可提前一天由雙方協商,達成一致後可按協商的辦法進行探望。

三、財產的分割:

1、機動車輛:×年×月×日購有×牌汽車一輛,離婚後歸男方/女方所有,取得的一方給予另一方經濟補償人民幣×××元,在本協議簽訂之日起×內付清。(有就寫,沒有去掉)

2、婚前的私人財產(如首飾、衣服等)歸各自所有。

四、雙方在履行協議中如發生爭執,應友好協商解決,協商未成,一方可向人民法院起訴。

本協議一式三份,當事人雙方各執一份,交婚姻登記機關存檔備案一份。

男方:×××(簽章) 女方:×××(簽章)

×年×月×日

2樓:

婚前還是婚後過戶給你的…?

日本是怎麼樣的民族,怎麼我聽老一輩的人說,日本在對村裡的人很好也給吃的,比八路要好的多

二戰時的日本處於神經病的狀態,比較瘋狂。現在的日本還是很好的地方,我那些到過日本的同學,還有我媽那個嫁給日本人的朋友都說日本不錯。說到點子上了,誰對百姓好,百姓就支援誰,這不就恰恰證明了這點嗎,你說現在的少數民族不是也得感謝中國嗎,你說是吧,啊?無可否認,禽獸裡也會有幾個好的。不過,那估計是萬中之一...

為什么老一輩會認為健身出來的是畸形身材

因為生活環境的不同,亞洲人和歐洲人的體魄有很大的差異,而且歐洲人他們在飲食文化上面歐洲的食品基本上都是高蛋白高能量的,所以他們的肌肉骨骼都比我們大得多,這也是非常正常的。這種文化的差異包括兩方面,一個是生活時代文化的差異,一個是中外文化的差異。生活時代的差異非常好理解,因為我們現在的生活環境發展的非...

我要離婚了,我想以後人過一輩子,我要離婚了,我想以後一個人過一輩子

你還在成長,接觸的人和事太少,人一輩子不可能只喜歡一個人的,每一段感情都有不一樣的收穫,路還很長,加油。現實社會中,必須要堅信,只有有了麵包,愛情才有保障 你還小,不要太灰心,情場失意一時,不是一世,離婚了只能說明你的真愛還沒有出現,等出現的那一刻,你才明白你生命中最愛的人原來是他!堅信自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