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數是怎樣的 是會一輩子倒黴的命麼

2023-04-21 05:45:05 字數 3279 閱讀 4431

1樓:網友

為什麼是去年十月開使倒黴,而不是84年或85,86呢!我是82年正月初一出生的,都說我很毒,可我的朋友都很喜歡我,都愛佔我的小便宜。03年自己搞養殖,第一次得病遇冒牌獸醫賠錢,二次失誤雞棚失火,都成燒雞了,他媽的大賠!

不服氣再來一場,小東西沒病沒災準備賣的時後,禽流感到來了,後果自己想吧。03---05年底一直沒有爬起來啊!哈哈!

小妹每個人在事業上都有高峰期也有低谷點,看看身邊的人有誰是一帆風順的。順其自然吧,失業就當是一個從新開使的機會,慢慢等待好運會來找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你為什麼找男朋友!

如果說你們命中相剋,你們就要分手?

如果說有個你看了一眼就不想看第二眼的人和你命中相符,可以給你逢凶化吉,前途一片坦蕩,你就會和他交往?

誰也幫不了你的,能幫的只有你自己,現在不成功,只能說明你努力的還不夠,或者你現在做的不適合你。

千年前,先人就說過:王侯將相寧有種呼?

拋開別的念頭,努力工作才是真的!

3樓:美麗_仙女

我不會什麼算命,我信佛,但是不相信算命這一說,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順順當當的,總要有些坎坷,只要問心無愧,努力去做就一定會迎來美好的那一天。至於男朋友只要真心相愛,在大的困難都會過去,跟唐僧取經的道理一樣,只有經過重重險阻才可以相守一生啊!祝你早日迎來那一天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八三年的,我都倒黴了幾年了。

5樓:網友

命數相剋到沒有,你們都是同命人,屋漏偏逢連陰雨嗎?至於你們的生辰八字我想我可以給你們看看,,你要記住:現實是殘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有這種想法時,你離倒黴就不遠了。

雖然你現在需要的是安慰和鼓勵,但是,只有靠自己堅定信心而努力才是最可靠的,一切外力即便可以短時間被你接受而樹立信心,但是這種外力也會很快被你否定,要相信這一點——人只要活著,就會有無限的可能。

7樓:網友

表胡思亂想。

哪兒這麼一說!

人會不會一輩子倒黴? 20

8樓:鮑彗修兆

我也不相信一輩子會倒黴,可我本人卻十多年解決不了剩女這個問題,在別專人眼中、我的職業和生活還有屬人的綜合素質還算不錯的,剛畢業時有一段感情,他三次提出結婚可我不想結,等我想結時我們的矛盾已不可調和,最後分手,之後我也相過親,但都沒有結果不是他的陰影,而是給我介紹的人和當時的我差距太大,不是錢和房的問題,就是沒看對眼。這一晃十幾年過去了,身邊和我一樣大的剩女越來越少,她們的條件比我差遠了,當然不是光指職業,但最近有幾個也有了,儘管我比她們積極去想辦法改變可最後她們是宅女也找到了,親戚幫她們介紹的也看對了眼,我很鬱悶,覺得鑽入了怪圈就是找不到出路。有人以為我挑剔,其實我只要求和我收入差不多,有不有房無所謂關鍵是人正常,身高170就可以了,但要有文化,最重要的是人要正常思想和身體的正常,可符合條件的多是有房有車但人總覺很癲,我覺得自己結了一道題可十幾年過去了,沒知道答案,我總想人生總要個高峰和低谷,可我的高峰似乎總不出現,總在那困著,不知道怎麼解釋,有點參不透人生的某些東西,誰能告訴我?

9樓:狂國英幹秋

有句話叫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既然你前20年都倒黴了,那接下來過不了幾年你的好運就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自己有信心有希望就會交好運。按玄學來說,每10年一步大運,壞運過後就是好運,正所謂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運氣總會有好的時候 很多成功人士都是從落魄倒黴過來的。

12樓:陽光下、慵懶的貓

你覺得會就會 不會就不會 因為你總想著倒黴的事 自然做什麼事都沒心思。

13樓:手機使用者

總有一段很痛苦的日子的,熬過去就好。

14樓:最好的未來未來

當然不會啦,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15樓:安朵

怎麼會,幾率很小的,最重要的還要看你怎麼面對了,你也可以將外事變成好事呀,人這一生,還是樂觀點好呀!!!

16樓:清香百何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煩惱,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回來到。

17樓:fly晶

風水輪流轉,心態決定一切。

18樓:無獨二一

不會,因為道太多黴,就會發黴。

19樓:戈霓冉蘊涵

那這一輩子也太短暫了吧?

20樓:枚翰薩嘉歆

不會,上天對每個人都公平,只是看你能不能把握眼前好的,不要老想那些不愉快的事。

21樓:益瑪麗斛巍

會,來有倒黴一輩子。

的人。但源概率很低。幾千萬人。

bai可能就那麼幾du個一輩子倒黴的人。這zhi種人dao如果自己倒黴了。不妥協,不接受。

那很有可能更倒黴或者性命不保。為什麼有那麼多壞人。都是社會逼壞的,沒有人願意冒著生命危險當壞人,都是被逼出來的。

妥協的人再倒黴他也認命,接受。這輩子昏昏庸庸。除非上天把他們敢趕盡殺絕。

不然應該可以平平安安過一輩子。

22樓:亂七八糟的啊

本人活了。

bai40多年,一次,,,一次好du運都沒zhi有過,做啥dao

都不成,做啥都碰壁,工作被人排斥版被人擠兌,想和權一起工作的人好好相處他們卻以為我是傻子,不和他們好好相處吧他們說我太牛逼。努力一輩子事事碰壁,如今快50的人了一事無成而且還在繼續走黴運,凡事做什麼都碰壁。

23樓:一路灰大

會,因為倒黴的人不知道變通。

沒人會倒黴一輩子

八字可信嗎? 人家說你一生倒黴, 那是絕對的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信,但是我經歷多了之後,哈哈,那些都是狗屁,命運在自己手中,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吧陌生人!

25樓:懶貓

都這時代的人了,還信這種完全沒科學依據的東西。

命運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堅信這一點才是正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太信,半信半疑!

人的命數是不是已經定了,人的命運已定了嗎?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天使簡介,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天使簡介300字

我覺得提到友誼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很多感想,只要心裡有友誼這兩個字,不管多少字都能寫出來!希望對大家都有用處,謝謝!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天使讀後感300字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叫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天使 讓我非常感動。這本書主要講了小櫻桃 思悅 黃蓉是四 3 班的 鐵三角 但司馬杏子從中作梗,讓 鐵三角 變成了...

男朋友說上一輩子的孽緣這一輩子的姻緣。是什麼意思

男朋友說上一輩子的孽緣這一輩子的姻緣。是 我們雙方在上輩子都做了對不起對方的事,這一輩子結成婚姻,是為互相還上輩子的虧欠,就是會真心地對對方好 的意思。婚姻最寶貴的不就是真心對對方好麼?沒什麼意思,這只是民間流傳的一種說法 意思就是他上輩子欠你的 我喜歡的女孩說了這麼一句話她說 這就是傳說中的宿命 ...

你會一輩子在地方工作嗎?一輩子待在地方好不好

如同井底之蛙 能有什麼精彩 你說呢還是多到外邊走走的好 一個人工作有沒有可能一輩子都在同一個地方工作而不換工作地方?10 有可能。默默奉獻一輩子,是廣大勞動人民的縮影。過去有可能,現在不大可能,因為選擇太多了,網路太發達了 有可能。比如他很喜歡那個工作,那裡的工作環境很適合他。乾的開心就會一直幹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