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0 70有幾個型號,想知道聯想g40 70這款筆記本,i3的處理器,有多少種型號?

2022-08-05 02:10:11 字數 1336 閱讀 9997

1樓:小逗比的豆豆

共有19個型號(包括不同顏色)

詳細如下:

聯想g40-70(i3 4000m)金屬黑聯想g40-70(i3 4000m)白色金屬版聯想g40-70am-ifi(金屬黑)

聯想g40-70m-ith

聯想g40-70m-ifi

聯想g40-70at-ctw

聯想g40-70at-ifi

聯想g40-70at-ith

聯想g40-70at-ith(i3 4005u)聯想g40-70at-ifi(d)

聯想g40-70at-ifi(u)金屬黑

聯想g40-70at-pth

聯想g40-70at-ith(l)金屬黑

聯想g40-70ma-ifi(白色金屬版)聯想g40-70ma-ifi(金屬黑)

聯想g40-70ma-ctw(白色金屬版)聯想g40-70ma-ith(金屬黑)

聯想g40-70ma-ith(白色金屬版)聯想g40-70ma-pth(白色金屬版

想知道聯想g40-70這款筆記本,i3的處理器,有多少種型號? 5

2樓:東方漢武

您好,intel 酷睿i3 4000m 、intel 酷睿i3 4010u、 intel 酷睿i3 4030u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聯想筆記本g40 系列有幾個型號

聯想膝上型電腦g40-70

3樓:小李無刀

你這個型號,應該是沒在網上的,20369就是這個g40-70的一個型號。

4樓:有誠有成

筆記本型號在你的 筆記本背面的標籤上有的。

魯大師就是個江湖**我會亂說?

聯想膝上型電腦g40-70m與型號g40-70型號一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若您有購機意向,您可以前往聯想官方**仔細檢視相關機型的資訊,同時也可以最大程度上保障您的購機安全與售後的便捷性。

期間若有任何疑問可以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聯想g40-70m20422膝上型電腦

聯想筆記本g40 70觸屏滑鼠失靈了怎麼辦

紅圈標的那個鍵是觸控板的開關,按一下看有無反應。不行的話送修售後咯。聯想筆記本g40 70m的滑鼠觸控式螢幕沒辦法用了,可能被鎖住了,怎樣解鎖?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聯想筆記本觸控板不能雙擊怎麼辦?觸控板不能雙擊的原因可能是觸控板設定有誤或者觸...

聯想G475有幾個記憶體插口,如果想增加記憶體的話是隻有換原來的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尋找最權威 專業的答案。聯想g475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是不是必須得取出原來的記憶體條,然後換上自己買的記憶體條?可以疊加嗎?記憶體一般是可以升級的,只要有擴充套件插槽。目前的市場上銷售的筆記本,多數都至少有一條插槽可以擴充套件記憶體。增加記憶體的注意事項 1 頻率要一致。比如原來...

酷睿i5的聯想膝上型電腦有哪幾個型號?

太多了!無法一一列舉。光i5就有4 5 6 7代之多,每代又有低壓和標壓之分 聯想品牌又有拯救者系列 y系列 yoga系列 ideapad系列 小新系列 揚天系列 昭陽系列 thinkpad系列等很多系列,你只能上網搜了!要一萬個沒有,要一千個還是不難的。你這問題有點無腦。聯想i5系列的筆記本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