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自述三百,橡皮的自述三百五十字

2022-08-05 02:10:12 字數 3010 閱讀 2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嗨!同學們好!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你們學習的好幫手呀。什麼?鉛筆。不對,我就是橡皮。

別看我是橡皮,可我長得與一般橡皮相比卻是與眾不同。我身披綠色的禮服,像星星一樣的黃點點,點綴著整件禮服,胸前一個乳白色的蝴蝶結搭配得恰到好處,這就是我---一塊裙子橡皮。

自從工人叔叔把我送到超市以後,我就靜靜地躺在貨架上,等待我的小主人到來。看著夥伴們一個一個有了自己的小主人,我還真有點著急。終於有一天,我在貨架上看見一個小姑娘正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看,看得我還怪不好意思的。

看了一會兒,小姑娘小心翼翼地把我捧起來,輕輕地撫摸著我,看她那愛不釋手的樣子。我想:這個小姑娘一定會成為我的小主任了。

果然不出所料,小姑娘買下了我。從此,我便有了我親愛的小主人。

小主人對我可真好,走動把我帶在身邊,不僅上學帶著我。

小主人對我可真好走動把我帶在身邊,不僅上學帶著我,就連出去玩也帶著我,可讓我開了眼界,長了見識。可是小主人始終不讓我為她服務。每次寫錯字都是用我的前輩為她服務。

總是讓我在旁邊看在著。我知道,小主人是喜歡我不捨得讓我為她服務,怕把我用髒,怕我缺少東西,怕我失去美麗的外表,可是,我是橡皮,我必須奉獻自己才能換來小主人俊秀的字跡,小主人像待客人似的對我,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我不在猶豫剛來時那麼開心了。

也許小主人看出了我的心思,終於有一天,小主人開啟了我的包裝袋,用我擦去了

她寫錯的一個字。那一刻,我感覺自己的存在是多麼有價值,我開心的笑了。

某某某的自述,三百個字作文,物品

介紹橡皮(說明文)不是自述,必須是主人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認識許多人、做過許多事、學到不少事物,但對有意義三個字的定義,卻始終沒有概念。是自己發自內心的觸動別人的認同還是讓世界能有一點點的改變日子總是平平淡淡的過,從來也不曾想去**,但卻常常聽到別人說:你這么做,有意義嗎對於問題的回答,因人而異,但我想,每件事應該都有它

的意義存在的。而最令我感受到意義的,就是那獨特又脆弱的生命。

我有一隻

從五歲就開始養的貓,它是我的生日禮物,剛見到它時,欣喜若狂!每天逗它、

陪它、和它說話,但本性難移,才幾個月,就退了熱情。從此,每天見它,都只為了三餐。日復一日,每次經過它,無論它如何地叫、吼,我總是置之不理,

下次再陪他總是一貫的藉口。

直到有一天,它突然病倒了,送到醫院後才發現是腎出了問題,當聽到醫生說

:它可能熬不過今天了。才開始後悔、自責,才開始瞭解到

:當一個小生命全心全力的愛你,但卻一次又一次的自動忽略,有多么殘忍!

於是我開始祈禱,希望它能給我時間彌補。或許是我的祈禱奏效,最後它活了下來,我便開始用盡全力彌補。

我做過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便是收了這個

世上獨一無二的禮物,它讓我領悟到

:和別人相處,時間不必多,只要能夠相知

相惜,用心相處,七年與七十年不是一樣的嗎一秒與一百萬年又有何差別相較於宇宙浩瀚的永恆不都是即逝的片刻嗎而我,在恍然大悟後,能與一個小生命的心如此貼近過,縱然只有一年,但有算是沒有辜負它的愛了吧! 意義不用別

人認同,只要是由心深處發起,世界就算一點都沒改變也沒關s,只要我改變,

意義便是自己對自己的行為最大的認同。

關於有鉛筆,橡皮,削筆刀,筆盒的作文編一個童話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主人獲得了作文大獎,他們為了掙功 打起來了 ,每個人都說了自己的理由, 最後主人從中調節, 離開誰都不可以。 寓意團隊合作精神

4樓:

你可以 自己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你可以的自己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筆盒裡有3個兄弟,老大是筆盒,老二是鉛筆,老三是橡皮。有一天,一大早,和橡皮睡同一層的鉛筆發現最小的橡皮不見了。鉛筆急忙叫起同伴們,筆盒說:

「一定是弟弟貪玩,自己跑走了。」「不,我看是小主人把它帶走了,咱們再等一等吧!」鉛筆說。

大家等了一會兒,忽然,小主人回來了,把橡皮放回筆盒裡。大家不禁嘆了一口氣,說:「我的弟弟總算回來了。

」鉛筆問:「橡皮,你去哪兒了?我們大家都快擔心死了。

」橡皮說:「沒什麼,就是小主人把我帶去了。」筆盒說: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還有一次,兄弟們都在幹著自己的事兒,橡皮剛來到它朋友削筆刀旁邊,就沾上了削筆刀的筆屑。橡皮討厭地說:「喂,削筆刀。

對待自己的朋友要好點。」削筆刀一聽便生氣了,「你這個橡皮敢說我?」這時,鉛筆出面說:

「好了好了,你們倆不要為這一點小事計較嗎。」橡皮和削筆刀不約而同地說:「好,我們以後再也不吵了,和睦相處。

」從此,筆盒裡恢復了往日

7樓:

、工商局的喝點酒哈多喝水

文具盒的自述四十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具盒】

當我還在文具店裡的時候,我盼望有小主人把我買走,終於有一天,一個小女孩把我帶回了家,鋼筆、尺子、水筆、消字筆、橡皮都裝在我的小肚子裡面,我成了主人的好助手,成了文具們溫暖的家。

寫字課上小主人從我的小肚子裡取出鋼筆,寫錯了,消字筆姐姐就會幫忙擦掉,畫直線時,尺子哥哥就會幫忙,我肚子裡的每一位成員都有獨特的本領呢!

一個學期過去了,雖然小主人很愛惜我,但我還是變得有些髒了,不在貌美如花。我盼望有一天,小主人能換掉我,買新的文具盒,這樣我就可以休息了。這一天終於來了,小主人把我放在一個盒子裡,那裡面全是舊東西。

小主人又買了一個房子形的文具盒。可是過了幾天,就聽到他小聲說:「哎,真累呀!

」我說:「哎,可不能這樣說,我們文具盒是幹什麼的?就是要幫小主人收拾文具,做小助手的!

」房子文具盒低下了頭。我說:「你就慢慢的適應做小主人的小幫手吧,有什麼不懂的,可以來問我,我還是比較有經驗的。

」雖然不用每天辛苦,但我還是不捨得離開小主人,因為它永遠永遠是我的小主人,我永遠也是他的小幫手!

原來我對小主人那麼重要,我要陪伴她好好學習。

松鼠的自述,松鼠的自述150字

我們松鼠是這樣的。我們松鼠在動物分類中屬於齧齒目松鼠亞目松鼠科松鼠屬。體形通常中等大小,是寒溫帶針葉林和混交林中的典型代表動物。四肢強健,趾有銳爪,爪端呈鉤狀,體重通常在350克左右。我們的體態修長而輕盈,體長大約為18 26釐米,尾長而粗大,尾長為體長的三分之二以上,但不及體長。我們尾毛密長而且蓬...

蔬菜的自述 10,作文 蔬菜的自述

我是小黃瓜 除了吃還有別的用處 是個秘密哦 想知道的話去問胡蘿蔔吧。作文 蔬菜的自述 蘿蔔的自述。我們形態各異 有些是長筒形的 有些是短筒形的 還有些是長圓錐形的,我就是長圓錐形的。我們有很多型別的衣服,我們有的穿黃色的長裙 有的穿橙色的休閒裝 有的穿橙紅色的旗袍 還有的穿紫色的禮服等不同顏色 型別...

大樹的自述閱讀答案,作文《大樹的自述》

答案看多了,抄襲可能會養成習慣 會對以後的學習產生不良的影響,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現在就養成勤于思考的習慣 好好學習,即使自己答案錯了至少能加深印象 作文 大樹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大樹,是森林家庭中的一員。我們的大家庭是人類的 特別衛兵 為了保護人類的環境,讓人類生存下來,我們這些 特別衛兵 像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