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又害怕被拒絕,怎麼辦,喜歡一個人,又害怕被拒絕,怎麼辦?

2022-08-05 13:55:20 字數 1837 閱讀 67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 ,

沒有自信即便她 ,同意交往了 ,

往後沒有自信 ,還是很難交往,

讓自己自信,勇敢起來,拒絕只是漫漫人生中的一件,你知她知的小事罷了,祝福你 !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2樓:thankfor我

有很多辦法:

1,以開玩笑的方式試探一下

2,以紙條的方式

3,以很神祕的方式,把他叫到沒多少人的地方給他告白4,讓他注意你

拜託啊,加分呀

3樓:快樂

那幾等確定對方是不是喜歡你再去表白

4樓:

能捨便得到!自己體會~太緊張一個人~追到都自己辛苦!

5樓:

我也是,嗚嗚~害怕被拒絕

喜歡一個人,但又 怕被拒絕,怎麼辦?

6樓:葡萄四維

愛情是需要勇氣的,沒有告白的勇氣,哪來的愛情,你是怕說了之後打破了那層朋友關係,拒絕了又怎麼樣,當做人生的小插曲就行了嘛,何來的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可能是個內向型的哦

先從朋友開始吧,一點點的慢慢接觸了,彼此都有一定的瞭解,再下決心表不表白。不要膽小害怕,大大方方的和他/她交朋友,有共同的興趣當然最好了。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要勇敢去追求。怕什麼?

喜歡一個人,想向他表白,可又害怕被拒絕怎麼辦?

9樓:皮卡丘呀

不要害怕,因為只有你表白了才知道他喜歡不喜歡你呀,相信自己,即使他不喜歡你也要相信,下一站幸福。

10樓:可梅花祕雲

朋友可以知道你的年齡嗎?可以說我是過來人,十多歲的時候喜歡一個人就把他放在心底,因為我們都還小根本弄不懂愛的含義,這個時候在一起了,到頭來受傷害的都是自己.20歲以後,剛上大學,對未來很憧憬,談戀愛是必然的,但又有幾個人能真正的成功從大學走入生活,當然也有成功的,這時的你已經是大人了,覺得真的不能沒有他,那就大膽的說出來吧,被拒絕不可怕,可怕的是以後你會後悔.如果此時你以出社會,那你已經是個大人了,有足夠的能力養活自己,那喜歡他就大膽的說出來吧,都是成年人,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大不了以後不再見面就是了.所以以上是我的感受,如果你還是學生,我真心的勸你,用功讀書吧,一個還只會花家裡的錢的人,沒有能力給你任何承諾的幸福,有的只是鏡花水月.

喜歡一個人 卻怕被拒絕 該怎麼做

11樓:尤銘衣理

既然喜歡一個人,那就大膽的告訴對方。不要總在喜歡與擔心之間徘徊。你沒說你怎麼知道對方一定會拒絕你那。

也許對方正在等待你說出來啊。向一個自己喜歡的人表達自己真實的感覺是沒有對與錯的。

男生喜歡一個人不敢主動怕被拒絕 怎麼辦?

12樓:

我用實踐告訴你,你主動了也很大可能被拒絕

13樓:

主動去說,如果不說的話怎麼知道能成功呢,也許會有意外收穫呢

喜歡一個人,不敢對他說,怕被他拒絕,怎麼辦才好?

14樓:

逃避失敗——不說,永無進展,甚至可能被搶走。(除非對方也喜歡你)

力求成功——說——被接受的話,則進一步嘗試讓對方主動喜歡你;被拒絕的話,早斷早解脫。

15樓:lpy祥

不表白 曖昧 讓他表白

喜歡男生不敢表白,怎麼辦,害怕被拒絕

不敢表白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不自信 瞻前顧後等等 如果搶在別人之前他和別人在一起了你剩下的之後後悔 如果表白了 最壞的結果才是拒絕 還有一半可能接受的 你還沒表白怎麼知道會給拒絕呢 與其痛苦的等待,不如痛快的表白,就算被拒絕,也不留遺憾了 爛在心裡 為什麼一定要表白?永恆不好嗎。喜歡的理由有很多,最好...

喜歡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怎麼辦 ?

喜歡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你可以選擇繼續努帶伍力追求,但如果對方態度堅決地話,我覺得你可以試著放下這段感情蠢兆或,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猜賀。親愛的,您好,我是情感諮詢老師,馬上為您解答。也許有遺憾有不甘,畢業面臨分別時你更是會有百般的不捨,但在你青春時期的末尾能遇見這樣一位美好的少年真的是三生有幸...

沒有信心找工作怎麼辦?害怕被拒絕

說明你不自信,你害怕與人接觸,那你就永遠只能這樣,永遠沒出息,面試誰都可能會被拒絕,但那些被拒絕的人後來不是也找到工作了嗎,為什麼?因為他們一直在努力這,你也要努力,踏出第一步。你只是怕失敗 怕面試不成功而沒有面子 其實別在意這些 面試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都不能氣餒 成功了最好 可是失敗的話就當是吸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