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哥哥姐姐幫我做下這段翻譯啊,哪位哥哥姐姐幫我做下這段翻譯啊 !

2022-08-08 22:27:31 字數 614 閱讀 8393

1樓:

6.2 推薦

這個部分將推薦行動步和區域為進一步研究。

追求對話與製造商

一些技術問題無法被回答以獨立研究和要求協助和製造商的合作。 汽車和摩擦物質製造商應該被介入關於技術問題的討論圍攏閘墊再形成減少銅內容。 這些二個產業小組看來是最博學的關於關係在化學制品之間構成和安全和表現。

這對話應該並且包括關於閘墊再形成的可行性的討論從經濟並且環境立場。 管理者必須瞭解選擇上銅在閘墊裡和他們對環境的衝擊。 製造者需要知道會的潛在的即將來臨的章程影響閘墊。

追求一個義務汙染預防節目

這研究的結果建議, 一種義務方法也許是更好的到一管理一個達到對閘墊銅內容的減少。 這大概會花費**機構數幾年使用他們的當局收集產品構成資訊和更長調控閘墊構成。 我推薦那個**隊與製造商探索a 的可能性合作協議達到對銅內容的義務減少。

義務公眾私有合作能相互有益於製造商和環境。

製造商有益於因為銅比它的選擇一般昂貴的並且因為公司通常從一個正面環境圖象的好處。 對閘墊銅內容的減少將幫助舊金山灣, 並且其它相似地受影響的水身體, 集會水質宗旨。

2樓:

還真行,翻譯成這樣,還都能譯得一樣,句子都不通順!

哪位高手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

好專業。很多詞都不知道是什麼。絕對是自己翻譯的,不是用翻譯機 壓接技術必須確保在車輛電汽配線的電導體和觸點 夾子,調整片和終端 間有不間斷的電力和機械上的聯絡 壓接電阻必須儘可能的弱並且要通過觀察特定的機械電阻來及時維持。從這兩方面要求發出的折衷方法以壓接的寬度和高度尺寸值為特徵,而壓接規格是由合約...

哪位高人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謝謝

支付bai條款 買方必須開立受益人為du三zhi星公司的自提單日dao起90日有效的不可撤消信用回 證,答信用證以提單日後90日的匯票支付,需出具此 協議中 第13條所規定的檔案,並在提單日起15日內議付有效。並且,該信用證 在提單日後15日於議付行櫃檯到期。payment 的期來限 the買家在1...

哪位才子能把這段幫我翻譯一下,翻譯的快可追加分數,急用

若干地區有效的比較是值得考慮的,首先提到的是對兩個體制基本職能的執行。兩者都是服務的提供者,無論直接或間接地在直接提供服務的地方當局的這兩個國家的民主機構為治理地方優先權和實施本地需求。兩者都是使 負擔得以緩解的必不可少的機制,在對此的服務中許多預計將在 層面上提供並幫助其合法化作出決議。值得提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