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超急,事要新穎

2022-08-09 00:45:15 字數 1010 閱讀 4497

1樓:噢噢跑跑跑跑

我和美術老師

快來聽,她那帶成都味的普通話,又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了。你還不知道吧,這是剛調來的一個美術老師,姓陳。她的個兒頭不高,留著一頭又多又卷的長髮。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時時刻刻都像在尋找什麼,從沒歇著過。陳老師也許是想觀察得更為清楚,就戴了一副小眼鏡,看上去挺有學問的。

她讓我最難忘的,應該算是本學期的第一節美術課了。說到這兒,你也許並不覺得會有什麼稀奇,老師無非就是做個自我介紹,然後讓我們畫幅畫,互相瞭解一下罷了。可這個陳老師不同,她穿著一件色彩極其鮮豔的衣服進了教室,接著又東看看西瞧瞧,忽然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盯準了一堵牆,問我們:

「誰來說說,這是什麼顏色?」我們莫明其妙地望著陳老師,心想:這恐怕是問給3歲小孩的問題吧,是不是我們聽錯了?

要不,準是老師走錯地方了!「怎麼沒人回答呢?」老師雖然還是帶著笑意在問,但看得出她的臉上滲出了一點失望的表情。

我們這才齊聲答道:「白色!」這麼幼稚的問題,居然讓老師一陣冷笑後,含著萬分神祕的色彩,悄聲對我們說:

「再仔細想想。」老師這麼一說,顯然是我們答錯了,可怎麼會呢?全班同學都只好微微地搖搖頭,靜靜地聽老師講解。

陳老師先讓一個穿著藍顏色衣服的同學站到牆前面,說:「你們好好觀察一下,除了白色,還有什麼顏色?」「藍色!

」我們猜測到。陳老師淡淡一笑,點點頭,又說:「如果一個穿黃色衣服的同學站在這兒,你們想想,牆上還有什麼顏色?

」噢,我明白了,牆要受其它物體顏色的影響,任何物體都一樣,它的顏色並不是單純的。同時,我也知道陳老師為什麼要問那個所謂幼稚的問題了。接著,她給我們敘述了她遇到過的許多趣事。

在一陣陣笑聲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以及陳老師的教學原則。

每節課,陳老師都會用不同的方式來吸引我們,讓人倍感親切,又覺得她高深莫測,因為誰也不知道這個怪老師還會有啥怪招兒!

你的滿意採納是對答題者的最好鼓勵

2樓:

我和美術老師德幾件小事

3樓:微心情

範圍很廣也~~具體點唄!

作文好的例子新穎,新穎的作文事例

可以用和實事有關的例子啊,這樣比較有新鮮感,閱卷老師又不會視覺疲勞.其實體育人物不錯啊,用比較有代表性的就行.儘量不要用 裡的人物,因為 裡的人物本生就是杜撰的,寫議 就沒有什麼說服力了.其實關鍵不在用什麼例子,而在你用的例子是不是為你的作文中心服務,所以改造和化用很關鍵.可以看看別人寫的優秀作文,...

要關於親情的作文題材新穎拜託急需

一位母親帶著自己的女兒去阿爾卑斯山滑雪,不幸的是她們母女倆由於玩得很高興而不知不覺偏離了安全雪道。當她們準備返回時才驚恐地發現,她們迷路了!她們大聲呼喊救助,不但沒叫來救援人員,反而引起了雪崩!她們不知在雪下壓了多久,最後終於用雙手爬了出來。由於她們缺乏野外生存技能,她們辨識不了方向,就這樣走了三十...

我學會了作文(題材要新穎)最好多用成語要吸引人儘量明天中午前發帖

炒菜在暑假的一個星期天,我學會了炒菜。炒的是什麼呢?就是土豆絲。我拿了一個大土豆,先削土豆皮,我削的一小片一小片的,半天也沒削完一個,看來削皮不怎麼容易啊,那麼切片切絲一定很簡單啦。好不容易削完了皮,開始切片,我左手扶著土豆,右手拿著刀,土豆圓滾滾的,不怎麼好切啊,我切的一片薄一片厚的,厚的足足有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