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學英語

2022-08-09 01:00:15 字數 1076 閱讀 7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外語最重要就是.好.的語言環境,我經常和spiikrre英語、abc恬下十大英語的外教交流,我大學的時候去過那裡學習,特別是口語和聽力,最好能是外國人教學。

最關鍵的是你要對英語有興趣! (不感興趣就不必往下看了)。基礎要打好。

基礎打好之後_聽說讀寫 都要練習 聽-你得知道人家說的是什麼 別人家問"吃了麼?"你回答"喝了"就可以。說-英語是語言,是用來交流的,所以要開口說,多練。

讀-為了練語調語感 寫-寫才能有提高,才能記住。聽力多注意時間、地點、人物、數量及大體意思 語法和詞彙要多練多做題 閱讀先從題出發,先看備選答案,有的可以用歸類或排除法判斷。作文思路清晰,字跡工整、前後呼應。

總之,可以說沒什麼捷徑 要麼感興趣 要麼基礎好。要麼老師硬逼出來... 多做些練習題吧 有好處的  希望令你滿意!

2樓:方小胡

你這種情況自學是比較困難的了,第一沒有系統的教學規劃,第二沒有人解答疑問,下面的那些**到都不錯,只是有一定基礎的人才比較適合,剛起步的話一定要有老師帶著。不然真是兩眼一抹黑。所以推薦你報班,英語基礎班很多的,最著名的新東方(貴點,新概念一冊好像就800),看看他們有沒有適合你的課程,新概念就不錯,最好再配合一套其他教材自學(然後去老師那裡問問題,免費,呵呵),比如許國璋英語可供參考,比較全面,就是複雜了點。

希望有幫助哦

3樓:天晴吶happy哦

當然剛涉及一門外語,首先得學發音。將音發準了,然後就是詞彙、語法。一步一步來吧。

個人比較熱愛李陽瘋狂英語。他的發音有手勢,並且注重鍛鍊一個人的勇氣,敢讀敢說。《紅魔英語語法》不錯。

希望能給你幫助。

4樓:尹棟玉

學英語首先要興趣,你已經具備,但是還是要從音標開始,每種語言的學習都是從音標開始,其次詞彙是基礎,多看一點英語文摘,和老外交朋友,培養你的語感,這些都是比較基礎的,最後語法和理解,這就是硬功夫,需要耐力和智商啦,加油,你能行的

5樓:習慣嶶笶尕沫

普特英語網

如果有什麼具體的問題

歡迎問我哈~

q510293989

英語重零學起怎么學,英語重零學起怎麼學

沒基礎學英語最好從新概念學起!網上的培訓大多比較適合基礎好的人!個人感覺,1.先學新概念1冊 從26個字母開始學起 注意好好學音標 保持好的發音習慣 最好能報個短訓班.2.學完一冊後 詞彙量達到700 1000 開始再學第二冊 繼續報班學習 並開始練習聽力和口語.3.學完這兩冊 詞彙量2000左右 ...

怎麼從零開始學英語呢,我要學英語,從零開始,怎麼學呢?

英語的方法萬變不離其中,大家都是不斷的積累,聽然後再到說,之後流利表達。呵呵 英語水平差不要緊,如果說目標定在可以簡單比較流利的交流應該是可以達到的,至於說以後想用英語來成為一個工具學習其他的知識,這個就需要更多的努力了!工作中學英語已經不同於學校裡學英語了,還需要你掌握各種語法知識。工作中主要是以...

汽修可以從零基礎開始學嗎,零基礎學汽修從哪裡入手?

可以的,很多學校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的。可以面向初 高中學生,也可以面向社會有經驗的工作者來培訓。當然可以了。只要你認真學習,有沒有基礎都一樣的。你想想這個社會的發展。需要每一項的技術。那維修技師。那個是一開始就會的呀。不都是從零來是學的嗎。有沒有這方面的基礎都一樣的。只要你認真的這個行業。那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