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條是否屬即插即用裝置,增大時是否需相同型號

2022-08-09 03:35:18 字數 633 閱讀 5753

1樓:花賊香

是即插即用裝置,增加記憶體 主要看你是ddr還是rrd2或更高,按照這個買就成,再看你的主機板支援533還是667還是800,最好買和原來那個條子相同的型號,不然雖然都相容,但800和667一起,800就發揮不出作用了!一般條子上都有標籤的!要麼開機時畫面上有的,自己識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即插即用裝置,不用安裝驅動。

增大必須同樣型號,頻率可以不同。

儘量同品牌同型號同頻率,減少不相容的可能性。

3樓:二夾河的魚

是的`~~

增大是最好用相同品牌,相同大小,相同型號~~

注意667的就只能再加667 800就只加800

4樓:

如果是為了讓ddr記憶體開雙通道的話,最好用同一個牌子的相同記憶體顆粒,不然不能實現雙通道。

如果只是簡單擴充套件大小的話,只要相同匯流排頻律就可以了。我家就是不同牌子不同大小混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是外設,根本沒有即插即用可言。要加記憶體的話,最好是加同一個牌子型號一樣的,不行的話也儘量用一線牌子的同頻率的記憶體,不同頻率會導致高頻率的記憶體降頻,影響系統效能。

電腦記憶體條,電腦記憶體條有什麼用

首先你要弄懂的是,ddr2 只有3種容量 512mb 1g 2g。所以,你的單通道最多就是2g 800的記憶體了。我想你的主機板上4個插卡的地方。應該有2種顏色吧,只要把2根記憶體插在同一顏色的裡面就ok了。如果不是,那就插在 第一第二 個裡面 要麼就插 第三第四 裡面。下面要注意了,在bios裡找...

怎樣檢視電腦記憶體條個數,怎樣檢視電腦記憶體條執行頻率

1 最直接的方法是直接拆開電腦檢視記憶體條的數量。2 使用軟體進行檢視,比如cpu z可以檢測硬體,檢測後能夠準確的列出記憶體條數量 dimm1 dimm2 dimm3 dimm4 有資料的就說明已經插條子了,一般主機板可以插4個記憶體條 windows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在系統資訊裡可以很清楚地看...

怎樣判斷臺式電腦記憶體條是否被燒壞

記憶體插上後主機板報警。這種情況是無法開機的。這是屬於記憶體壞了情況。在開機後出現000x000000藍屏的類似情況,這種情況是屬於記憶體頻率和主機板匯流排出現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不支援該記憶體的頻率。機器開機正常,但是在執行大型運算或是遊戲中出現藍屏,類似第2種情況,那這種情況可能是屬於記憶體時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