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問題,為什麼女生在跟你見面時能聊天聊很多很多東西,在

2022-08-09 04:30:14 字數 3039 閱讀 4134

1樓:馮程程

也許是因為不喜歡社交軟體,也有可能是因為她有更喜歡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喜歡回資訊吧,有這樣的女生的

為什麼女孩在見面時和你聊天很多。回去之後微信就不回覆資訊了?

3樓:諦聽者

說明他不擅長文字,而擅長於面對面的表達。

4樓:愛我凌源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有各種各樣的事情和安排,見過面了,還要把其他的時間都用在談情說愛上面是不理智的,也是不太正常的,愛情本來就不是人生的全部,事業,親人,家務事等等都要面面俱到,那才是真正的生活。

一個女生和我見面之後,微信的聊天就沒有以前頻繁了 200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神祕感了,要想長期

做朋友的話,最好別見面和發**之類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是所謂的見光死。她覺得你長相不合適她吧。沒有點自信的話,建議你不要玩,挺傷自尊的。

也有可能你太帥了,他見過你後沒辦法再面對你,估計她是喜歡上你了。是沒有找到喜歡你的人,你遇到不對的人肯定是不行的。還是等待你的那個她出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見面前,雙方都有神祕感,想見面當然話題也多。見面後考慮的就比較多了,不要心急。看來這姑娘是不錯的,理性,還會想到你可能想什麼然後直接給你答案。

理論有理性、率直、體貼的品質。說不定女生是在考驗你,你可以試探的問問她怎麼看你。一般這事情女生都是不好意思和男生直接說的。

除非他和你一見面非常喜歡你離不開你的那一種才敢去表達怕你跑了。你要是非常喜歡這個女生你就好好表現吧朋友看好你啊加油!不要放棄明天會更好。

7樓:本部

彼此之間太過熟悉了還是什麼?其實你心裡應該清楚吧?情感上的事情太亂,全靠自己理性思考認識對方,問別人都是估猜!?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需要男人主動去搭理,身邊的同事都拿出手機開啟 噯喻合 ,開心的消磨時間。

在很多時候,一個人總是比較方便的,比如出去見女孩,然後發生點什麼,不用當心有女友的查崗,有點小錢的話,可以玩的更加盡興!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面的時候你在他心目中很完美,見了之後可能很失望,聊天就會越來越少。女人心 海底針很難琢磨

10樓:凰鳳兒

你們算是網戀嗎?大概見了面覺得你不是她想象中的模樣,失望了吧!這就是所謂的「見光死」咯!

沒有見面之前,一切都靠想象,人們總是會幻想美好的事物,讓一切符合自己的心意,但是見面之後發現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於是傷心失望,不願意再面對現實中的人和事,逃避現實。

11樓:啊飛

兄弟,每個人都有忙的時候啊,不過呢女生一般不是太主動的,所以呢你要主動出擊,約她,撩她,但你也要清楚你對她的感覺,她對你的反應。如果她依然對你很冷淡,那你就換目標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沒見到你之前他總是幻想你非常的完美,怎樣怎樣好,但是見了面,之後跟新線中想象中的是完全的差別太大了,所以說就沒有理你了。正常的啊,現在社會都是這樣的,接受這一點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見光死。所以你要知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有他的想法了,每個人的眼光不同。這沒有什麼。

15樓:最帥官鴻

說實話他可能不喜歡你在某個方便。比如長相身高,有可能從某個動作不順眼,所以才會對你愛答不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有心栽花花不開,如果你對她有好感就多主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沒有見你的時候,他總是幻想你非常的完美,怎樣怎樣好,但是見了面,之後跟新線中想象中的是完全的差別太大了,所以說就沒有理你了。之前他總是幻想你非常的完美,怎樣怎樣好,但是見了面,之後跟新線中想象中的是完全的差別太大了,所以說就沒有理你了。

18樓:

對你失望,沒有想象中那麼好。

19樓:假裝瀟灑

或許你沒有她沒見面前期待的那般,現在想拒絕你又不知怎麼開口,所以你發資訊她只是敷衍地回你。

20樓:八卦之楊

聞名不如見面,見面不如不見,可能了她不喜歡你?畢竟網聊和麵聊是不一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耳聽為虛 眼見為實。

和女生表白後,不知道為什麼,回去和她微信聊」她就?

22樓:漆雕駒

你都讓人家早點睡了,人家能怎麼說。我覺得你想太多了。

為什麼給女生髮微信他不回,但是見面他就能找你聊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這個事情首先是講緣分的,另外你也需要好好打扮包裝自己,除了外表的打扮,內心也需要充實的,真誠待人,總會找到適合你的另一半。就算失敗很多次,不要灰心,總結失敗教訓,重新開始調整好了再來過,那樣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不好說,女人心海底針,猜不透的你也不要去猜,能聊上就很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一個問題,雖然可能打擊你的少男心

剛開始回你是因為你可以再次成為她的顧客,而後來不會是因為你不去了,你再次去她主動和你聊天拉客啊!誰不希望自己賺的錢多一點(個人意見,勿噴)

26樓:紫龍

很有可能是話題或者環境因素,既然在健身會所她健談,你就趁熱打鐵多聊話題

27樓:來自北京的男孩

他私人時間沒有給你,說明不想讓你在私人問題上有瓜葛,而在健身的時候,那是上班時間,所以基於工作原因和你交流,你不用想了,朋友都不適合。

28樓:朱洪季

他和你聊天只是工作需要,他對你沒有感覺。

問個問題,關於駕考成績單,為什麼我沒有?我還沒考科目四,科目三已經過了

不用成績單,你科四考過以後就等著馬上宣誓拿駕照,科目四也是駕校預約的,等通知哪天去考試就可以!駕駛抄證考試有效期 是三年,過bai期重新報名考試,過期注du銷重新報名。只要在駕駛zhi技能准考證dao的有效期內考完就行。公安部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24條規定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

這種垃圾軟體,有什麼屁用,問個問題,沒有人回答

可能是你問得時間不對吧 會有的,可能是休息時間吧 相比於男人,女人的情感會更含蓄內斂一點,倒不是故作矜持,而是一種女人專特有的小心謹慎 我數學老師今天上課他提問時我們班沒人站起來回答,最後老師有點生氣說對有些人沉默是金有些人就是個屁!沒有別的意思啊,想讓你們配合,假如你上課,一個人上獨角戲肯定覺得尷...

男生在跟我表白之前我不討厭他為什麼在跟我表白後我越來越討厭他

人都是容易得到的不珍惜,得不到的永遠在內疚!你要真心喜歡他呢,需要接受他好的方面,也要接受壞的方面,你之前不討厭他,其實內心是對他抱有幻想的,表白以後兩人接觸多了,發現很多了和自己當初想的不一樣了,內心失落了,就覺得對這個人開始討厭了,要學會接受一個不完美的人,沒有人是完美的,現實和夢要分清!討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