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問題,關於駕考成績單,為什麼我沒有?我還沒考科目四,科目三已經過了

2021-04-26 08:17:30 字數 1200 閱讀 4987

1樓:餜槃鐖卞摥楝

不用成績單,你科四考過以後就等著馬上宣誓拿駕照,科目四也是駕校預約的,等通知哪天去考試就可以!

2樓:一處秋風兩處涼

駕駛抄證考試有效期

是三年,過bai期重新報名考試,過期注du銷重新報名。只要在駕駛zhi技能准考證dao的有效期內考完就行。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24條規定: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三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

我科目三過了,科目四掛了,可是我沒有拿到科目三的成績單,我下次補

3樓:花開百媚

先在網上預約,如果預約成功,就直接去考,不成功的話,就回原來考科目四的地方預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了,你只要是確保科三過了,就可以去考科四,不影響的。望科四一把成。望採納

我科目四(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試)還沒有預約過,科三過了,為什麼12123說我預約的考試專案上次不合格 50

5樓:風雨中的北湖

你也知道bai:科目

四其實是科du目三的組zhi

成部分。最近你dao這種情況不是第一啟了。應該版是系統在你科目權三實操完成考試後,自動安排了你的考試科目四。

由於你不知道的原因,導致棄考。棄考按照不及格對待,所以就有了現在的結果。

目前你必須帶身份證原件和駕校儲存的你的檔案到地級市車管所服務大廳面籤一下才行。

6樓:

教練那麼copy說了,

可能你就算預約成功了,bai也不du

會讓你去考的,有可能那zhi幾天考場不會安排考試的,dao能不能考還不是他們那邊說了算,有的時候是這樣的,過了直接簽字就走了,我也是這樣,每個階段不同,具體看考場那邊怎麼規定的,以前他們簽了字順便就把成績單取了,然後交人。這個要根據地方和時間而言,反正我們現在考試就帶身份證和學院證去就好了,什麼預約憑證都不用了,以前要。

關於駕證的問題,我科目四都考完了。簽字的時候但是我科目三那個成績單不見了,後來駕校就讓我回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單丟失是駕校的責任,找他們負責人看看能不能辦理不能辦理就去當地車管所投訴他們。

劍網3問個問題,劍網3問個問題

大俠您好 加幫貢的道具在做美人圖畫畫可以獲得,或者是親傳師徒的獎勵。以及升級的過程中也是會送的。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這個東西是新手登陸獎勵送的 只有沒滿80級的玩家可以獲得 我記得那貨長得跟玉佩似的,對不對?應該是幫會接某個任務送的吧 好像80之前可以點那個回幫會 80之後貌似就只能換幫貢了 是現...

你好,我想問個問題,你好,我想問個問題

問下,你男的還是女的?結婚了沒?人家結婚後又離的怎麼算?死了丈夫的怎麼算?談了幾次戀愛,不處的怎麼算?現在這個社會已經變質了?處的很難找。你能怎麼辦呢?其實男女之間,最重要的是有感情,談的來。女人自重很重要。如果女人因為自己是處,就想拿處去勾男人,找個大富大貴的就有動機不良之嫌疑。在乎世俗觀點,別人...

我想問個問題

你當初就不應該借他。現在已經造成這樣的結果了,你可以叫他賠償你的損失,如果他不賠的話,你認為揍他可以讓他賠給你那你就揍他。如果你認為揍他他也不會賠你的話,那我看還是算了吧,何必多此一舉呢,傳出去也不好,權當此次是個教訓,下次做什麼決定前要先考慮清楚為好 揍他不如叫他還?或者告訴他家人.如果都不行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