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匯入其他模型到DOTA

2022-08-09 05:00:15 字數 679 閱讀 3599

1樓:木子的輓歌

開啟"匯入管理器"再匯入你要的模型blp 檔案是**檔案, mdx 檔案是模型檔案。你需要匯入的模型一般應該只用到這兩種檔案型別。「整體路徑」下的war3mapimported\*.

blp 和war3mapimported\*.mdxmdx 檔案的路徑是正確的,你不用改。你要改的是那個 blp請在 blp 的路徑上雙擊,然後會出現這麼一個框「使用自定義路徑」那裡點一下,你要把「 war3mapimported\ 」刪除,點確定就可以了。

好了,你已經成功一半了。現在你要做的是儲存這張圖。儲存完了嗎?

好了,把你的 world editor 關上,完完全全的關上。然後再開啟 world editor 。(這是必須的步驟。

因為這樣編輯器才能識別你的模型。) 好了,找到你剛才儲存的圖,把它開啟。現在請你開啟「模組」然後再點「物體編輯器」現在會出現這副視窗。

隨便找個單位,例如農民。點一下農民,右邊個視窗裡有個「圖象 - 模型檔案」在「匯入」那裡點一下。這樣子,就是說,你把人族農民的模型換成了你要的模型了。

好了,點確定。然後回到編輯器,點選「視窗」再點「新面版」再點「單位」。現在右邊會出現單位面版。

點選人族的「農民」放進地圖裡,進遊戲人族的農民變成了你要的模型了。

2樓:釁熹

這個是要在遊戲編輯那裡弄的,求採納~

如何匯入到Photoshop紋理

1 滑鼠右鍵想要處理的 圖層 選擇 混合選項 2 選擇 紋理 點選一下圖案有點的倒三角形,在顯示圖案的列表右邊在單擊向右的三角形,並選擇 載入圖案 點選檢視大圖 4 選擇使用剛剛載入的 紋理 photoshopcs6紋理匯入 您好,3d物件是在3d模組裡面建立的,2.材質選項在你建立了3d物件或者3...

如何匯入vcf檔案到小米2,我匯入時總是失敗

把通訊錄檔案拷貝到手機內部儲存後 進入系統設定 系統應用 進入 聯絡人 進入 匯入或匯出聯絡人 點選 從儲存裝置匯入 嗨!您需要先吧您的vcard檔案放入手機再進行操作。您在撥號介面點選選單鍵,選擇設定,在設定內選擇匯入 匯出,再點選從儲存裝置匯入即可。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

如何將Excel圖表匯入到中,如何將Excel圖表匯入到Word中?

開啟word,開啟 插入 選單欄,裡面有一個 物件 命令,根據裡面的操作就可以插入你想插入的excel圖表了!可以在excel裡選中圖表 剪下 直接貼上在word中 如何將excel中的圖表插入到word中,並可以在word中可以編輯excel圖表?1 將excel中的圖表插入到word中,並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