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惰性,真的是無法改變的嗎

2022-08-10 06:20:14 字數 1047 閱讀 7436

1樓:簡單的快樂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吧!有一種挫敗感,一種無可奈何的脆弱,不是你無法做到,而是你選擇了逃避,不要急著反駁,這也是一種逃避。你總是認為身邊的人不瞭解你,不理解你,但你又是怎樣做的呢?

你真正的向別人敞開過心扉嗎?也許回答是肯定的,但在這世界上又有哪個人真正瞭解過另一個人呢?也許連你自己也不瞭解自己,你要的究竟是什麼?

從你的話中我看出了你對社會的不滿,對家庭的不滿,也許是曾經有過傷痛吧!社會就是這樣的,有光明就有黑暗,沒有那些黑暗怎麼能顯示出光明的偉大呢!你渴求的似乎是一個完美的世界,只有那些美好高尚存在,但那太理想了,是不可能實現的。

不要悔恨已逝去的,把那些時間用在把握現在,不要憧憬多麼好的未來,因為希望越大失望會更大。你認為自己快不行了,但事實是你可以的,有些事只能自己去面對,別人的幫助和支援也無濟於事,記住:有些事只有自己才能解決!

別以為天底下就你一個可憐人!你說不想做個平凡人,那就做你想做的人嘛!不光目標是多麼的遙不可及,只要堅持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就不會後悔。

人生不過匆匆數十載,有什麼可顧慮的呢?你的問題是整理好你的思緒,這隻有你自己能做到,別人不能替你活,自己去面對去解決,沒什麼過不去的,加油啦!

2樓:

人的惰性,可以改變,就看願不願意了

3樓:王·京·組合

惰性是可以改變的 但是也要看你有沒有下定決心 怕不怕在改變的路上遇到困難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改變心態,在是改變心情,樂觀的一個人會使得陰變晴,改變了這些就差不多了

然後衝向自己的希望

5樓:ka雅典娜

我覺得是可以改變的,就看你有沒有這個想改變的動力了,我一直堅信,人無論做什麼事都需要動力,如果沒有動力那肯定就會變得懶惰。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啊 ,只要有恆心 ,堅持去完成,會有好結果的。加油

7樓:玻璃檻納柳風涼

釜底抽薪 背水一戰 置之死地而後生 希望你看的明白

如何改變人的惰性,如何改變一個人的惰性?

習慣成自然 但要如何成為習慣得靠你自己了,我的建議有兩點一.如果你的自制力較好,可以自己克服,但一般情況下,這種方法是行不通的,因為很多人的自制力都不夠強.二.利用外部條件幫助自己,如果自己做到了就獎賞自己,如果沒做到就罰自己,罰掉自己最喜愛的東西.當然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我不知道你所指的惰性是哪些...

人是可以改變的嗎?人真的可以改變自己麼?

當然可以改變了 或許是十年後才見的,大家都不記得對方的性格了 也許是在你們這些人中的環境沒多大改變 也許是有改變,只不過不明顯,相處不久也不清楚了 也許是在你們這些人中的性格沒改變 可是不說明人的性格不改變 同意嗎?人是可以改變的,但是性格不好改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改變不容易,但是還是可以的,經歷...

高考真的能改變人的一生嗎,高考真的能改變人的命運嗎?

在某種程度上會有影響,但是任何時候只要自己努力,都還是會向好的發展,加油!高考真的能改變人的命運嗎?也不能這麼說吧,畢竟 如果是對於那些貧困山區的人來說,那確實是可以改變他們的命運,畢竟一但能夠考個好學校,他們未來就有可能找到份好工作,只有他們肯努力,那命運也可以隨之改變。但對於那些家境還行,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