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真的能使人改變嗎

2022-11-23 18:00:03 字數 1913 閱讀 4278

1樓:名

增長知識、見識。人文、歷史、科技、經濟、自然等各方面,只要你去了,就一定會不同程度地獲得各類知識,只不過多少來說。

2樓:尹朶月

旅行的過程中所經歷的,和自己產生的變化,也許外在的是最好解釋的。比如:我以前很愛穿牛仔褲,短t恤,可到了海邊那種旅遊勝地之後,我慢慢的開始習慣穿裙子,並且愛上裙子。

這就是帶給我最淺顯的一個變化。當然,更深層次的,一定是在靈魂和心靈上。旅途中並不在於用眼睛去看沿途的風景,更多的是用心去感受。

感受整個旅途中所帶給你的感悟和體驗。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多走走,多看看,選擇自駕遊深入當地,去尋找屬於你獨一無二的記憶和故事。

3樓:鄭廣陵

當一個人在穩定的環境待久了,自然會覺得乏味枯燥,工作壓力更是雪上加霜,旅行暫時逃離舒適圈,把視線放在別處,能讓心靈輕鬆安靜。

4樓:我岡品

旅行是最美好的一種生活方式,一定會讓人變的更美好。旅行,讓自己從庸常的,熟視無睹的生活中走出來,讓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旅行中風景不停的在變,心情也在不停的變,看不同地域的、四季不同的風景,讓自己與自然融合,養了眼,溫潤了心。

我和先生都是愛旅行的人,每年都會出去轉一下,偶爾也會約上朋友一起出行。出行中會遇到許多未知的人和事,會遇到許多困難和問題,也會有不愉快,每次都能能化解,大家通力合作,相互理解。旅行讓人大氣,內心更溫暖,更美好。

5樓:影子

旅行,本身就可以讓人心情得到放鬆,壓力得到釋放。一般人是有目的的去旅行,在旅行中感受生活的樂趣,尋找平時不能接觸的事物。有的人是壓力大,有心事了,選擇去旅行,讓自己平復心情,重新定義自己,重新定義生活,比較看重旅行的意義。

我認為旅行不僅可以給人帶來快樂,還可以更好的認識世界,發現人生中不一樣的美。即使旅行中漫無目的,心中卻總有一個方向,對於生活,對於人生,去旅行吧,見證一個更好的自己。

6樓:憑氣血

你要是走馬觀花,上車睡覺,下車拍照,你估計旅行個百八十次也懸。如果你一次的旅行就在當地駐紮十天半個月,深入人民群眾去了解當地的民風民俗,甚至開始與他們融入一起,也許這樣的一次旅行就足以讓你印象深刻。

7樓:尹朶月

有了第一次旅遊,我發現世界真的很大,有無限的風光美景,而且旅行可以使人減壓,釋放心情。出去的次數多了,漸漸的發現自己本是個很有情趣的人,本性活躍。而且越來越會玩兒;從怎樣即省錢又能玩兒好;從國內到國外;從選擇旅行社到自由行;再到自駕遊。

後來自己規劃旅行路線,從旅遊逐漸過度到旅行;從最早的走馬觀花到現在的深度遊、文化之旅、探險之旅。漸漸的自己就象變了個人,工作上有使不完的勁兒,生活中安排的也更好,更有計劃和規律了。關鍵是自己對人生,對生活,對工作有了新的認識……人生不僅僅是工作,還應有詩和遠方!

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創造。

8樓:絆你一生

我不覺得旅行能使我改變,但旅行的確能愉悅身心,增長見識。去過天山深處一處溫泉,在那裡待了三天,泡了三天溫泉。吃住都很簡陋,而且沒有通訊訊號,不管是移動還是電信、聯通。

老闆憑藉衛星**與外界聯絡。三天時間,恍惚有與世隔絕之感。

9樓:平心思若人

旅行能鍛鍊人的地方多了去了,小到取捨篩選、整理歸納行李物品的能力,大到抵禦各種風險危險甚至是意外的能力,這些都是很考驗人的。個人經驗,只要旅行去的多了,獨立自理能力會很快成長,也不羞於和不同的人交流。

10樓:銘刻

不管你去到**,離開了家較遠的地方,應該都可以算是旅行。而這時候,你的所有心態和心情,都會變化,不管是什麼樣的變化,只要離開了自己安全和熟悉的那個家,遠遠的地方,總會使你不同。而且,在任何情況下,旅行,都會讓你碰到很多人,發生很多事,聽到很多故事,瞭解很多文化,熟悉很多名字,當這些都載入在你的腦中的時候,你已經發生了變化,雖然大多的變化是很難一下就感覺出來的,沒有那麼明顯。

人真的能改變命運嗎,人真的可以改變命運嗎?

道教改變命運方法,主要是根據四柱上的喜忌來進行的。道教改變命運方法可通過方向 職業 顏色 用具 名字 飲食 藥物 地理環境 住宅方位 選擇配偶 交友等來進行。到目前為至,有 專家認為,實踐中,有許多成功的範例。一 做善事改變命運法 常言 一善解百災 可通過捐款物 救濟撫血孤寡老人 幫助失學兒童重返校...

高考真的能改變人的一生嗎,高考真的能改變人的命運嗎?

在某種程度上會有影響,但是任何時候只要自己努力,都還是會向好的發展,加油!高考真的能改變人的命運嗎?也不能這麼說吧,畢竟 如果是對於那些貧困山區的人來說,那確實是可以改變他們的命運,畢竟一但能夠考個好學校,他們未來就有可能找到份好工作,只有他們肯努力,那命運也可以隨之改變。但對於那些家境還行,就是一...

人是可以改變的嗎?人真的可以改變自己麼?

當然可以改變了 或許是十年後才見的,大家都不記得對方的性格了 也許是在你們這些人中的環境沒多大改變 也許是有改變,只不過不明顯,相處不久也不清楚了 也許是在你們這些人中的性格沒改變 可是不說明人的性格不改變 同意嗎?人是可以改變的,但是性格不好改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改變不容易,但是還是可以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