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CPU風扇和CPU有關嗎必須根據CPU的品牌及其效能買選擇風扇嗎

2022-08-11 08:25:18 字數 797 閱讀 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不過不需要記下完全的型號,奔騰3就是通用的,奔騰4是通用的,奔騰3運算速度低,發熱量也低,但是奔騰4的話 就需要選擇直徑大一些的風扇了。

買盒裝cpu的話,都會有一個風扇的,一般使用者使用都不是太大問題。

散裝cpu的話,看情況20-30都可以,當然也看你整體配置,和機箱大小了。

如果你選擇是小型迷你機箱的話,cpu風扇可能掌控的不僅是送走cpu散熱片的溫度,更大意義上他決定著你機箱內部的空氣流動速度。像硬碟他沒有散熱裝置,它靠的就是機箱內部空氣對流,空氣經過是帶走表層熱量。

如果你選一般的標準機箱 就沒什麼他打問題了,內部空間大,散熱孔有比較多

現在超頻不像從前了,以前超頻後可以明顯感覺到 快很多,現在這種感覺很一般,又是又體現不出來,而且還損傷壽命。

酷冷 屬於比較實用型的, tt是高等娛樂級的一般都是百元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買cpu盒裝的,自帶的風扇就可以了

如果要超頻,可以考慮買好點的風扇,最好50元以上的

牌子有:酷冷、超頻3、九州風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另購風扇 是為了超頻!你應該考慮下!因為,如果你買的電腦cpu是盒裝的話,原帶有,一般是不需要更換的!如果真要超頻 如樓上所說,不過,和cpu的關係不是特別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大功率的cpu需要用 排熱相對好些的風扇。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關不然按不上的最好把型號記下來再去買!

機箱風扇和cpu風扇的關係,cpu風扇和機箱風扇有什麼區別

肯定會有聯絡,散bai熱系統也有講du究的。有對流的關zhi系,風扇有dao兩個重要的指標一般內 是很少有人知道。容風量。風壓這兩個引數,風量就好像我們所講的風的流量,流量大小將直接影響散熱效果,風壓就風的壓力。壓力不夠,風就沒有辦法出來,兩者是相互聯絡的。你增加一個風扇後,風風是吹進去還是吹出來,...

CPU風扇1130轉正常嗎,CPU風扇多少轉正常

不正常,標準的風扇轉速為2000rpm到3000rpm為基準,你這個都1000多,很可能是你的風扇老話所致,但是也不排除是不是自動控溫呢,建議你換一個風扇即可,看看問題存在不,問題存在就是你的風扇自動控溫,cpu溫度高的時候,速度快,溫度低的時候,為均衡啦 只能說 你的風扇有問題而不是你的cpu有問...

CPU風扇可以裝在顯示卡上用嗎,CPU的風扇用在顯示卡上可以嗎

cpu風扇裝在顯示卡上是可以的,我的顯示卡風扇也壞了,買了一個普通的cpu 風扇,試驗了兩天終於成功。首先在風扇四個螺絲釘眼中各插入多半公分長的筷子,裝好後,再剪兩條泡末墊,寬度不影響風扇正常轉動為宜。然後把泡末墊放在顯示卡散熱器上,一邊一條,厚度要均稱。把風扇壓在泡末墊上面,一定要受力均勻。然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