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財務軟體能直接匯入EXCEL中的資料嗎?如果能,具體步驟是什麼

2022-08-11 10:55:18 字數 4454 閱讀 889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你要導什麼,基本都在檔案選單底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金蝶kis專業版excel格式憑證匯入工具(財務和業務對賬工具),內有解決金蝶kis專業版v12.2不能登入.exe,excel憑證匯入格式.xls等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存在相容和資料核對的問題。

4樓:彤秉簡芷荷

可以匯入,你先開啟軟體,把引入模版匯出,然後把你的資料按照模版上的要求錄入模版裡。然後在引入回軟體裡就行了!這種辦法不是很方便,還不如手工錄進去呢!

省不了多少時間,可以建多個帳套,把之前的作廢了,不要了是可以的!

金蝶財務軟體能直接匯入excel中的資料嗎

5樓:

可以匯入,你先開啟軟體,把引入模版匯出,然後把你的資料按照模版上的要求錄入模版裡。然後在引入回軟體裡就行了!這種辦法不是很方便,還不如手工錄進去呢!

省不了多少時間,可以建多個帳套,把之前的作廢了,不要了是可以的!

金蝶kis專業版如何能匯入excel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第一,先做一個帳套,把金蝶的會計科目引入excel。

第二,注意觀察,excel會計科目的格式。

第三,把要引入到金蝶的會計科目,在excel中修改成何第二步完全一樣的格式。

第四,引入,就可以了。

7樓:

您好,可以通過開始-程式-金蝶kis專業版-工具-系統工具-資料交換平臺中匯出、匯入基礎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金蝶軟體資產負債表-檔案下拉選單引入即可(檔案須放在硬碟裡不能放在桌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開始選單中所有程式,金蝶kis專業版中找到系統工具 資料交換平內

臺,裡面選擇基礎數容據,匯入資料,然後選擇excel**所在路徑,主要**名必須為**商,而且注意excel**中**商**和名稱必須錄入,而且是否為明細欄位不能為空。匯入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述看你用的匯出功能不對。

應該用金蝶系統工具中的基礎資料引入引出功能,它們是在一起的。注意格式否則報錯。

把金蝶k3精益版的資料匯出為excel**格式,excel**的資料匯入金蝶k3精益版裡,具體怎樣操作呢?

11樓:寶貝加油最愛拼搏的你

我們初始化的時候是從這個地方匯入的,不知道你問的是不是這個問題

資料庫資料修改我們沒有操作過,你可以試試。查檔案格式的副檔名為sql的。

這個財務軟體公司已經沒在用了,也不能幫你試。

sql全稱是「結構化查詢語言(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

sql(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是一種資料庫查詢和程式設計語言,用於存取資料以及查詢、更新和管理關聯式資料庫系統。

sql同時也是資料庫檔案格式的副檔名。

sql是高階的非過程化程式語言,允許使用者在高層資料結構上工作。他不要求使用者指定對資料的存放方法,也不需要使用者瞭解具體的資料存放方式,所以具有完全不同底層結構的不同資料庫系統可以使用相同的sql語言作為資料輸入與管理的介面。它以記錄集合作為操縱物件,所有sql語句接受集合作為輸入,返回集合作為輸出,這種集合特性允許一條sql語句的輸出作為另一條sql語句的輸入,所以sql語言可以巢狀,這使他具有極大的靈活性和強大的功能,在多數情況下,在其他語言中需要一大段程式實現的一個單獨事件只需要一個sql語句就可以達到目的,這也意味著用sql語言可以寫出非常複雜的語句

12樓:o龘

k3的資料庫使用的是sql語句,你要將你要匯入的資料格式編輯為k3能夠識別的格式,然後貼上進k3的資料庫中就可以了。

如何把excel**中的銷售出庫資料匯入金蝶k3 wise?

13樓:

金蝶銷售出庫資料匯入分4步驟:從k3引出模板,按模板填充資料,匯入資料,檢查異常重新操作

1、從k3引出模板:進入k3->系統->系統工具->資料交換工具->資料**鏈->輸入密碼->引出->銷售出庫(打鉤)->過濾(隨意一張單即可)->返回->執行,引出的模板放在c:根目錄下

2、按模板填充資料:在excel中開啟c:\銷售出庫.xls,嚴格按照格式填寫資料(建議用巨集直接轉erp中的資料)

3、匯入資料::進入k3->系統->系統工具->資料交換工具->資料**鏈->輸入密碼->引入->c:\銷售出庫.

xls->執行,這時進行引入顯示框。有錯誤會在其中提示單據號及錯誤,執行正常會有引入的單據號,執行完畢會有結束字樣。

4、查異常重新操作。沒有匯入的或者匯入錯誤的更正後重新匯入

金蝶kis迷你版能從excel中直接匯入嗎? 5

14樓:

可以的,我也用過一段時間的金蝶,不過後來發現excel稍微用心設計下,比金蝶也方便一點。就直接用excel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阿不過你要注意你excel的格式。最好先匯出來一個摸版。

怎樣將excel表匯入金蝶k3裡

16樓:12345額時代

1、首先登入進入金蝶財務軟體,點選頁面左邊的賬務處理。

2、點選憑證管理,頁面跳轉,點選檔案,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引入標準憑證。

3、頁面彈出引入標準憑證對話方塊,點選下一步。選擇excel檔案放置的路徑,點選下一步。

4、選擇引入憑證的日期範圍,再點選下一步。如果需要全部引入,則直接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

5、開始引入憑證,頁面會彈出正在引入的進度條,進度條讀完之後,點選下一步。憑證引入完畢之後,點選關閉。

6、頁面自動返回到憑證管理介面,點選重新整理,就可以看到引入的excel會計憑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先從k3裡引出excel**,儲存此文件1;

2.開啟你原想引入資料的文件2,如果核對你每欄專案一致的話,再把相對應的資料複製到文件1(一定要每欄名稱一致),並儲存更新;

3.點選引入,選擇儲存的文件1的路徑,下一步,點選選擇要引用的資料(金額);資料更新方式(更新所有行)下一步----選擇資料來源「從指定檔案」----開啟資料來源,路徑為文件1的路徑(原k3引出更新的檔案)選好此檔案裡的工作簿,點選下一步下一步,引入就可以了

我一般只用來匯入自制入庫核算的金額欄,引入資料後我會再引出與原文件核對一下,是否每行錯位,總金額是否一致。操作簡單,表達清楚就比較困難,呵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碟k3好象不能引入資料只能引出,我每次只是引出資料再複製貼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從k3裡面匯出一個表(看你是要匯入哪種資料,就匯出相應的表,要帶少量資料 )

然後在這個表上 把你的資料按表上的資料格式進行覆蓋

最後這個表就可以導資料進k3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輸入數字

金蝶k3裡沒有匯入功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匯入。只能通過複製貼上來操作。

如何把金蝶裡的資料直接匯入到word或excel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選單——引出資料——選擇excel-97——確定即可。

無論什麼版本,都有個資料輸出的地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版本啊?

專業版可以用資料交換平臺

迷你版和標準版可以用檔案 資料交換向導。

24樓:都知道不

只要你安裝了office,就可以匯出來的,kis迷你版一般在進入帳套後左上角的檔案,引出;專業版、k3,有系統工具,引出資料。

自動轉賬如何把excel資料匯入金蝶軟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把你要的模板匯出來,然後你安裝模板的格式做 然後導進去就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所要的報表,在檔案下有個引出的,確定後選擇excel在點確定,蘇州金蝶!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這個間諜軟體有沒有從excel匯入資料的功能。一般來說財務軟體不應該允許匯入資料,這樣做假賬就太容易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用的是什麼版本的?kis標準版以下低版本的好像不能匯入。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的是什麼版本啊

金蝶財務軟體為什麼安裝不了,金蝶財務軟體安裝了用不了什麼問題

1 憑證過濾介面,設定的條件錯誤,檢查下過濾條件2 許可權問題,沒有查詢許可權 3 軟體安裝出現問題,可能某個地方沒裝,重啟電腦,試試4 換個賬套試試,是否有同樣的問題 5 以上方法都不行,就重灌金蝶系統 用不了是什麼意思?什麼用不了?金蝶財務軟體為什麼安裝不了 可能前面安裝過金碟軟體,請完全解除安...

財務軟體用金蝶還是用友,用友和金蝶財務軟體有什麼區別

財務軟體用用友比較多一些。用友和金蝶財務軟體有什麼區別 用友和金蝶的財務軟體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那種主要根據你公司的具體業務需要來定。財務軟體一定要滿組足公司業務開展的需要,金蝶財務軟體相對比較易學,用友軟體則更適合大公司的需求,其購銷存系統和應收應付系統對需要處理大量品種及較多往來單位的公司來說處...

怎麼使用金蝶財務軟體,金蝶財務軟體該如何建帳套,如何 該如何操作

所有財務軟抄件其實在應用上都可以說bai是大同小異,因du為會計準則,會計zhi制度都是統一的,所以其在dao科目編制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出路。用友財務軟體在某些操作上可能比較複雜,但是其具有自動備份功能,你可以自己設定儲存時間,其會自動儲存,防止由於斷電等原因造成資料丟失。金碟軟體在南方應用較多,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