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使用功能與其他使用者有衝突,目前無法使用!金蝶K3 WI

2022-08-11 11:40:14 字數 2839 閱讀 5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大概步驟如下:進入伺服器所在計算機系統的開始選單,找到k3, 然後是工具 然後是 網路控制工具, 然後進入後對話方塊左上角有個橡皮擦的工具, 用該工具把裡面所有內容都刪除。問題就解決了。

回答的不詳細,望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系統工具----網路控制,清除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某些防毒軟體有衝突 把防毒關掉試試

金蝶k3 wise 創新管理平臺 當前使用的功能與其他使用者有衝突 20

4樓:路人皆

在登入的狀態下,點選左上方系統-----k3客戶端工具包-----選擇系統工具-----網路控制工具---開啟,登入賬號,清除衝突單據

5樓:

登入k3主控臺之後,依次單擊左上角的【系統】-【客戶端工具包】,開啟之後,選擇左邊的【系統工具】-【網路控制工具】,登入之後,清理網路控制介面的所有記錄,重新登入k3即可。

6樓:

任何一臺安裝金蝶的電腦點【開始】選單【程式】【金蝶k3wise創新管理平臺】【金蝶k3工具】【客戶端工具包】【系統工具】【網路控制工具】見到登入介面,以具有系統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登入,如administrator!進入網路控制工具介面。點【控制】選單下的【清除當前任務】清掉下面列表中的所有任務就可以了。

以後不論是你在操作什麼功能時遇到提示「當前操作的功能與其他使用者存在衝突,……」就可以通過這種方法解決。

使用金蝶k3時顯示當前使用與其他使用者有衝突咋辦

7樓:灩麗

1、首先在系統內點選「系統」選單,從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點選「k3 客戶端工具包」按鈕。

2、「金蝶k3 客戶端工具包」介面,點選左側的「系統工具」,右側選擇「網路控制工具」,最後點選「開啟」按鈕。

3、網路控制」介面,點選一條衝突記錄後,再點選工具欄中的「橡皮擦」圖示。

4、接下來會彈出對話方塊,確認是否要清除所選任務,點選「是」按鈕即可,衝突項被清除,操作員可以正常繼續操作了。

5、當然此列表中的所有衝突項,都應該及時清除,全選衝突項後,點選工具欄「橡皮擦」圖示,即可一次性全部清除。

6、衝突專案全部被清空了,任務完成。

8樓:xiao_玉

操作流程:

開始--程式--金蝶k3--金蝶k3工具--客戶端工具包(點開)--系統工具--網路控制工具(點開)--控制--清除當前任務

就ok啦`````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愛答答

金蝶k3時顯示當前使用與其他使用者有衝突說明系統裡還有別的帳戶在操作。

常規錯誤如圖:

解決辦法:開啟帳套管理工具,找到系統使用情況,開啟後,點清除資訊,既可。

10樓:從此博愛

一樓的是高手!呵呵我也預計過這個問題!這樣就解決了!

金蝶k3,在過賬時,顯示「當前使用功能與其他使用者有衝突,目前無法使用」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清理站點系統-客戶端工具包-系統工具-網路控制工具-使用者登入 -清理就ok了

12樓:愛非一個字

可能是系統非正常退出導致的系統鎖定了,可以選擇開始--程式--金蝶k3--金蝶k3工具--客戶端工具包(點開)--系統工具--網路控制工具(點開)--控制--清除當前任務,重新整理一下,在重新進入總賬系統過賬

金蝶k3 rise專業版在過帳時提示:當前使用的功能與其他使用者有衝突,目前無法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有其他抄使用者正在操作本bai

期憑證,和你過du

賬憑證就有了zhi衝突;

2、有歷史上在使用的dao時候異常退出,導致系統中保留了異常退出前憑證的處理狀態

處理辦法:依次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所有程式」--「金蝶k3-」「-k3工具」--「客戶端工具包」---"系統工具」---「網路控制工具」,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就會顯示異常或在處理的使用者和時間等資訊,你看下如果時間是現在的時間,證明那個使用者在處理,和那個使用者溝通,等他退出或者你直接清除記錄就可以過賬;如果是以前的記錄,直接清除就可以了。

這個問題是常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所有程式--k3--k3工具--客戶端工具包---系統工具---網路控制工具裡面,選中裡面的內容,點橡皮擦按鈕,將當前任務清除就可以了。

15樓:

您好!如出現以上提示,可以去系統---k3客戶端工具包---系統工具---網路控制裡面清楚快取任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工具中清除任務就可以了

金蝶提示當前使用的功能與其他使用者有衝突

17樓:廉鑲天

你的這個是專業版,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下就好了,

金蝶k/3系統**現「當前使用的功能與其他使用者有衝突,目前無法使用!不能啟用系統!「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端工具包,系統工具-網路控制工具;

開始-所有程式-金蝶k3管理平臺-金蝶k3工具-客戶端工具包。

金蝶軟體提示當前使用的功能與其他使用者有衝突.是什麼原因

19樓:

可能財務在做賬,或者是結賬。你清下衝突或者是等財務做完賬就好

建築物的功能分類建築按使用功能分類可分為哪幾類各類均有何使用功能

一 按建築使用功能分 1 民用建築 分為居住建築和公共建築,居住建築指供生活起居用的建築,如住宅 集體宿舍等等 公共建築指進行社會活動的非生產型建築,如行政辦公用建築 文教建築 醫療建築 商業建築 觀演建築 展覽建築 交通通訊建築 園林建築等等。2 工業建築 3 農業建築 二 按建築規模和數量分類 ...

蠍子的醫用功能是什麼

蠍子氣味甘辛 性平 有毒。有息風止痙 通經活絡 消腫止痛 攻毒散結等專 功效,能穿透筋骨 屬,逐溼除風。可用於 癲癇抽搐 風溼頑症 半身不遂 中風 瘰癧 破傷風 無名腫瘡 癌症 性病 艾滋病等症。因有顯著的解痙作用,是 大骨節病及麻風病之良藥。在中醫學上,共有100多種疾病醫治需要配用蠍子。蠍子毒腺...

保險的功能與意義

life love die 保險就是愛和責任。第一,每個人都應該愛自己及自己的家人。第二,每個人的生命都會劃上休止符,但不知道什麼時候。今天,你如果愛你的家人,但你又不知道是否有足夠的時間來照顧他們,就應該為自己作好保障,以免萬一出現重大狀況時家人遭受感情和經濟的雙重打擊。例子太多,略。補充 保險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