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淋巴結腫大硬還疼為什麼,腋窩下面有個硬包 一按 還會疼 是怎麼回事

2022-08-11 22:55:20 字數 1508 閱讀 7621

1樓:法璠駒萍韻

淋巴結的規律:身體的哪個部位有了炎症,鄰近的淋巴結進行防禦殺菌時均會腫大(腋窩的淋巴結炎由胳膊、手及乳腺的炎症、傷口引起)。這個做為**的炎症好了之後,但淋巴結不一定隨之好。

做為免疫系統的淋巴結的病治起來難度大。

淋巴結炎如果情況輕微的話,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好;或是吃一些普通意義上的消炎藥,打些消炎針,就會好。這不算個什麼問題。但如果腫大厲害的話,又長時間消炎**不愈,那就需要中藥**了:

一是避免它的進一步加重惡化,二是身體需要讓它恢復功能,發揮它的免疫殺菌作用,增強體質。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炎症的中藥丸來治。

找得對了則會者不難。筆者深知中藥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淋巴結炎與淋巴結核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

2樓:enjoy綠瑩

淋巴結屬於人體的免疫系統器官,淋巴結腫大,可能是由於炎症感染引起,或者機體免疫力低下或者淋巴腫瘤等。

意見建議:具體什麼原因引起的淋巴結腫大,最好是去醫院檢查確診一下看看。多發性淋巴結腫大淋巴結炎症或者淋巴結核的可能性較大,因為腫瘤引起的;淋巴結腫大通常不會痛。

平時注意不要著急生氣。

3樓:巫日斐冠

腋下淋巴結腫大,比較多見的是淋巴結迴流區域的組織或器官有炎症,其次是惡性腫瘤的淋巴結轉移,還有就是淋巴結本身的疾病,如淋巴結結核,淋巴瘤等。女性乳腺癌比較容易腋下淋巴結轉移。

4樓:傲嬌腦殘中二病

要去醫院檢查,淋巴炎還好,就怕淋巴癌

腋窩下面有個硬包 一按 還會疼 是怎麼回事

腋下淋巴結腫大疼痛怎麼回事?

5樓:沐奇希

多大年紀?有無咳嗽,咳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小視這個了、、趕快到醫院去檢查檢查、、

腋窩淋巴結腫大疼痛

7樓:任真任性

你好,腋下淋巴結腫大一般是由腋下淋巴結髮炎引起的,一般來說,由於長期營養不良、貧血及其他慢性疾病使抵抗力明顯下降時,可以出現,最好及時檢查,一般的處理『寧結消腫方』處理解決,正常人淺表淋巴結很小,直徑多在0.5釐米以內,表面光滑、柔軟,與周圍組織無粘連,亦無壓痛。

日常注意:

1.保持情緒樂觀、心情舒暢,切忌暴怒鬱悶和思慮過度。

2.積極鍛鍊身體,合理運動,增強體質。

3、禁飲酒,禁抽菸,不要吃油炸辛辣食物,不要吃上火食物。

乳房有硬塊腋下淋巴結腫大均有疼痛感是乳腺癌或淋巴癌的前兆嗎?

8樓:微

乳腺增生炎症進展期可能 請提供腫塊性質質地 發現時間

9樓:餘小魚

可能是乳腺癌並有轉移到腋窩淋巴結,建議到醫院做進一步仔細檢查

腋下有腫塊還有點疼怎麼辦

腋下淋巴結疼咋回事,左腋下淋巴結疼痛怎麼回事

腋下痛可能是區域性 的炎症感染,毛囊炎或者淋巴結炎引起。建議清洗區域性。用碘伏塗抹。如果摸到了腫塊建議去醫院外科,或者內科就診檢查一下,以便 腋下淋巴結疼可能是由於淋巴結所屬區域的急性或慢性炎症,累及淋巴結所導致的一種非特異性的炎症。腋下淋巴結疼可能會表現為上肢 乳腺 胸壁 臍部以上的腹壁感染而引起...

頸部淋巴結腫大,頸部淋巴結腫大是什麼

一樓老兄,搞錯了。你是在羅列淋巴系統常見疾病。不懂就別亂發貼。頸部淋巴結 一,如果有疼痛感或按壓時有疼痛感,1,提示頸部炎症或是咽喉,耳,口,鼻腔有急慢性炎症灶,大多可自愈。但為避免不必要的痛苦與不是,應及時口服消炎藥,如 氧氟沙星,環丙沙星,或是肌肉注射,或靜脈滴注抗炎症藥物如 替硝唑,青黴素,甲...

淋巴結腫大1706有點硬怎麼治療最好,不疼也沒什

淋巴結腫大了,是哪一種疾病引起的呢 一看淋巴結腫大有無明顯的誘因 淋巴結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炎腫大,都是它附近的炎症 如發炎 傷口等 引起的。附近存在這個炎症的話,那這淋巴結的病症就是普通的淋巴結炎。二看淋巴結的活動性如何 再就是,用手指捏著推動它,它的活動性好的話,並且這個淋巴結與周圍的 肌肉不相粘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