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光度85窗簾的人影在外面能看到嗎

2022-08-11 23:35:32 字數 6299 閱讀 7300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叫玻璃貼膜,是用於衛生間窗玻璃,臥室窗玻璃,陽臺玻璃,適合用於擋光隔熱,是代替窗簾的理想即時貼,透光看不見人,擋紫外線玻璃貼花紙,自帶不乾膠,是居家理想的**窗簾。

2、叫單向透視玻璃貼膜,是指一種貼在玻璃上可以使玻璃對可見光具有很高反射比的膜。單向透視膜貼膜,可以實現當室外比室內明亮時,單向透視玻璃與普通鏡子相似,室外看不到室內的景物,但室內可以看清室外的景物的效果,現在單向透視膜普遍應用於居家生活玻璃貼膜。

半遮光窗簾在外邊可以裡面的人影子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看不到。晚上外面沒有光,裡面開著燈,人又在窗簾附近的情況下,可以看到模糊的影子。

晚上臥室拉上窗簾開著燈外邊能看見裡面的人影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不是很厚的話是能看見的哦~~

厚一點的都可以啊,如果不換窗簾也行,只要讓燈光照在身上的影子不投射到窗簾上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燈(光源)位置要靠近窗戶,而人的活動在燈光線的內側就看不到影子;

2、沒辦法改動光源,就用厚一點的窗簾(一般都是用雙層的:一層紗一層布),基本不會透,再向保險一點的話可以把燈泡的亮度換小點,效果也會好很多。

5樓:焦作天恆裝飾

亞麻或歐式的窗簾織的較密實,能有效的阻擋光線的傳播。

6樓:南通天河裝飾

可以選擇全遮光窗簾,裡面開著燈,外面完全看不見。

7樓:匿名使用者

加層銀白色的遮光塗層面料,一點也看不見。當然,裡面不開燈,也會好黑啊。

透過窗簾看得到裡面的人嗎

8樓:廣鑫居

遮光布看不到,紗簾或是普通布料會看到人或影子的,房間一般會用遮光布的,晚上休息不影響,也可保全隱私!

9樓:

呃、正常的話,除了布簾還會有層紗簾,紗簾的作用就是 透光、讓外面的人看不見屋內的情況。呃、當然,那是排除高科技裝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材料的窗簾了!

窗簾為什麼有遮光度一說?多少遮光度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窗簾的遮光度就是能夠遮擋光線的百分比。一般在10%~100%之間。

不同功能的房間、不同用途的房間,有不同的遮光度。當然,也與個人喜好有關。

通常情況下:

10%-20%的遮光度:這個遮光度較弱,更確切的說,是窗紗的遮光度。朦朧中若隱若現,在軟裝中主要是點綴的作用,搭配窗簾,又或者是追求一種美感。

30%的遮光度:比較朦朧的厚紗系列,對於紫外線和採光有一定的隔斷,光的通透性還是很好的。

40%-50%的遮光度:拉上窗簾後沒有陽光的刺眼,但基本的採光不會受到影響。能通過一天的自然光線喚醒睡眠。比較適用於兒童房、老人房。

60%-80%的遮光度:這個遮光度是大部分人對於窗簾的需求。拉上窗簾晝夜交替感還是能體現出來的。

窗簾的緻密性材質,除了遮光功能外,在夏冬季,能有明顯的隔熱和禦寒功效。日常生活中也有降噪和防塵作用。

85%-100%的遮光度:如果你是一個長期失眠者,或者對於睡眠環境追求很安靜的前提下,在選購窗簾時就要考慮這個遮光度。它能在清晨六七點阻擋日光照射,還能有效地降低噪聲。

關於窗簾的遮光度,你真的瞭解嗎?

12樓:斑馬先生遮陽

遮光度是每個人在購買窗簾時常常聽賣家說的,有一些人認為高遮光度的窗簾就是好窗簾,因為半遮光窗簾面料厚,有些是帶塗層(增加工藝),其實這樣分辨窗簾是很片面的。適合自己家庭區域的遮光需求的窗簾才是好窗簾。

從南北方向分:向陽面建議全遮光窗簾,背陰面使用全遮光即可。

從空間區域上:陽臺:如果使用全遮光在窗簾閉合的情況下,屋裡的光線會很暗,影響視覺感受。

反而半遮光的窗簾讓人的視覺舒適。當然,房間縱身很短的話,還是全遮光最好。推薦:

香格里拉簾、布簾、斑馬簾

臥室:推薦全遮光,防隱私;推薦斑馬簾。

衛生間:半遮光和全遮光均可,但是要防水防黴;推薦五防斑馬簾、百葉簾、磨砂貼紙

最後簡單參考一下:

窗簾選購參考:客廳、陽臺40~100%,主臥、次臥100%,餐廳40~80%,老人房、兒童房40~80%即可。

13樓:夢瑜寶寶

隨著人工對生活品質的需求越來越高,夜晚入睡時,在一個無光的環境中更容易熟睡。房間夠不夠黑很多時候直接會影響到睡眠,所以遮光度好的窗簾適合在夜間使用,越是深色的布藝遮光效果越好。

14樓:miss天天天藍

對光線挑剔的人,我推薦你選用斑馬簾、香格里拉簾、百葉簾等具有調光功能的窗簾。能既保證隱私又包裝採光。

15樓:竅門一族

窗簾到底該買全遮光的還是半遮光的?看完才知道,原來我都買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窗簾布花色選購上儘量以淺色為宜,因淺色布料染料、助劑甲醛超標的風險小一些。將窗簾買回家後,最好先用清水浸泡和洗滌後再用,能有效減少甲醛殘留。遮光窗簾一般分品牌和麵料。

全遮光、半遮光、遮光塗白、遮光塗銀等,面料有好差,**相差很多。相對而言全遮光窗簾面料和遮光塗白卷簾面料好。

###通常:對窗簾可以設定為3層。由外向室內依次為:

窗紗、遮光簾、布簾;遮光簾可以阻擋絕大部分的光線,效果很好,一般窗簾店都有售賣,你可以根據自己情況來選擇!夜色選擇白色的,顯得乾淨,###如果說是小窗子,就可以用一層的淡粉色的窗簾。如果窗子較大,可以選擇兩層,裡層白色紗窗,外層粉色與其搭配。

因為黃色是介於冷色系與暖色系之間,所以選擇一個淡色或柔和型的窗簾為

這樣的窗簾外面能看到屋裡的人嗎,尤其是晚上打燈的時候

17樓:麗紗布藝

這是窗紗一般都是比較透的,如果可以儘量換成布的,更加保險,這個晚上家裡開著燈是可以看清屋裡的

18樓:揉碎輕花說緣盡

能看到,而且應該還很清楚吧

請問紗的窗簾能看到裡面的人嗎?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紗的顏色跟密度吧

20樓:祿暎

加層銀白色的遮光塗層面料,一點也看不見。當然,裡面不開燈,也會好黑啊。

請問窗簾是將紗簾掛在外面還是遮光簾掛在外面層啊?

21樓:h愛不絕跡

紗簾掛在外面的。具體分析如下:

1、首先,應當考慮居室的整體效果。就一般而言,薄型織物如薄棉布、尼龍綢、薄羅紗、網眼布等製作的窗簾,不僅能透過一定程度的自然光線,同時又可使人在白天的室內有一種隱祕感和安全感。況且,由於這類織物具有質地柔軟、輕薄等特點,因此懸掛於窗戶之上效果較佳。

同時,還要注意與厚型窗簾配合使用,因為厚型窗簾對於形成獨特的室內環境及減少外界干擾更具有顯著的效果。在選購厚型窗簾時,宜選擇諸如燈心絨、呢絨、金絲絨和毛麻織物之類材料製作的窗簾比較理想。

2、其次,應當考慮窗簾的花色圖案。織物的花色要與居室相協調,根據所在地區的環境和季節而權衡確定。夏季宜選用冷色調的織物,冬季宜選用暖色調的織物,春秋兩季則應選擇中性色調的織物為主。

從居室整體協調角度上說,應考慮與牆體、傢俱、地板等的色澤是否協調。假如傢俱是深色調的,就應選用較為淺色的窗簾,以免過深的顏色使人產生壓抑感。

3、再次,應考慮窗簾的式樣和尺寸。在式樣方面,一般小房間的窗簾應以比較簡潔的式樣為好,以免使空間因為窗簾的繁雜而顯得更為窄小。而對於大居室,則宜採用比較大方、氣派、精緻的式樣。

窗簾的寬度尺寸,一般以兩側比窗戶各寬出10釐米左右為宜,底部應視窗簾式樣而定,短式窗簾也應長於窗臺底線20釐米左右為宜;落地窗簾,一般應距地面2~3釐米。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紗窗是用來阻擋外面的小蟲子或者是雜物的,比如蚊子和落葉等,建議紗窗掛外層,紗窗一般都是安裝在窗戶導軌上的,其次在是掛窗簾。

23樓:上世紀人

一般窗簾是將紗簾掛在外面,遮光簾掛在裡面,請看圖:

24樓:愛乒乓

紗簾掛在外面,可以在白天使用,遮光簾晚上使用,

都是為了防止屋內被人窺視

25樓:小小宇

紗簾在遮光簾的後面。順序窗戶→紗簾→遮光簾

26樓:紅顏禍水小妲己

遮光簾掛在外面,紗簾掛在裡面

27樓:遊暄

應該是紗簾掛在外面,遮光簾掛在裡面

28樓:起名個難死人了

紗簾在外側,遮光簾在內側。

29樓:福寶寶日記

遮光簾放外面,紗簾放室內面。

30樓:魁叔講產品

遮光布放在貼近窗戶的那邊

31樓:

紗簾靠窗戶,遮光簾靠室內

32樓:閑雲礏鶴

紗在外 布在內

33樓:圖騰

妞啊!你真是笨的可愛,紗窗簾掛在裡面遮光掛在外面

拉開窗簾太陽太晒,拉上窗簾又太黑,要怎麼解決?

34樓:雨佳

要解決可以選擇較厚的布料並且窗簾的顏色亮堂素雅,淺色會顯得屋子比較明亮,或者安裝百葉窗。

在窗簾的色彩體系中,也因為選擇淺色,淺色窗簾在心理或吸熱效果上都優於深色淺色的窗簾,讓人感到涼爽,所以窗簾的顏色應該是淺色的。人們喜歡選擇白色的原因,是因為它不吸收熱量,而且有一定的隔熱效果。作為一種牆面顏色,灰褐色就像是清潔大地的香味,自然的味道就來了配以質樸典雅的輕粉,營造出淡淡古典氣息的甜美感覺。

如果選擇用百葉窗隔熱,最好選擇塗有隔熱塗料的金屬百葉窗或用隔熱材料製成的織物百葉窗,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的需要來確定。如果我們為了美而忽略了實際情況,未來的生活中會有源源不斷的問題。在公寓裡,白色、灰褐色和木質幾乎佔據了整個空間,這樣會形成一個非常透光的居住環境。

不過,新增一些優雅粉的窗簾讓整個空間會瞬間煥然一新。

在窗臺上種上花花草草,配上素雅潔淨的淡色系窗簾,陽光照進屋子,這裡就更像是一個花草園,舒適安逸。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內開式窗戶佔用了室內的面積,我們小老百姓一輩子的積蓄也就買個小戶,而內開窗佔用室內空間,影響了我們的居住質量!而且以窗稜為軸心,在可開啟窗戶寬度為半徑的範圍內,不方便擺放東西。相信很多人喜歡在窗戶側邊擺放綠植或者一些其它東西,那麼現在,因為窗戶的內開,這些東西的擺放就不方便!

二、隱含的安全問題,當您專注的清潔窗邊地面時,起身時一不小心就會撞到腰或者頭。且不說大人窗戶的時候要小心,在窗戶開啟的情況下,如果家裡有小孩,要的注意和小心,小孩總歸是活潑好動的,但一旦碰到窗戶的角,那就是很麻煩的事情。如果小孩子貪玩爬到窗臺上,一層紗窗起不到任何防護作用,危險!

三、對窗簾安裝和家庭隱私的影響:微風習習的感覺一定很愜意,可是,如果在客廳或臥室或浴室裡享受微風的時候,享受空氣通暢的時候,對於低樓層或者樓間距近的住戶而言,總歸還希望在享受微風的時刻也能有薄薄的紗窗簾給自己帶來屬於自己的空間。但是,因為內側開的窗戶,就帶來了一定的麻煩,如果你開啟窗戶,那你的窗簾就無法拉上或者受影響,除非關上窗戶,才能拉上窗簾!

四、內開窗不防水,下雨天窗戶上的水會順著玻璃流到室內地板上,即使關閉雨水也容易滲進來。夏天傍晚的雨會帶走一天的悶熱,如果下雨時開啟窗戶,那種涼爽的感覺一定不錯。但是由於內開窗,只好關窗戶!

36樓:

眾所周知深色面料吸熱吸光,而淺色面料則是越淺吸收的光越少,它會把沒吸收的光線都反射出來,就相當於在屋子裡裝了幾面鏡子一樣,會使房間看起來變得寬敞,淺色窗簾在這個物理原理下,可以充分的把窗外的光線反射到房間裡,使房間裡的光線充足起來,之所以有那麼多美女喜歡在淺色窗簾下拍照就是因為光線好。小圖案窗簾

零零碎碎的小圖案均勻無序的分佈在淺底色的窗簾上,布質組織較為稀鬆的、布紋具有幾何圖形的印花布,會給人視野遼闊的感覺。儘量使用與窗簾同一圖案的牆飾,能使空間在整體感覺之中,達到貫通的通透感。反光材質窗簾

反光材質能起到補光作用,這和家裡光線不好不夠寬敞,增添幾面鏡子就能顯得更亮、更寬敞是一個道理。反光材質的窗簾同樣能將窗裡窗外的光線,更好地反射到室內,增添室內光感。與鏡子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絲質面料具有一定的光澤,金絲提花面料又帶有光感,提花絲綢窗簾簡直就是光上加光,光的平方。這種窗簾還有一個妙不可言的地方,拉開的時候能增加室內光感,關上的時候遮光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窗簾遮光布好嗎 窗簾遮光布的類別

人們經濟水平的提高,在裝修的過程中都會選擇把以前舊的窗簾給換掉,但是我們都知道市面上有很多種的窗簾遮光布,每一種都有每一種的優勢存在,我們該怎麼選擇呢,尤其是窗簾遮光布更難選擇,下面就隨看看窗簾遮光布好嗎及窗簾遮光布的類別,以供大家參考。窗簾遮光布好嗎。首先選擇窗簾遮光布的時候一定要拿著趕緊很厚重才...

遮光窗簾氣味對身體有沒有傷害,遮光布窗簾危害有哪些 遮光窗簾對身體好不好

使用最便宜的室內用遮光布 遮光隔熱的百葉簾 厚厚的塗層遮陽窗簾,還是不同檔次 室外的遮陽篷 遮陽傘,都是給房間遮陽的理想方案。然而通過檢測,遮陽布卻出現了甲醛超標等問題。遮光布的材質主要包括四種 遮光塗層植絨布 塗銀遮光布 純織造遮光布和底布加pvc複合布。其中不合格產品材質均為遮光塗層植絨布,此類...

陽光房遮陽簾該怎麼選陽光房遮光窗簾要怎麼選

陽光房越來越受到時尚人士的追捧源於其基於享受陽光 休閒娛樂 親近自然的設計理念,陽光房又被稱為玻璃房,因為其建築材料一般是用陽光板製造,也有全部選擇玻璃材質的,因此也被人們簡單稱為玻璃房。陽光房電動遮陽簾按其執行原理主要可分為 卷軸式 摺疊式 葉片翻轉式。其控制方法有手動控制,這種一般都裝有手拉繩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