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郵件在電腦中的字尾名是什麼

2022-08-11 23:35:33 字數 4796 閱讀 1059

1樓:一點設計演示

在郵件另存中可以看到,郵件字尾名有oft/msg。

2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utlook客戶端在本地儲存的郵件是存放在.pst檔案中的outlook express客戶端在本地儲存的郵件是放在.dbx檔案中的

3樓:趙地大本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1.開啟outlook2007,依次點選「工具」>「帳戶設定」。

在「帳戶設定」頁中點選「新建」> 不需要做任何選擇,點選下一步。填寫姓名、完整的郵箱地址及郵箱密碼,姓名欄位可以隨意填寫。勾選「手動配置服務期設定或其他伺服器型別」 > 點選下一步。

2.選擇「internet電子郵件」> 點選下一步。

帳戶資訊下面會出現「伺服器資訊」、「登入資訊」的設定資訊

在「帳戶型別」下選擇「imap」。然後填寫「接收郵件伺服器」及「傳送郵件件伺服器」資訊,登入資訊下填寫發件人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注:所有項均為必填項)。

3.填寫完成後,點選「其他設定」> 點選「傳送伺服器」> 勾選「我的傳送伺服器要求驗證」。

4.點選「確定」> 下一步,建立完成後,還有一個重要步驟,控制發件箱裡的郵件上傳到伺服器。依次點選「工具」>「帳戶設定」,雙擊開啟新建的帳戶,點選「其他設定」> 選擇「資料夾」> 點選「現有資料夾或建立新資料夾來儲存此帳戶的已傳送郵件」> 點選「加號」,選擇「發件箱」或者選擇其他資料夾也可以,點選「確定」> 下一步,建立完成後,就可以在outlook客戶端用過imap協議收發郵件了。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5條

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的副檔名分別是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中,郵箱賬戶對應儲存為pst檔案,如下圖:

outlook express中儲存為dbx檔案,如下圖:

5樓:

outlook :eml

outlook express:dbx

outlook郵箱的字尾是什麼?例如。******@_______。com,我剛剛沒注意到

6樓:

outlook郵箱的字尾最常見的是outlook.com,hotmail.com,live.com這三種。

其他的就是國別域名字尾。

1、中國

可註冊outlook.com,hotmail.com,live.com,live.cn字尾。

2、香港

可註冊outlook.com,hotmail.com.hk,hotmail.com,live.hk字尾。

3、臺灣

可註冊outlook.com,hotmail.com.tw,hotmail.com,livemail.tw字尾。

4、日本

可註冊outlook.jp,outlook.com,hotmail.co.jp,live.jp字尾。

5、韓國

可註冊outlook.kr,outlook.com,hotmail.co.kr,hotmail.com,live.co.kr字尾。

6、美國

可註冊outlook.com,hotmail.com,live.com字尾。

7、英國

可註冊outlook.com,hotmail.co.uk,live.co.uk字尾。

8、法國

可註冊outlook.fr,outlook.com,hotmail.fr,live.fr字尾。

9、加拿大

可註冊outlook.com,hotmail.ca,hotmail.com,live.ca字尾。

10、澳大利亞

可註冊outlook.com,outlook.com.au,hotmail.com,hotmail.com.au,live.com.au字尾。

11、新加坡

可註冊outlook.sg,outlook.com,hotmail.sg,hotmail.com,live.com.sg字尾。

12、紐西蘭

可註冊outlook.co.nz,outlook.com,hotmail.co.nz,live.com字尾。

13、德國

可註冊outlook.de,outlook.com,hotmail.de,hotmail.com,live.de字尾。

14、墨西哥

可註冊outlook.com,hotmail.com,live.com.mx字尾。

15、愛爾蘭

可註冊outlook.ie,outlook.com,hotmail.com,live.ie字尾。

16、印度

可註冊outlook.com,outlook.in,hotmail.com,hotmail.co.in,live.in字尾。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7樓:眾裡尋你千柏度

outlook是一個郵箱客戶端,幫助你收發郵件用的,但是它本身的郵箱功能很少人使用。一般情況下你用你自己的郵箱就行了,例如qq郵箱、163郵箱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com 或 hotmail.com

9樓:網易企業平臺

outlook郵箱字尾名就是@outlook.com,@前面的是使用者名稱!

10樓:

預設的是outlook.com.

電腦上outlook儲存的郵件怎樣開啟?

11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首先電腦要安裝有microsoft outlook郵箱軟體。

2、開啟microsoft outlook郵箱。

3、開啟左上角的檔案選單,在下拉欄選擇---開啟---outlook資料。

4、找到之前儲存outlook郵件的位置,選中,點開啟。

5、開啟左側選單中的所有郵件專案。

6、點開個人資料夾,在這裡就能看到剛開啟的之前存檔的郵件,看一下都是之前的,2010看的都有。

12樓:一點設計演示

1.將儲存的郵件匯入outlook即可開啟,操作方法如下:

2.開啟outlook,單擊檔案,選擇「開啟和匯入」,可以看到如下所示,直接點選後,匯入需要開啟的郵件即可。

13樓:老了還是菜鳥

啟動outlook,

工具--選項--維護--儲存資料夾

複製儲存資料夾的地址記下來,在我的電腦中開啟。

把檔案放入其中。

啟動outlook就可以看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吧,outlook儲存的應該是eml格式的!!

用「記事本」或「word」都可以開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這個字尾名嗎?這個字尾還沒家過

電腦裡的outlook是什麼意思?在什麼位置能找到這個標誌?

16樓:匿名使用者

1、microsoft office outlook是微軟辦公軟體套裝的元件之一,它對windows自帶的outlook express的功能進行了擴充。outlook的功能很多,可以用它來收發電子郵件、管理聯絡人資訊、記日記、安排日程、分配任務。目前最新版為outlook 2016。

2、安裝office元件時,可以選擇安裝outlook。

3、安裝好outlook軟體後,可以「開始」→「所有程式」,在列表中找到outlook圖示,單擊圖示可以執行該軟體。

17樓:送百億

outlook是作業系統(微軟)自帶的office軟體,用來傳送電子郵件的,很多公司都用來做辦公軟體,熟練運用此軟體也是辦公人員的一項技能...

如何把一臺電腦outlook中的郵件弄到另外一臺電腦裡

18樓:魚飛中空

開啟outlook賬戶設定。

資料檔案選項卡中,選擇需要複製的資料名稱,點選開啟檔案位置。

將資料檔案pst檔案複製到另外一臺電腦。

另外一臺電腦,同樣開啟賬戶設定---資料檔案,點選新增,新增新的資料夾,找到剛複製過來的pst檔案。

這時就可以看到原先的郵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將一臺電腦的outlook的郵件移動到另一臺電腦只需移動.pst檔案即可,.ost是outlook伺服器郵箱的快取檔案,在另一臺電腦上配置後即可自動生成,收取伺服器的郵件。

移動.pst檔案的方法:在電腦上找到以.

pst為副檔名的檔案,移動到另一臺電腦,再開啟另一臺電腦的outlook客戶端,點選檔案--開啟--outlook資料檔案,找到移過來的.pst檔案開啟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outlook到檔案選項裡面選擇匯入匯出2、選擇匯出檔案,檔案型別選擇 .pst檔案3、找到儲存路徑後複製這個pst檔案

4、到另外的電腦裡重新匯入這個pst檔案即可

21樓:

把outlook的pst檔案,拷貝到另一臺電腦,再載入這個pst檔案就可以了

自己電腦上的outlook收不到公司郵件

是設定的問題,建議你參照公司的設定方法重新設定一下,另外,確定你的郵件伺服器上是不是有保留的郵件 公司的郵件伺服器地址分為內部地址,和外部地址.在公司用的話大部分都是內部地址,就lan地址,這樣減少解析,使收發更迅速.但是在家裡的話你就要用外部地址了,因為在家裡使解析不了內部地址的,就是說你所謂的類...

重灌系統後outlook裡的郵件會不會丟失

不在,所以建議在重灌系統前做好對outlook的備份,包括聯絡人備份 郵件備份 帳戶備份。是會的.你要在重灌系統前,一定要把outlook裡的郵件檔案用盤子考出來.或放到其它不受影響的盤中.裝好後再匯入到郵箱中就可以啦.記住哦,呵呵.不一定。看你放在哪個地方了 如果c盤要備份 如果d盤就沒事了 會的...

怎樣在outlook郵件左側收件箱那設定經常發來郵件的人名字,方便檢視

右鍵單擊收件箱,選擇 新建資料夾 以發件人命名,可將此發件人的所有郵件拖至此資料夾 outlook2007收件箱裡的郵件不顯示發件人名字了,只顯示日期和大小,怎麼設定?還原收件箱中的bai列 適用於du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1.在 檢視 選單上,指向 當前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