騏達啟動以後敲缸兩三秒鐘就正常了,怎麼回事

2022-08-12 01:20:13 字數 1566 閱讀 2365

1樓:香菸那個肥皂

飛輪是一個質量較大的鑄鐵慣性圓盤,它貯蓄能量,供給非作功行程的需求,帶動整個曲連桿結構越過上、下止點,保證發動機曲軸旋轉的慣性旋轉的均勻性和輸出扭矩的均勻性,藉助於飛輪本身旋轉的慣性力,幫助克服起動時氣缸中的壓縮阻力和維持短期超載時發動機的繼續運轉。

1、作用:將在作功行程中輸入於曲軸的功能的一部分貯存起來,用以在其他行程中克服阻力,帶動曲柄連桿機構越過上、下止點,保證曲軸的旋轉角速度和輸出轉矩儘可能均勻,並使發動機有可能克服短時間的超載荷,同時將發動機的動力傳給離合器。

2、飛輪常見損傷:飛輪齒磨損 飛輪齒折斷 飛輪表面凹槽、燒灼疤痕、裂紋。

3、飛輪齒圈的檢修

飛輪齒圈如有個別齒損壞、齒圈單面磨損,可在輪齒另一端頭重新倒角,將齒圈翻邊使用。若超過齒長的百分之三十或連續損壞四齒以上應更換。

4、飛輪齒圈的更換:換用的新齒圈與飛輪外圓的配合過盈量一般為0.3—0.6毫米,安裝時應將齒圈加熱到三百五十度,趁熱壓至止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應該是液壓挺杆的聲音

11款cvt智慧版騏達敲缸

我的新騏達1.6t跑著有時候能聽到敲缸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去4s店 維修的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設定最佳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修理店檢查下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啦!

敲缸對發動機有什麼影響?

5樓:超人

敲缸又叫爆震。

爆震是汽油機最主要的一種不正常燃燒,多出現在壓縮比高時。它出現時發動機會產生一種高頻金屬敲擊聲,因此也叫敲缸。

爆震輕微時發動機功率略有上升,嚴重時功率和轉速下降,工作不穩定,發動機抖動嚴重,並會使發動機過熱、冒黑煙。

爆震的產生機理比較複雜,簡單的說:

如果正常燃燒時,火焰應該是從點火中心(火花塞)開始燃燒,並以30-70m/s的速度向周圍傳播至整個燃燒室。

爆燃就是在火焰還沒到來之前,由於某種原因(比如積炭或燃油牌號過低等)氣缸內多點同時著火,區域性壓力和溫度猛增,壓力波在氣缸內高頻**,火焰傳播速度在強烈爆震高達可達1000m/s。

這就是爆震!發動機最佳工作狀態就在爆震邊緣!

08款騏達動力小怎麼回事

6樓:遇乃

你全是市區行駛嗎?要是這樣的話建議你去高速行駛一段時間拉拉車速 這樣回來你就會感覺不一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的設計是這樣,小排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清洗一下節氣門

騏達加速時發動機缸蓋(噠噠噠)響,速度提起來,和轉速升高異響消失!請指教!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點敲缸的聲音,一般是汽油不達標引起,你可以換箱97汽油試下,如果還有到4s看下,4s一般可以學習解決,

騏達水溫指示為藍色是什麼意思,日產騏達有幾個水溫感測器藍色燈亮了什麼原因

水箱覆水溫沒有達到車的溫度值制 涼車啟動時會出現,涼車啟動時先怠速幾分鐘,轉速錶穩定後低速行駛一段時間那個藍色的溫度計標誌就沒了,就可以正常行駛了,這樣對車傷害小。那個表別讓他為紅色就行,紅色就是水箱溫度過熱,需要停車冷卻一段時間,通常就是冷卻液不夠時行車,或者保持高轉速很長時間才會出現 長時間來停...

新騏達白色怎麼樣,新騏達銀色,灰色,白色哪個好

並不是特殊加工的工藝,因為白色的是珠光漆,也叫珍珠漆,而別的顏色是金屬漆,但都是進口的。並不一定要進4s店,只不過專營店保證是廠家的原廠漆,費用跟金屬漆補漆的費用是一樣的,而修理部就不能保證是東風日產廠家的原廠漆,會有比較大的顏色的差異 白色珍珠漆,加2000 白色不好養,時間長了前後槓發黃,噴漆不...

尼桑騏達和豐田卡羅拉哪個好,騏達和卡羅拉到底哪個更好?

騏達比較適合女性駕駛,如果你是男士還是選卡羅拉好一點,雖然兩者都是有點女性化,都缺乏個性。不是有一句話嗎 日產的技術,豐田的銷售 說明尼桑的技術是很先進的,尤其是發動機方面,而豐田強調的的是中庸,沒有明顯的優點,但你也找不出他的缺點,有時候這正是汽車這個代步工具最需要的。總之,兩款車都很不錯,關鍵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