騏達和驪威哪個價效比高?騏達與驪威哪個效能跟好?

2023-03-20 03:40:06 字數 2337 閱讀 4370

1樓:匿名使用者

驪威價效比高!日產驪威輕巧省油,操控靈活,空間較大,家用適合。但有的車友認為,底盤不紮實,異響多,發動機噪音偏大。供參考。

2樓:汽車大師鄧愛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這兩款車的話還是這個驪威,價效比是比較高一點的,雖然說這兩款車的動力總成發動機變速箱都是一樣的,但是他這個dv是屬於這個mpv的車型,他這個空間比較大,就是說能做起來之後是感覺比較寬敞,舒適性比較好一點,而且拉東西的話後面的。後備箱的開口比較大,也是空間比較大的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新騏達,同級車中軸距最長,車內空間最大,油耗最低的車型,外觀大氣時尚,內部空間寬敞,內飾沉穩,動力系統成熟,油耗超低,4s店數量多,售後保養方便快捷**便宜,車型保有量大,二手車保值率比較高,同級車中價效比也是很高的車型,是東風日產的主打車型,可以在考慮購買之列。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騏達的價效比高。如果我的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騏達與驪威哪個效能跟好?

5樓:諾諾百科

騏達好。騏達該款車是該系列自動擋最低配置車型,油耗比較理想,百公里約在7個油左右。騏達多了一塊多功能顯示屏,前後碟剎,另外還有座椅高低調節和感應雨刷等,驪威多了個動力隨速轉向系統。

如果更注重年輕化的外表那麼我給您推薦驪威,總的來說兩款車如同胞兄弟。在尺寸、油耗、保養、配置等方面區別不大,騏達高一檔次,所以做工和用料會更好些,驪威低一檔次,售價也就便宜許多,兩款車都是家用車中相當出色的車型。

智慧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兩不是1個級別的 lv是ao級的 qd是緊湊的車型 qd的發動機比lv多啦個vvt lv更適合裝貨 而qd空間大。

日產驪威怎麼樣

7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日產驪威在海外市場上已經出到2020款,還是值得購買的。

在外觀上,2020款日產驪威採用了日產最新的v-motion設計語言,前臉標誌性的鍍鉻v字變得更加大。大燈變得狹長但霧燈卻異常之巨大,看起來極具未來感和科技感。車身整體線條比較圓潤,在視覺上營造出一種壯碩的感覺。

2020款日產驪威實際上是與三菱xpander採用相同的平臺建造的,甚至在外觀上也有很多相同的元素。

8樓:廣州市唯高******

東風日產驪威一般。

驪威自上市之時,就被戲稱為「小駿逸」。的確,它的軸距達到2600mm,車長有4120mm之長,車身寬大、空間較大。但其配置普遍較低,比如發動機轉速錶只能作為選配,讓眾多消費者都留有遺憾。

這款車的動力裝備了排量的hr16發動機, 最大功率為77kw、最大扭矩為150n·m,動力還算不錯。 同樣由於驪威的車身寬大有高度,造成了其操控缺乏靈活性,特別是轉彎的時候較為明顯,而高車身使其在高速行駛時有點「飄」,影響了安全性。

另外,這款車的離地間隙只有150mm,不足以支援車輛在較複雜路況行駛,通過性表現與傳統家轎無異。

9樓:du知道君

優點:1、省油在縣城跑左右。

2、發動機好,提速快,f1賽車抗磨工藝,大名鼎鼎的hr16發動機,獲獎無數。

3、底盤、儀表臺比三箱車高,視野好,通過性好,不用但心小石頭、小坑等4、空間大,把後排放倒,大人和小孩可以在後備箱裡休息、玩、睡覺,這是三箱車無法比的。

缺點:倒檔有時不好掛,4s店人員說踩兩下離合就行,二檔推三檔有點費勁,有點嬌怪八千公里就要清節氣閥,以後每一萬公里要清一次。

日產驪威這個車怎麼樣?

為什麼驪威的二手車比騏達貴

驪威和騏達那款價效比要好一些?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外形,驪威其實就是騏達的平民簡配版。

1、發動機方面驪威不具有可變正時技術、略落後於tiida,因此騏達在燃油的經濟型方面略勝一籌。

2、驪威不如騏達動感,車身長些,在擁堵的城市,小一點的車型方便調頭和找車位。

3、驪威的內飾做工,不如tiida,騏達的座椅稍微好點。

4、驪威的後備箱,那是比tiida大多了,這是騏達無法比的。

5、驪威是前盤後鼓,tiida是前後碟剎。

6、驪威的車內空間比tiida小。

7、驪威適合做生意用但不夠體面,tiida適合家用。

8、驪威的保有量不如tiida。

11樓:大臭

看空間選驪威;但是驪威是騏達的低配車型。

尼桑騏達和豐田卡羅拉哪個好,騏達和卡羅拉到底哪個更好?

騏達比較適合女性駕駛,如果你是男士還是選卡羅拉好一點,雖然兩者都是有點女性化,都缺乏個性。不是有一句話嗎 日產的技術,豐田的銷售 說明尼桑的技術是很先進的,尤其是發動機方面,而豐田強調的的是中庸,沒有明顯的優點,但你也找不出他的缺點,有時候這正是汽車這個代步工具最需要的。總之,兩款車都很不錯,關鍵看...

新騏達白色怎麼樣,新騏達銀色,灰色,白色哪個好

並不是特殊加工的工藝,因為白色的是珠光漆,也叫珍珠漆,而別的顏色是金屬漆,但都是進口的。並不一定要進4s店,只不過專營店保證是廠家的原廠漆,費用跟金屬漆補漆的費用是一樣的,而修理部就不能保證是東風日產廠家的原廠漆,會有比較大的顏色的差異 白色珍珠漆,加2000 白色不好養,時間長了前後槓發黃,噴漆不...

世嘉福克斯騏達別克哪個好

福克斯吧 世界經濟危機 通用倒了 福特也元氣大傷,但是全靠福克斯給支撐過來了,由此可見這款車在人們心中的地位,世嘉三相比較漂亮,但是我不喜歡他的頭部,看起來太低太滑了,內飾方向盤是兩點,方向盤中控不是隨動的,但是中控內飾按鍵太多,太複雜,眼暈.騏達沒研究過 不起眼 不過油耗是很低的!這個我知道 凱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