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的問題

2023-03-20 17:45:06 字數 853 閱讀 67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過來人 可以告訴你 和高中大學比起來 中考是個小case 即使最後一個月努力 也可以取得好成績。 關鍵看你想通了沒有 有沒有努力的決心,畢竟毅力這種東西不是想想就有的。 可以這樣和你說 考上好的高中 好的大學就有一半的希望了。

為了使高考不那麼辛苦,你現在還是考上好的高中吧。為你自己 也為父母。

2樓:雲雀小雪

考試沒什麼好擔心的只要你有足夠的自信,相信自己能辦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要有信心,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關鍵是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平時考試一般都比最後的考試年度高點,因為標準要先給自己定得比自己的能力要稍稍高一點,不然就沒那個動力。

4樓:loca雙子

我也馬上中考了,在學校的成績還算不錯。具我的經驗你應該主動抓下歷史政治。在這希望成績突破500.祝你考上你理想的學校。

5樓:光霧山張凡

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行,相信自己吧!還有一個月,可以創造奇蹟的。

6樓:仁愛無敵

只要你好好努力,找對好方法,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就曾經看過一部書,作者從最後一名成為中考狀元,只用了短短6個月的時間,你雖然沒有那麼多時間了,但是隻要方法得當,考上高中還是沒有問題的,將來在高中好好努力,也照樣能夠考上好的大學,所以,千萬不要放棄哦!對了,那本書叫《學習改變命運》裡面有很多非常詳細的複習計劃,複習資料和解題竅門。它是噹噹網連續4年的暢銷書。

建議你先去作者的部落格瞭解瞭解。相信一定能夠幫到你的!好好努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考就能考到,要相信自己。

中考的問題

我一直相信努力過就會有所回報,特別是學習,你有認真去學,不可能沒有一點進步。相信自己。我有個朋友,中考前的一個月裡他意識到了要努力,到了中考,他的中考成績比平時的分數高出了一百分左右。不要害怕,讓自己冷靜下來,想想要怎麼去行動才是最重要的。加油!我也是和你一樣,快中考了,心情煩躁,但是我們一定要保持...

中考體育問題,上海中考體育的問題

你要是北京的考生就應該是運球 考試內容詳見 你是 的?我們這裡考得是8字運球 不是很嚴格。但是你首先態度端正,明白嗎?對評委有禮貌。如果感覺自己表現的不好,考後可以委婉象評委解釋一下原因。不管他怎麼測量 只要不是人為故意得話 都是以線到你沙子開始下滑得地方開始 垂直距離 有些地放是 話幾條線 你跳到...

中考語文閱讀理解問題,中考語文閱讀理解問題

我說一點,習題是有一定用處的,但不能解決根本問題。根本問題在於,你不理解那段文字,不理解那篇文章想說明什麼,想表達什麼,最簡單的就是,想說什麼。打個比方,就好像別人和你說一句話,你得聽明白,他的這句話的弦外之音,他真正想說什麼,想怎麼樣,打的什麼主意,閱讀理解也一樣,不過從一句話變成了一段話。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