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眾EOS的資料,大眾EOS技術引數

2022-08-12 04:15:17 字數 5119 閱讀 1531

1樓:匿名使用者

eos 2.0 tfsi dsg自動版--引數

eos 2.0 tfsi dsg自動版-基本資料

車型名稱 eos 2.0 tfsi dsg自動版 車體結構 跑車/敞蓬車 豪華級別 豪華型

eos 2.0 tfsi dsg自動版-引擎引數

標準引擎 4缸汽油機/2.0 tfsi/渦輪增壓與缸內直噴技術 標準變速器 手自一體 6檔 標準排量 1984 cc

氣 門 數 16 最大功率 147/5000 kw/rpm 最大扭矩 280/1800 n·m/rpm

燃油系統 電子燃油噴射式 理論油耗 8.0 升/百公里 最高時速 229.0 km/h

加速時間 7.9 秒(0-100km/h) 排放標準 歐ⅳ標準

eos 2.0 tfsi dsg自動版-轉向/懸掛/輪胎

驅動方式 前置前驅 制動方式 碟/碟(前/後) 轉向助力 助力轉向式

懸掛方式 輪轂尺寸 17英寸鋁合金輪轂 7.5jx17 輪 胎 235/45 r17

尺寸和重量

車身重量 1557 kg 軸 距 2578 mm 輪 距 mm(前/後)

全車長度 4407 mm 車身寬度 1791 mm 車身高度 1443 mm

通過性最小轉彎半徑 m 最小離地間隙 mm 最大爬坡度 %

接近角 ° 離去角 °

貨艙容積

行李艙容積 l 油箱容積 l 標準座位數 4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網上需求無聊的答案了,在哪買的車,直接給店裡的銷售人員打**,他們比誰都專業。祝你好運!

3樓:我shi學徒者

是呀,在哪買的.

他們就把這些事給辦了.

大眾eos技術引數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好,這2款車都不錯,標緻308cc和大眾eos,兩款敞篷coupe車型,外觀尺寸對比:標緻308cc強調浪漫優雅,大眾eos凸顯穩重大氣純正的標緻家族臉譜,純粹的法式浪漫如果把繽紛各異的汽車市場比作一桌宴席的話,標緻品牌車型更像是宴席之中的一道甜點或一瓶口感濃郁而獨特的美酒。特別是308cc的菱形霧燈和線條張揚的「大嘴型」進氣柵,再配合酷似f1車型的「v」型前鼻,帶來了強有力的視覺衝擊感。

當然這種前衛但符合大多數人審美感覺的前臉設計,在標緻品牌的眾多車型中我們都能看到。

與307cc相比,308cc的尾部造型更優雅

源於大眾pq35平臺的eos,整體造型更像是融合了polo前臉和速騰車身的結合體與308cc的名稱來歷有所不同,一項嚴謹刻板的大眾公司卻給這款敞篷車型起了個浪漫的名字——eos(古希臘神話中「黎明女神」厄俄斯)。但事實上,它還是一款符合我們傳統印象的大眾車型。特別是eos的前臉,依舊採用了大眾近年來強力推崇的大嘴造型,配合鍍鉻進氣柵和類似polo的前大燈設計。

而最直接的感覺就是:這款小車顯得大氣。

尾部造型沒有強調動感,顯得很穩重單看eos的尾部,並沒有刻意的裝飾線條,整體感覺簡潔而飽滿。這樣的設計思路在輝騰車型上我們也能直接的感受到。而近似長方形的尾燈鑲嵌一個圓形的led燈具,這樣的設計是邁騰?

還是速騰?至少不是大眾eos的專利。從車身尺寸和空間容積來看,標緻308cc在車長和車寬的數數值要明顯強於大眾eos,這也使得標緻308cc在車內橫向空間方面會比較寬敞。

而在軸距的尺寸上,兩款車型分別達到了2605mm和2578mm,大眾eos反而佔優。好在對於一款敞篷跑車而言,車內空間(尤其是後排空間)並不屬於考察的重點。而這樣的尺寸帶來內部空間也只能說夠用。

無獨有偶,由於硬頂敞篷車在頂棚開啟時會佔據很大一部分後備箱空間,所以在車輛敞篷後,兩款車僅能夠給車主提供的後備箱最大容積僅有226l和205l。標緻308cc還是稍大一些。動力操控性對比:

4速自動變速箱拖累了308cc的表現,2.0t發動機+6速dsg變速箱讓大眾eos更運動。動力操控方面:

308cc搭載了由標緻公司和寶馬公司共同研發的1.6升ep6dt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5800rpm(mt 運動型)或103kw/6000rpm(at 時尚型和豪華型),最大扭矩240nm/1400rpm。應該說這樣動力配置可算大馬拉小車了,但讓人比較遺憾的是,標緻308cc僅匹配了一款6速手動變速箱和一款4速自動變速箱。

特別是4速自動變速箱,很大程度的拖累了1.6t發動機的動力輸出。好像在時刻的提醒駕駛者,308cc不適合急速暴走,平順享受才是所追求的。

相比標緻308cc,大眾eos搭載的2.0tfsi發動機顯然要強勁很多。其最大功率為147kw/5100rpm,最大扭矩為280nm/1800-5000rpm。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雙峰值發動機,在1800轉和5000轉時均可輸出最大扭矩。同時,6速dsg變速箱的應用,也使得eos的加速相應更明顯,官方顯示的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為7.8秒。

標緻308cc和大眾eos兩款車都搭載了渦輪增壓發動機,在動力效能上表現都算上乘。相比之下,搭載2.0t發動機的大眾eos在最大輸出功率和最大扭矩上更佔優勢,而6速dsg變速箱的應用也為大眾eos的整體表現增色不少。

在制動形式上,eos前後制動均採用了前後通風盤式,相比308cc的盤式制動散熱效果也會更好一些。舒適性及安全性對比:法式浪漫在308cc上得到了良好展現,大眾eos的內飾則趨於實用,並且略顯平坦。

優雅弧線以及棕紅色+黑色的內飾配色,浪漫優雅感受直面撲來

頸部通風功能進裝配在前排座椅上

細節之美正是法系車型獨特的亮點

三幅方向盤+黑米雙色內飾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大眾風格

帶全景天窗的5段式車頂是大眾eos的亮點特別要說的是,大眾eos的車頂設計可以說是整個車身設計的亮點,它與大多數敞篷車型(包括標緻308cc)的雙片式可摺疊車頂相比,要複雜很多。車頂由五個單片構成。由著名的oasys提供(這家世界知名的車頂和車窗**商還向寶馬的mini敞篷,沃爾沃c70等高階車型提供相同的車頂配件)。

大眾的設計人員不僅保證了車頂完全放開後的優美造型,還將收縮車頂的時間縮短到了25 s。更加難能可貴的是,在可以摺疊收起的基礎上,eos的車頂還另外配有可單獨開啟的天窗。讓乘員在冬日裡也可勁情享受陽光。

308cc僅提供了補胎工具,並沒有備胎舒適性配置方面,兩款車型都配備了雙區自動空調和真皮座椅帶座椅加熱,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特別是標緻308cc還配備的頭頸加熱系統,讓駕駛者在冬天駕駛敞篷車不再有寒風刺骨的感覺。而308cc獨特的手套箱遙控鎖閉功能,也讓乘員的財物安全,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總的來講,標緻308cc在全車尺寸和舒適性配置上明顯佔據優勢,而在動力效能方面,大眾eos的2.0t發動機,更能使消費者直接的感受到跑車的駕駛樂趣。另外,兩款車都能充分考慮到駕乘者的安全,配置上表現出了人性化的設計。

因此,無論是從外觀,還是內飾,或是效能上,標緻308cc和大眾eos兩款車個性都非常鮮明,儘管兩款車型在**上相差近10萬,但從品質上兩款車均為精品。

5樓:匿名使用者

308cc都是1.6的自然吸氣發動機 整體表現比較溫順 是一款比較個性的敞篷車 動力操控都很一般eos全系都是2.0tsi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動力肯定好得多 3個版本 其中一個是6擋手自一體變速器 極速232 0---100 7.

8秒 另外兩個都是6擋雙離合變速器 極速229 0---100也是7.8秒 操控和駕駛樂趣比較高

大眾eos的基本資料

6樓:six系列

車型名稱 eos 2.0 tfsi dsg自動版 車體結構 跑車/敞蓬車 豪華級別豪華型

eos 2.0 tfsi dsg自動版-引擎引數

標準引擎 4缸汽油機/2.0 tfsi/渦輪增壓與缸內直噴技術 標準變速器 手自一體 6檔 標準排量 1984 cc

氣 門 數 16 最大功率 147/5000 kw/rpm 最大扭矩 280/1800 n·m/rpm

燃油系統 電子燃油噴射式 理論油耗 8.0 升/百公里 最高時速 229.0 km/h

加速時間 7.9 秒(0-100km/h) 排放標準 歐ⅳ標準

os 2.0 tfsi dsg自動版-轉向/懸掛/輪胎

驅動方式 前置前驅 制動方式 碟/碟(前/後) 轉向助力 助力轉向式

懸掛方式 輪轂尺寸 17英寸鋁合金輪轂 7.5jx17 輪 胎 235/45 r17

尺寸和重量

車身重量 1557 kg 軸 距 2578 mm 輪 距 mm(前/後)

全車長度 4407 mm 車身寬度 1791 mm 車身高度 1443 mm

有誰能介紹一下大眾eos?

7樓:

■技術引數

大眾eos敞篷跑車

上市時間2023年春季

市場售價,歐元 25950

外形引數

長,mm4407

寬,mm1791

高,mm1437

軸距,mm2578

輪距(前/後),mm1551/1559

轉彎直徑,m10.9

發動機型式直列4缸 fsi

燃油型別汽油

尾氣排放標準歐ⅳ

排量,ml1984

最大功率,kw(r/min)147(5100)最大轉矩,n·m(r/min)280(1800~5000)壓縮比 10.3:1

懸架前麥弗遜獨立懸架

後四連桿獨立懸架

變速器型式6擋手動變速器

轉向器型式伺服轉向系統

制動器前/後通風盤式/實心盤式

質量整備質量,kg 1536

滿載質量,kg2000

車輪及輪胎

車輪7 jx16

輪胎215/55 r 16 w

效能0~100km/h加速時間,s7.8

最高車速,km/h232

百公里油耗,l8.3

8樓:

在臺灣已經有售 有兩仲發動機 eos是希臘神話中黎明女神的名字2.0 tfsi**188萬臺幣(約合43.4萬人民幣2.

0有147kw (200馬力)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

3.2 v6**220萬臺幣(約合46.2萬人民幣184kw (250馬力)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最高時速可達247km/h

佳能eos什麼意思,佳能相機上的“EOS”是什麼意思?

佳能eos是佳能新型無反光鏡系統的堅實開端,具有出色的操控性,非常好的自動對焦效能和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功能。雖然鏡頭有些昂貴,但從一開始就看到這四種特殊選擇是令人鼓舞的。eos r 的推出是為了展望未來,r 是 reimagine optical excellence 的簡稱,表達的意思是重新塑...

問個關於大眾汽車的問題,關於大眾汽車功能設定的問題

輝騰是基於奧迪a8開發的一款高階豪華車 開發時的確是大眾的很多高層都反對 唯獨一人,輝騰的創始人 名字沒有記清 堅持開發 輝騰的銷售不佳那是過去 隨著中國內地對汽車文化了解的不斷加深 輝騰已經比較好賣了 3.6的起價才70多w 很實惠了 至於品牌問題 大眾公司有一個明確的標準 造車要大眾 所以拒絕開...

佳能EOS550D 18 55的鏡頭和55 250的鏡頭配什麼UV鏡

一般肯高多模的uv就行,買的時候看看做工應為假的也很多!我也不同意下面的說法不配uv,鏡頭表面有一層鍍膜,很嬌貴的,很容易劃傷。uv鏡在數碼單反鏡頭上只是起保護作用,而且就算質量再好的uv鏡,對畫質也都是負面影響,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儘量不要配,特別是18 55 55 250這個檔次的鏡頭,好的uv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