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他有緩刑的希望嗎?判的話會判多久

2022-08-12 04:50:13 字數 3854 閱讀 7789

1樓:香茗苦旅

可以啊,完全有緩刑希望。

(一)適用緩刑的物件必須是被判處拘役,或者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

(二)犯罪分子確有悔改表現,適用緩刑確實不致再危害社會,即法院認為不服刑也不致於再危害社會。以上兩條缺一不可。

(三)刑法規定,對累犯,不論其刑期長短,一律不能適用緩刑。

如果是定位聚眾鬥毆罪,則需要承擔的刑事責任有:

犯聚眾鬥毆罪的,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一)多次聚眾鬥毆的;

(二)聚眾鬥毆人數多,規模大,社會影響惡劣的;

(三)在公共場所或者交通要道聚眾鬥毆,造成社會秩序嚴重混亂的;

(四)持械聚眾鬥毆的。

不算很嚴重的,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您

2樓:泠映爍山新

(一)適用緩刑的物件必須是被判處拘役,或者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

(二)犯罪分子確有悔改表現,適用緩刑確實不致再危害社會,即法院認為不服刑也不致於再危害社會。以上兩條缺一不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刑期三年以下 認罪悔罪非累犯 可適用緩刑

在緩刑期間,在賭場玩玩如果那樣在判決半年的話 會不會有事呢?

4樓:

取消緩刑立即執行,並適當2罪並罰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要看你賭博多大,是否侵犯刑法,如果達到li立案標準,公安移送起訴l了那必然撤銷緩刑,數罪併發.他如果就是自己去玩,下個小堵住,違反治安管理t條例是不會che'xi撤銷緩刑的.具體a案子你要具體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緩刑期間再犯,屬罪加一等,馬上入監執行

已被關押10個月後案子到法院,請問多久才能**?如果判緩刑的話,什麼時候可以釋放?要辦什麼手續?

7樓:seyen媛

基層人民法院審理某些事實清楚、情節簡單、犯罪輕微的刑事案件所適用的比普通程式相對簡化的第一審程式。根據刑事訴訟法第174條的規定,對於依法可能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單處罰金的公訴案件,事實清楚、證據充分,人民檢察院有權建議或者同意適用簡易程式。屬於人民檢察院建議適用簡易程式的公訴案件,在人民檢察院向人民法院提起公訴時,應當同時提出適用簡易程式的書面建議,並隨案移送全案卷宗和證據。

一般一個月就會**。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三百五十五條規定——「第一審人民法院判處拘役或者有期徒刑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判決尚未發生法律效率的,不能立即執行。如果被宣告緩刑的罪犯在押,第一審人民法院應當先行作出變更強制措施的決定,改為監視居住或者取保候審,並立即通知公安機關。」即法院宣告緩刑以後,必須先行作出變更強制措施的決定,改為監視居住或者取保候審,並立即通知公安機關。

公安機關接到法院決定後,應無條件的辦理釋放手續,發給釋放證明。最遲當日24時之前,被宣告緩刑的罪犯就可以離開羈押場所回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到法院的話,很快就會確定**日期,一個月內一般都能**吧。

判緩刑是當庭釋放的,當然可能會有一些手續要辦理的。

手續基本是簽字之類的咯。

酒駕撞死人已經賠償但人在拘留所一個月了,多久才會有訊息,如果判刑的話判緩刑可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酒駕撞死人要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積極賠償可從輕減輕處罰,可以積極爭取判處緩刑。

1、根據《刑法》第133條的規定,對交通肇事罪規定了三個不同的刑級:

犯交通肇事罪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緻人死亡的,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判到15年的佔少數)。

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此處所謂「發生重大事故」,根據《解釋》第2條第1款規定,是指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

(1)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2)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3)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三十萬元以上的。

2、2023年《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構成交通肇事罪的,可以根據下列不同情形在相應的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

(1)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可以在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

(2)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可以在三年至五年有期徒刑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

(3)因逃逸緻一人死亡的,可以在七年至十年有期徒刑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

在量刑起點的基礎上,可以根據事故責任、致人重傷、死亡的人數或者財產損失的數額以及逃逸等其他影響犯罪構成的犯罪事實增加刑罰量,確定基準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就賠償協商好,然後對方出具個諒解書有希望判緩刑

11樓:

緩刑是可能的

如果酒駕撞死了人,承擔事故的主要或者全部責任,其行為就觸犯了《刑法》第133條之規定,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要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

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緻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主犯判緩刑的話,從犯有前科的人會判實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我國刑

復法的相關規制

定,對於從犯的處bai罰,比照主犯,應當du從輕、減輕處zhi罰或者dao免除處罰。所以法院在判決時,從犯的刑罰要比主犯輕。

2、法院在判決緩刑時,要求同時符合下列三個條件。犯罪分子不得是累犯,如果從犯在五年內有過故意犯罪被判有期徒刑的前科,構成累犯的,則不適用緩刑,可能被判實刑。

1)是被判處拘役或者3年以下有期徒刑;

2)是犯罪分子確有悔改表現,法院認為暫不執行所判刑罰也不致於再危害社會;

3)是罪犯不屬累犯和犯罪集團的首要分子。

13樓:fa婷婷

要看以前範的是什麼,不過有可能判的時間短

盜竊罪大概1.2萬左右,,人已經取保後審了,請問會判多久?有機會判緩刑嗎? 是改裝電錶偷電~屬於盜竊罪~謝謝了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盜竊數額1.2萬屬於數額巨大,起點是3年以上有期徒刑。

緩刑的物件是被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的犯罪分子,而且不能是累犯。所以只有當他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按照下限判)才有可能緩刑。

要想輕判,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請個律師為其辯護,如果能把數額降低到5000以下就最理想了3、把自動投案、主動坦白、積極賠償等事實都擺一擺

15樓:北京庫律師

一、1。2萬應該屬於數額巨大,實刑起點為三年。

二、緩刑只適用於量刑在三年以下的案件,如果在三年以上沒有判緩的可能。

三、從抓到判怎麼也要幾個月吧,海淀一般都小半年,地方可能快一些,別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判緩刑的可能性很小,這屬於盜竊公私財物數額巨大的範疇,刑期為三年以上了。不過在一些經濟發達地區他的數額認定標準不一樣,積極賠償吧,爭取寬大處理。

17樓:

一般盜竊金額都是受經濟發展水平影響各地規定不同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三年左右,積極賠償的話判緩行也是有可能的,你可以去諮詢律師,請看我發給你的訊息

父母判緩刑會影響孩子出國留學嗎,判緩刑期間可以出國留學嗎?情況特殊

這種情況是肯定影響辦理出國簽證的,但是如果你去公安局能夠開具一個無犯罪記錄證明的話可以減少很大的風險,在開具證明的時候說是因私出入境的簽證需要,一般只要你緩刑期間表現得好都是可以開到的 祝你成功,朋友 如果父母親現在有工作單位,為孩子申請出國留學的時候可以提供在職收入證明,那麼父母親判緩刑對孩子出國...

有前科的人,重新犯罪,還可以判緩刑嗎

累犯不能緩刑。所謂累犯,是指受過一定的刑罰處罰,刑罰執行完畢或者赦免以後,在法定期限內又犯被判處一定的刑罰之罪的罪犯。根據 刑法 第六十五條 一般累犯 被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的犯罪分子,刑罰執行完畢或者赦免以後,在五年以內再犯應當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之罪的,是累犯,應當從重處罰,但是過失犯罪和不滿十...

量刑十年能被判緩刑嗎,判十年有緩刑的可能嗎

根據 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