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電路的問題

2022-08-12 08:00:12 字數 571 閱讀 2466

1樓:匿名使用者

1、若是使用的三相三線電路(沒有零線),則不管三相電源是否對稱或負載是否對稱,三相電流的相量和都一定等於零。

這可以用基爾霍夫電流定律來解釋。

2、可以。比如:輸入端用電流源,輸出端也用電流源,就可以得出y引數方程,而輸入端用電壓源,輸出端用電流源,就可以得出h引數方程。這個問題在類比電路中講的很詳細。

另外:前幾天我給你回答的兩個類比電路問題,不知為何莫明其妙的失蹤了,那是我費好大勁做的答案,還有圖,你看在你的「提問」裡還有嗎?

是管理人員認為是刷分?真是冤枉!以後沒法在這裡做題了。

如果是三相四線制,只有在三相電源平衡同時三相負載也平衡時,三根火線中的電流相量和才等於零,比如正常工作的三相電機,這時不用接零線,這時可以用兩表法測三相功率。

當這兩個條件有一個不滿足時,就不能用兩表法測三相功率。

2樓:雅逸

1、當然不是零了,這時零線有電流。

2、不明白所云。

3樓:

1.各相線電流相量決對不是是0了/

2.看不懂,感覺像上學作問題

有關鋰電池電路問題

這似乎是一個鋰電池保護電路。因為li 電池過充或過放可能會導致 傷害,並大幅降低電池壽命,所以使用這類電池時,安全是主要關心的問題。因此,商用鋰離子電池組通常包括象ds2720這樣的保護電路。ds2720提供了可充電li 電池所需的所有保護功能,如 過量充電 過度消耗 過高放電電流以及過高溫度損害等...

電路分析問題,互感電路問題,電路原理和電路分析有什麼區別

就是問那裡是不是負號?負責任的講,電容的容抗肯定是負值,那裡應該是負號。確實是負號,或者寫成1 jwc 電路原理和電路分析有什麼區別 一 內容不同 電路原理 電路原理的內容包括電路模型和基本定律 線性電阻網路分析 正弦穩態電路分析 非線性電路,分佈引數電路及均勻傳輸線等。電路分析 電路分析的內容包括...

電路分析基礎問題,電路分析基礎的問題

3歐和6歐並聯阻值為2歐。若電源為9伏,則4歐分壓6伏,3歐和6歐的分壓為3伏。那麼左面9 6 3伏,符合kvl。右面3歐和6歐組成的網孔,3 3伏,符合kvl。3和6先並聯 電阻是2 再和4 串聯 總電阻就是6 4 的佔總電阻的三分之二 依據電壓的分配關係 它的電壓也應該是總電壓的三分之二 即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