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緩刑後多長時間可以任分公司負責人

2022-08-12 11:00:13 字數 1638 閱讀 1666

1樓:泠映爍山新

你好,不一定,需要看公司的態度

被判緩刑的人員可以繼續擔任原領導職務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判緩刑也是受到刑事處罰,

按相應的法律法規規定,

是不能繼續擔任企業領導職務的。

被判緩刑的人是否能做公司法人代表!求高手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根據公司法,需要5年後。

請問被判緩刑後能在國企任一般領導嗎?

4樓:東子律師

被追究刑責後,一般不可以在國企擔任領導!

判緩刑後是否可以任職商會會長

5樓:樂觀的靚哥哥

判緩刑後是否可以任職商會會長,由當地商會決定。

《刑法》

第七十五條 【緩刑犯應遵守的規定】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遵守法律、行政法規,服從監督;

(二)按照考察機關的規定報告自己的活動情況;

(三)遵守考察機關關於會客的規定;

(四)離開所居住的市、縣或者遷居,應當報經考察機關批准。

第七十六條 【緩刑的考驗及其積極後果】對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依法實行社群矯正,如果沒有本法第七十七條規定的情形,緩刑考驗期滿,原判的刑罰就不再執行,並公開予以宣告。

第七十七條 【緩刑的撤銷及其處理】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犯新罪或者發現判決宣告以前還有其他罪沒有判決的,應當撤銷緩刑,對新犯的罪或者新發現的罪作出判決,把前罪和後罪所判處的刑罰,依照本法第六十九條的規定,決定執行的刑罰。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違反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有關部門關於緩刑的監督管理規定,或者違反人民法院判決中的禁止令,情節嚴重的,應當撤銷緩刑,執行原判刑罰。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沒有剝奪政治權利,要是剝奪的話,那就不能認了

有期徒刑緩刑階段人員是否可以擔任企業法定代表人或執行董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公司法》第十三條規定:公司法定代表人依照公司章程的規定,由董事長、執行董事或者經理擔任,並依法登記。公司法定代表人變更,應當變更登記。

而第五十一條規定:股東人數較少或者規模較小的有限責任公司,可以設一名執行董事,不設董事會。執行董事可以兼任公司經理。

執行董事的職權由公司章程規定。依照上述規定,執行董事必須是經理,而法人代表必須由執行董事或者經理擔任,因此,執行董事必定是經理和法人代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國家的政策來執行的

緩刑期間能否擔任公司法人代表

9樓:縹紗孤鴻影

我認為可以,緩刑期間應該沒有剝奪他的任何權力

緩刑人員可否擔任公司總經理

10樓:萌心阿狸軟妹醬

不能。公司法規定高管,以及董事、監事五年內不能再擔任職務第一百四十七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擔任公司的董事、監事、高階管理人員。

跑步後要多長時間能坐下啊,跑步後要多長時間能坐下啊?

不要相信那些固定的鍛鍊方法,我覺得鍛鍊身體憑感覺最好。我認為跑步過後如果坐下後有種全身酥軟兩腿發麻的感覺那我建議還是走走吧,如果跑完後坐下兩腿並沒有多大的感覺 當然我指的不是超強度運動 那麼證明你這一段時間的鍛鍊是有效果的,你的肌肉韌帶已經適應了這種程度的運動,你此時就可以選擇增強強度或者維持。所以...

時間高危後多長時間檢測可以可以完全排除

梅毒和尖銳溼疣都可以排除。艾滋檢測一般四周的檢測結果98 六週達到99.994 可以說完全足夠於排除是否感染。一般常見的是一些恐艾的人,長期無法走出來。對你而言,檢測只是一種心理安慰,更重要的是建立科學的信仰。如果還在恐懼的話,可以登入京東 搜尋愛衛檢測產品進行自測。我覺得最大的問題不是關於疾病的,...

紋身洗掉多長時間?紋身大約多長時間可以洗掉。

目前洗紋身的方法主要有鐳射洗紋身,還有 磨削法,但是兩兩相互比較之下,鐳射洗紋身的效果還更勝一籌!相較於鐳射去紋身,磨削法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適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洗紋身術後可能 色素沉著或脫失 去除 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目前也基本上很少用。鐳射去紋身 是將鐳射作用於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