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鬱悶啊

2022-08-12 16:05:17 字數 445 閱讀 6734

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差不多 也是很鬱悶 可是呢 身體是自己的 不管因為什麼都要想開點 不要因為自己的情緒在讓家人和朋友為你擔心,因為你在鬱悶也是無濟於事!向好的方面想。或許會好點!

2樓:北鼻故事

什麼情況,為了什麼鬱悶呢,能說清楚麼

3樓:無盡愁

回家和父母好好長談一次;給你手機上的朋友每人打一個**;花光所有的積蓄,出去一個人生活一段時間;找一個你愛的人;如果你還鬱悶的話-----去死吧!

4樓:2012我不愛你了

每個人都有鬱悶的時候,放棄了不值得的人和不該做的事,想想什麼事情是你必需去做的,必需承擔的責任,你為什麼而活,什麼是你活著的動力,想清楚了,自然雲開霧散。放假的時候,出去走走,看看美麗的自然風光,找幾個好友,放下城市裡的壓力,純粹的放鬆一下。

很鬱悶,我該怎麼辦啊,我很鬱悶 怎麼辦!!!

不想互相等待,那隻能互相傷害,若是等不起那就趁早說明白,長痛不如短痛,所以拒絕了,或許你就不會很難過了。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告訴他,因為只有這樣,他才發現你原來還愛著他,而他也會更加珍惜你,珍惜你們的愛。誰人背後不說誰人壞話!不要在乎別人的!如果這樣你是或給別人看!你不是給自己活!你會很累的!忽視他們...

我很鬱悶。我很困惑。我要求助啊

學妹,您好!結合我在大學期間任團支書一職說說我的想法吧。其實在大一的時候我的處境跟你相似,在班級班委會選舉的時候,我們班一個女生競選的是班長,因為在學院有親戚任職副教授,而且跟我們輔導員也是親戚,所以順其自然基本上班級的投票就是個過程,最終她當上了班長,而我競選的支書票數也在班級居於首位,可是輔導員...

很煩很鬱悶怎麼辦,我很煩很鬱悶要怎麼辦

誰都會感到鬱悶,在自己大腦生成的慾望無法實現的時候,在對很多自己期盼已久的事情失望以後,等等。讓人鬱悶的事情太多了,可是為什麼不能學著釋懷,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不可能什麼都按照我們的想法進行下去的。人生會遇到很多這樣那樣的不幸,遇到很多困難。有些事情必須無所謂一點,才能讓自己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