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黃金楓的種植方法是什麼,東北挪威黃金楓生長習性?東北耐寒黃金楓樹苗價格?

2022-08-12 18:50:18 字數 1649 閱讀 9299

1樓:娜莉

一般在種植的時候根據他的特點去做即可。宜種植在肥沃、排水性好的土壤裡,在沙土、粘土、酸性土甚至石灰性土壤上也可生長。耐乾旱,在過於乾旱地區需進行深澆水。

較耐寒。可忍受一定的大氣汙染,尤其耐臭氧和二氧化硫。

生長習性:喜充足光照。宜種植在肥沃、排水性好的土壤裡,在沙土、粘土、酸性土甚至石灰性土壤上也可生長。

耐乾旱,在過於乾旱地區需進行深澆水。較耐寒。可忍受一定的大氣汙染,尤其耐臭氧和二氧化硫。

生長速度:年均生長量2至4米。

適生區域:3至7區(即可耐-12.3℃至-40℃的絕對低溫)繁殖方法:可用種子、嫁接、扦插、壓條等方法進行繁殖。

2樓:燒烤

它具有喜光、耐高溫、耐寒性強、抗風性強、適應於各種土壤、適應城市環境。

所以,一般在種植的時候根據他的特點去做就可以了。宜種植在肥沃、排水性好的土壤裡,在沙土、粘土、酸性土甚至石灰性土壤上也可生長。耐乾旱,在過於乾旱地區需進行深澆水。

較耐寒。可忍受一定的大氣汙染,尤其耐臭氧和二氧化硫。

種植挪威**楓種子有哪些要注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它具有喜光、耐高溫、耐寒性強、抗風性強、適應於各種土壤、適應城市環境。

所以,一般在種植的時候根據他的特點去做就可以了。宜種植在肥沃、排水性好的土壤裡,在沙土、粘土、酸性土甚至石灰性土壤上也可生長。耐乾旱,在過於乾旱地區需進行深澆水。

較耐寒。可忍受一定的大氣汙染,尤其耐臭氧和二氧化硫。

東北挪威**楓生長習性?東北耐寒**楓樹苗**?

4樓:開原市老鄭苗圃

1全部開原市老鄭苗圃為您解答:挪威槭**楓,acer platanoides "princeton gold",別名:挪威槭「普林斯頓金**楓」,槭樹科槭屬植物。

落葉喬木,株高9至12米,樹冠卵圓形。葉片光滑、寬大,春季秋季葉片呈黃色,色彩持續時間長。樹體能分泌一種奶狀液體,對害蟲有一定抑制作用。

喜光、耐高溫、耐寒性強、抗風性強、適應於各種土壤、適應城市環境。春季新葉黃色,夏季葉變成翠綠色,秋季變成金黃色。標準的公園、庭院、小區綠化樹種。

是世界上最好的園林用樹之一。

主要從事挪威槭系列(普林斯頓金**楓,狄波拉,**皇后,紅哨兵,夏日雪,**柱等)、美國紅楓系列(秋日夢幻,秋火焰,十月光輝,太陽谷,夕陽紅等)、美國火焰衛矛(密冠),美國陽光冬青,美國彩葉絲棉木(四季不落葉)、加拿大**楓,橙楓(無病蟲害,生長速度超快)、紅葉槭葉複葉槭,火烈鳥等的繁殖、培育和推廣工作。普林斯頓金**楓、火焰衛矛、十月光輝、太陽谷、美國陽光冬青等新引進的彩葉樹種,通過公司不斷的技術探索及繁育實驗,扦插和嫁接成活率高,深受廣大客戶好評。

狄波拉,挪威槭系列的,彩葉樹的一種。先開花,後長葉,初春葉紅色,慢慢變綠,秋季金黃。耐嚴寒低溫,零下33度~40度安全過冬。年生長量1.5/2米

農村院中適合大型喬木嗎?我想種挪威楓,也就是**楓行嗎?

5樓:網路**聯盟

這個要看你院子的大小了,如果是小院子不建議種植大型喬木,因為一旦遇到極端天氣,風大,樹可能颳倒砸壞房屋。

如果家裡的院子比較大,可以種植挪威槭**楓。非常漂亮。

以上內容由-----美國紅楓網-----知識團隊為您解答

五角楓用什麼除草劑,五角楓種植方法

1 苗圃繁育 五角楓目前以種子繁殖為主,其種子須在十年齡的樹體上採集 在10月中下旬果實成熟時,將種子採集晒晾乾 播種前須低溫層積催芽,並用新高脂膜800倍液噴灑處理,能保溫防蟲,不影響萌發吸脹功能,加強呼吸強度,提高種子發芽率。育苗用地須精整細平,墒肥充足,無病蟲害。2 栽植管理 五角楓根系較發達...

種植山藥的方法是什麼,山藥的種植方法

山藥的種植,因各地氣候條件而有差異,一般要求地表5cm地溫穩定超過9 10 即可種植。有條件的 也可使用地膜覆蓋。一般的方法是 山藥溝澆透水後,將種苗縱向平放在預先準備好的10cm深的深畦 株距25cm左右,密度為4000 4500株 667平方米,然 後覆土5cm,在山藥的兩側20cm處施肥。一般...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東北這邊適合種植嗎

這是軟棗獼猴桃,是獼猴桃的一個耐寒品種 可以在東北種植,在遼寧丹東有大面積種植 請問老師這水果是什麼適合東北種植嗎?西梅露地不行,可在溫室種!供你參考一下,感謝關注評價 笑臉 請問專家這是什麼花?能否在東北種植?考慮是紅王子錦帶花。陽性樹種,耐庇廕,生態幅度大,抗性強,耐寒。萌櫱力強,生長迅速。喜深...